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31

#cp:敦芥/双黑/卯子/断罪兄弟#

#微量丑寅/织太#

#今天是平安夜嘛,所以基本上都是这个背景哦#

#都没有人和我一起过节qwq#

#各位平安夜快乐呀(๑´ω`๑)#

【301】attractive adj.吸引人的, 有魅力的

“芥川,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哦!想要什么礼物吗?”中岛敦兴高采烈地蹭到他身边,塞给他一个苹果,自己手里还拿着半个没吃完的。
“礼物吗……”芥川龙之介若有所思。
居然没有嫌我幼稚!中岛敦现在的心情好比听到有人说请他吃茶泡饭。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实现愿望的!礼物就算吃土也要买!
“哒宰桑。最好是活的……”
“啊?!”中岛敦决定收回刚才的话。这个难度太大了吧!不是吃土就能解决的问题啊!
“还……还有没有别的……”
“如果那个做不到的话,”芥川龙之介用嫌弃的眼神打量了他一会儿,“就虎皮地毯好了。”
敦:为什么我这个正牌男友的吸引力还不如一个天天秀恩爱的自杀爱好者啊!

【302】attribute n.属性, 品质, 特征, 加于, 归结于

【双方都以为自己是单恋的情况XD】
中原中也把自己内心的一点点喜悦归结于“平安夜有人和我一起过”而不是“那个人居然和我一起过平安夜”,然后打开抽屉,扔给太宰治一卷绷带。
“上次你扔在我这的,代替苹果送给你好了。”
太宰治正单手托腮看着他整理文件,闻言立刻变成一副委屈的样子:“中也真是太草率了,竟然没有准备礼物吗?”
谁知道你会来啊……中也心里刚开始吐槽,面前突然多了一个小盒子。
“那中也把这个送给我好不好?”
“多大的人了,也不觉得幼稚……”中也撇了撇嘴,拿起盒子塞回太宰治手里,“可以了吧?”
“哦呀,那么我就收下了哦——中也的求婚戒指~~~”太宰治一脸坏笑,拿着盒子想跑,被中也一把揪了回来。
“什么?求婚戒指?!死青花鱼你最好给我说清楚!”
“就是这个,中也刚才说了是送给我的哦,可不许反悔呀~”太宰治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对戒指,显然是情侣款。
“不行!刚才那个不算,再来一次!”中也拿起一枚戒指套在太宰治手上,“敢不答应就打死你!”

【303】auction n.拍卖vt.拍卖

【黑市拍卖师和拍品的故事hhh】
【假装被拍卖的杀手兔兔】
【年龄操作有】
【其他战士乱入】
“真是过分啊……平安夜还要工作……”墨野继义打着哈欠,粗略地扫了一眼今晚要被拍卖出去的东西,“都没什么实际价值嘛,果然是因为压轴拍品才来的……”
他走到角落里盖着黑布的笼子前,掀起布料的一角,打量着老老实实坐在里面的白发少年。
“还好吧?”
“嗯……”
少年含糊地应了一声,但墨野继义知道他有极大的可能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叹了口气,递给他一个苹果。
“吃这个吧,实在是没有别的东西了,正好今天是平安夜呢。”
“哦……”少年捧着苹果思考了一会儿,把它塞进了身后毛绒绒的尾巴里。
墨野继义捂着脑袋叹气,索性由他去了,反正自己给的东西他从来没吃过。
“哟,寝住君也有关心别人的时候啊~”同为拍卖师的伊能淑子倚在门口,无论何时都是一副嘲讽的神情。
“我是有本名的,伊能淑子小姐。你对别人的代号很有兴趣吗?”墨野继义松开手让帘子垂下,挡住了伊能淑子好奇的视线。
“只是那样叫起来很可爱罢了……真小气,看一眼都不行嘛?”
“除非你想参与竞拍。不过他大概不合你的口味就是了。”
“切……以前那些小孩也没见你这么关心……”
伊能淑子走了以后,墨野继义仔细回想了一下,还真是这么回事。黑市上贩卖人口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这个叫忧城的少年好像有着某种吸引力似的。当然不是因为他特殊的装扮和长相,而到底是因为什么,墨野继义自己也说不清。
“算了,祝你好运吧,不要被变态买走了。”
由于平安夜加班的缘故,墨野继义平时就非常低缓的声线变得更加慵懒,几乎是以半睡半醒的状态主持着拍卖会。
意外就是这时发生的。
全场的灯光突然熄灭,随后是一阵阵枪响,伴随着人们的惨叫声。墨野继义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动作熟练地蹲到一个角落,却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腕往后台的方向拽。
“忧城?你怎么出来的?”另一只手摸到的毛绒绒的球状物让他认出了那人。十几岁的少年看起来瘦弱,力气却比他大的多,踩着高跟鞋还能健步如飞。
忧城拉着他跑到放拍品的仓库,墨野继义一眼就看见了被生生扯开的铁笼子,不禁庆幸忧城拽着自己的时候没用多大力气,不然这手怕是不能要了。
话说回来,这小家伙要怎么办啊?墨野继义才想到这个严重的问题——总不能送回委托人那去吧?扔到津久井道雄的幼儿园去也不太现实……
“真是麻烦呐……就当我把你买下来好了……”墨野继义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牵起他的手,“走了,回家。”
【养成系——达成!(๑•̀ㅂ•́)و✧】

【304】audible adj.听得见的
【305】audience n.听众, 观众, 接见, 拜见
【306】audio-visual adj.利用视觉和听觉, 视听教学的

【断罪双子的直播间XDDD】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虽然是平安夜但也要坚持每周日直播的惯例嘛~”积田刚保对着镜头比了个心,弹幕顿时一片求抱求亲求嫁求正面上,看的积田长幸直翻白眼。
“最近没什么好玩的联机游戏,所以今天就算是福利时间好了!大家可以发弹幕许个愿什么的,提要求也可以哟~当然想上我和想被我上的都洗洗睡吧,当心我哥杀到你们家里去……”
【噫!当众秀恩爱!】
【大过节的这狗粮我不吃(눈_눈)】
【吓得我抱紧了哥哥……】
“啧,你们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黄暴思想……”积田长幸凑过来吐槽,“这位想看我们玩pocky game的朋友,你就接着想吧。”
“不过光许愿是不是太无聊了?”两个人窃窃私语了一会儿,同时露出迷之微笑,“不如我们给大家放一段AV(重音)怎么样啊?”
【终于开车了?!】
【来啊,快活啊!】
【滴,学生卡|・ω・`)】
【突然开车?吃鸡吃鸡(⁄ ⁄•⁄ω⁄•⁄ ⁄)】
“哎呀呀,想什么呢……果然被骗到了啊!”积田长幸拍桌狂笑,“本大爷可是守法公民啊哈哈哈怎么可能公然开车!”
积田刚保善意补充:“是audio-visual啦,去年我们和其他几位up搞线下活动的视频哦~”
【线下活动!终于要公开了吗!】
【这么一说更刺激了怎么办Σ(゚д゚lll)】
【想看!拿起我的爆米花XD】
【前面拿爆米花的别走,分我点!】
“准备好了吗?那就开始吧!”
【诶嘿嘿嘿居然是在KTV吗?】
【妈妈我看到砂粒小姐姐了!!!】
【这是偷拍的吗……为av画质默哀一秒】
【旁边睡觉的是谁啊?】
【只有哥哥出镜?果然是弟弟在拍(*゚∀゚*)】
【不愧是寝住大佬,这么吵也能睡_(:з」∠)_】
【有人记得大佬上次直播到一半睡着了吗?】
【是写歌词那次!hhh对不起我没憋住w】
【妒良小姐姐也在?!不会是打算伴舞吧?】
【已经喝倒了还怎么伴舞啊喂!】
【没人发现BGM的男声很耳熟吗?】
【旁边是男朋友吧!好高冷帅气的样子!】
【膝枕!膝枕!我原地爆炸!】
【说高冷的你怕是没看过他直播吃二十斤酱猪蹄的样子(눈_눈)】
【弟弟为什么不转镜头……好想看BGM是谁在唱_(:з」∠)_】
【哦哦哦哦我看到了什么!欧派!!!淑子姐姐请把我收进后宫!】
【前面的你想的美!】
【趁没人承包淑子小姐姐(๑•̀ㅂ•́)و✧】
【想的美!小姐姐们都是我的!】
【让我大胆猜测一下,唱歌的不会是忧城吧?】
【恭喜你答对了(*゚∀゚*)】
【兔兔声线超好听!一秒认出来!】
【镜头动了!各位!它终于动了!】
【我的妈诶……这还是我认识的忧城小哥哥吗?!这衣服……太正常了吧Σ(゚д゚lll)】
【还我穿吊带内裤的骚气兔兔!】
【各位朋友冷静!注意看!高跟鞋还在!】
【兔兔已经忘了自己是混舞蹈区的了(´๑•_•๑)】
【本体没丢就好(๑•́ωก̀๑)】
【本体难道不是尾巴???】
【人家可是歌舞双全!】
【小老鼠还没醒?!不会一直睡到结束吧!】
【诶诶诶?换人了?砂粒小姐姐要唱歌?!】
【wooooooc?!夭寿啦美食区up主唱歌啦!】
【我的天呐居然超好听?!】
【只有我看到兔兔伸出罪恶的手了吗?】
【距离小老鼠醒来还有三秒(´๑•_•๑)】
【醒了醒了!炸毛了!超可爱啊啊啊啊!】
【摸头杀?!我光速去世!!!】
【我反复跳楼!!!】
【是糖!忧寝糖!!!我螺旋升天啊啊啊!!!】
【兔兔男友力爆表啊啊啊啊啊!】
【小老鼠世界第一可爱!社保!】
【大家快看右下角!!!】
【恭喜你发现一只颜艺的积田长幸(*゚∀゚*)】
【已截图(๑•̀ㅂ•́)و✧】
【保存了!】
【哈哈哈哈哥哥好可爱ψ(`∇´)ψ】
【表情包新鲜出炉XDDD】
【弟弟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原来这才是重点!】
【等等……我好像听到了弟弟的惨叫声?】
【震惊!某游戏区up主直播时竟与弟弟大打出手!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307】audit n.审计, 稽核, 查帐vt.稽核, 旁听vi.查账

【黑时三人组ψ(`∇´)ψ】
【不算是黑手党背景???】
【轻微织太XD】
“我,坂口安吾,查账。”
太宰治早在听见敲门声的第一时间就躲在了桌子底下——挪用公款买蟹肉罐头的事要是被发现就死定了!虽然只有一百块……但是安吾一定不会留情的啊啊啊啊!
“啧,又不在啊……”
听见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后,太宰治悄咪咪的探出头来,正对上抱着文件夹的坂口安吾。
“哇啊啊啊!你不是走了吗?!”
安吾推了推眼镜:“就知道你会来这一套,你以为我还会上当吗?快把账目交出来!”
“啊,这个……那个……哦呀,我把账本放在家里了,现在就回去拿……”
“别想跑!”
“诶?已经十二点了,不去吃饭吗?”织田作推门进来,正好看见两个人在房间里上演动作大片——确切地说,是太宰治单方面被追。
安吾扶着墙喘气:“混蛋太宰……给我站住……”
“哦呀,是该吃饭了呢~安吾也一起去吧?”太宰治躲在织田作身后,探着头露出搞事的微笑。
“切……说的我也有点饿了……下次不要让我抓到你!”
“走啦走啦,我要吃蟹肉火锅!”
“你这家伙哪来的钱啊?!”
“织田作会请我的对吧(*゚∀゚*)”
“嗯。”(笑)

【308】audition n.听, 听力, 试听
【309】auditorium n.听众席, 观众席, 会堂, 礼堂

【无cp注意】
【考试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一百四十分全靠蒙_(:з」∠)_】
“现在是听力试音时间……”
礼堂的三百六十度环绕立体声音响震的中岛敦耳朵生疼,加上回音效果,能听清题号就谢天谢地了,想拿分简直是天方夜谭。
摊上备用考场的考生命苦啊!中岛敦一阵唉声叹气,现在想睡觉都睡不着,真是太痛苦了。
中岛敦抱着反正我听不清别人也听不清的心态开始左顾右盼,意外发现右边的芥川龙之介居然在奋笔疾书。
正被魔音穿脑的中岛敦当场震惊了——这得是多好的听力啊!没关系,咱听力不行,视力好就行!某敦避开老师的视线开始了愉快的借鉴。
结果出分的时候中岛敦又一次震惊了。听力部分零分?!他又偷瞄芥川的卷子——接近满分?!这是被坑了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芥川!
“你问怎么听清的?”芥川皱起并不存在的眉毛,“在下根本没听清啊,都是蒙的。后来觉得不太靠谱,把答案又改了一遍,能对这么多也挺神奇……”
中岛敦泪流满面——第一遍全蒙错才叫神奇好吗!以后打死我也不抄你的了!

【310】augment v.增加, 增大n.增加

【卖苹果的小中也(๑´ω`๑)】
【其实是送苹果hhh】
“美丽的小姐,平安夜快乐,请收下这个苹果。”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大概是有病才会答应首领来搞这个献爱心活动。
不过看交流群里的情况,自己目前是最顺利的那个,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梶井那家伙死活要送柠檬不说,好死不死又碰上出来购物的与谢野晶子,现在正在救护车上宣传柠檬的营养价值呢。听说芥川又吓哭一个小姑娘,家长差点没报警。樋口倒是友善的很,奈何小银的气场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到现在为止啥也没送出去。小爱丽丝自告奋勇送苹果,结果半个小时下来,已经有七八个变态被首领打成终身残疾并移交横滨警方了。
啊,我果然是最强的……中也正沉浸在莫名的优越感里,突然听到让人头疼的熟悉声音。
“哎呀呀,蛞蝓居然在做这种事情?”太宰治戳了戳他头上的帽子,“换成圣诞帽应该更合适吧哈哈哈哈……”
“中原先生其实是个好人啊……”中岛敦拎着一大堆东西跟在太宰治身后,见此情景感慨万千。
“你才是好人呢!”中也一阵炸毛。
中岛敦疑惑:“对啊,我就是好人来着……”
中也:天哪,快让这两个家伙消失吧!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