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30

#cp:太敦/中敦/卯子/陀敦/断罪兄弟#

#微量芥樋&中芥#

#前篇戳tag#

【291】athlete n.运动员, 运动选手

【第十二届智障运动会hhh】
【四百米】现在上场的是一号选手寝住和二号选手失井。比赛开始了,二号选手遥遥领先,看来对冠军之位势在必得啊!……等等,二号选手摔倒了?一号选手反超了!撞线了!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寝住:这只是几十种意外里最轻的了呵呵呵。
【跳远】三号选手妒良和六号选手积田刚保已经就位,两人同时起跳……喂!六号选手你的头掉了!emmm……不错的作弊方法,但很可惜,我们看的是脚的位置,而不是头的。
【女子举重】重要通知,十号选手庭取服用兴奋剂,取消比赛资格,九号选手砂粒自动晋级。
【跳高】四号选手忧城和五号选手积田长幸……还没有下来吗?!都过去十多分钟了!算了我们直接颁奖……
比赛结束后。
“你哥还没下来?”墨野继义一觉醒来,积田刚保依然坐在他边上望天。
“要是下来了我在这坐着干嘛呀……你家兔子也没下来吧?”
“没有……这草地挺舒服,要不你也睡一会?”
“谁出的主意让他们俩比跳高,让我知道了绝对饶不了他!”

【292】atlas n.地图, 地图集

【航海家敦and海妖宰】
已经过了三天,海上的浓雾仍然没有消散。
“指南针也坏了吗?”中岛敦盯着一圈圈乱转的指针叹气,“真的迷路了啊……”
“先生,雾散了!前面有一座岛屿,要停留几天稍作休整吗?”
“嗯……好吧。”
船长似乎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中岛敦却有种不详的预感。他回到房间拿出地图,却发现这一片海域根本没有任何岛屿。午夜时分,他隐约听到一阵阵歌声,似乎是从甲板上传来的。
“你是什么人?”中岛敦走上甲板,看到了一个赤裸着上身的陌生男子。
“我是海妖,可不是人哟,少年~”男子甩了甩自己的鱼尾,非常满意地欣赏着中岛敦惊讶的表情。
中岛敦不着痕迹地躲远了点,问道:“你想干什么?我是不会让你伤害任何人的!”
“我看起来就那么邪恶吗?”男子一副委屈的模样,甚至伸手揉了揉眼睛,“我只是想试试离开水会不会死掉才上来的,结果并没有死,只好用歌声来表达我的伤心之情了嘛……”
“好了好了,那你快回去吧!”中岛敦突然发现传说中神秘莫测的海妖居然是个唠叨且烦人的物种,不过长相倒还说得过去。但不是说海妖都是女性嘛,看来传言有误啊。
“不!我不能回去!”男子一把抓住中岛敦的胳膊,“你听到我的歌声了,要对我负责的!”
啥玩意?中岛敦觉得自己有必要在航海日记里加上一句“海妖是一种不仅唠叨、烦人,还擅长死缠烂打的生物”。
当然中岛敦最后还是心软了,拎着那条鱼尾把还在喋喋不休的海妖拖回了房间。
海妖是一种唠叨烦人、擅长死缠烂打和颠倒是非的生物,当它说出“对我负责”这种话时,一定要严词拒绝。多年以后中岛敦在他的自传中这样写到。某只海妖趴在他身上,一本正经地反驳:“我可没有颠倒是非啊敦君!对我负责的意思就是和我睡觉嘛~”
“闭嘴!晚上给我睡沙发去!”

【293】attach vt.缚上, 系上, 贴上v.配属, 隶属于

【在all敦的路上一去不复返(´๑•_•๑)】
今年的冬季出乎意料的寒冷。中岛敦看了看窗外的鹅毛大雪,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去买茶泡饭。
“中原先生,我出去了哦!”
“等一下……”中原中也从卧室里出来,手上拿着一条围巾,在他脖子上绕了一圈之后系了个漂亮的结,“就这样出去也不怕冻傻了。”
“诶?我……我走了!”中岛敦愣了一会儿,红着脸跑了出去。
真是可爱的反应啊……中也想着。不过下次还是自己给他做饭好了,省的他大冷天的还要跑出去。茶泡饭什么的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

【294】attack n.进攻, 攻击, (用语言)抨击, 批评, 疾病发作, 侵袭vt.攻击, 抨击, 动手处理(某事)vi.攻击

【芥樋XDDD敦芥友情向】
中岛敦苦着脸看着镜子里自己脸上和脖子上一道道的抓痕,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了待会儿被众人——尤其是太宰先生嘲讽的情景。
说来他们肯定不信,自己刚才遭到了一只猫咪惨无人道的攻击,而罪魁祸首正吃着他的早饭,偶尔用迷之嫌弃的眼神瞄他。
正在中岛敦幻想自己惨淡人生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敲门。
“人虎,你……咳咳……你看到一只猫了吗?”
中岛敦一脸悲愤——你是在憋笑吧?绝对是在憋笑!我都这样了你还笑!
芥川龙之介极其熟练地抱起扑进他怀里的猫咪:“是樋口吧?在下昨天只是说气话而已,下次不要乱跑了。不过嘛……”他看了一眼中岛敦的狼狈样,揉了揉橘黄色的猫咪,“干得漂亮。”

【295】attain vt.达到, 获得v.达到

【非常短的小甜饼(๑´ω`๑)】
为了达到目的,连生命都可以放弃啊。
朋友就那么重要吗?
反正也要死了,就尝试一下吧……
“不是只有死人才能成为朋友的,忧城君,”墨野继义仰着脸和他对视,“我想做你的朋友,可以吗?”
忧城瞪大了眼睛,手里的刀掉在地上,发出一连串清脆的撞击声。他伸出手把身材略显纤弱的少年抱在怀里,远超常人的力气让墨野继义有点喘不过气来。
“真的吗……我……好高兴……”
有那么一刻,墨野继义以为他在哭,但忧城只是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像只无害的小动物一样,轻轻地抽了抽鼻子。

【296】attempt n.努力, 尝试, 企图vt.尝试, 企图

【无异能设定】
【陀敦双向暗恋_(:з」∠)_】
“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呢?难道有什么企图吗?”陀思妥耶夫斯基转过一个墙角后突然回头,果然发现了惊慌失措想要逃跑的白发少年。
“我……我没、没有!”中岛敦急忙否认,反倒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
陀思笑着指了指他藏在身后的右手:“是玫瑰花吗?”
“你怎么知道?我明明藏的很好……”
“闻到花香了啊。今天可是表白的好日子呢,不来试试吗?”
“嗯……那么,请和我交往吧!”中岛敦举起花束,露出灿烂的笑容。
“好啊。”

【297】attend vt.出席, 参加, 照顾, 护理, 注意vi.专心, 留意
【298】attendance n.出席, 出席的人数, 伺候, 照料

【横滨可持续发展交流研讨会XD】
“所有人都要参加?”太宰治难以置信地惨叫出声,“我可是病人啊!”
中原中也伸手敲他脑袋:“得了吧,装病还上瘾了?”
“我举报,太宰先生昨天还翘班去买蟹肉罐头!”中岛敦义正言辞的举手,“诶芥川你踢我干嘛?”
“在下身体不适……咳……不能参加。”芥川一边说着一边又踩了中岛敦一脚——让你揭发太宰先生!
“我要照顾他,也不能参加。”中也找到了拒绝出席的好理由。
“我们还要购物呢是吧?”
与谢野晶子眼神暗示其他几位女性,大家心领神会:“对对对,听说最近好多品牌打折……”
“我要给爱丽丝酱买小蛋糕去了,各位慢聊。”森鸥外拉起还在走神的爱丽丝就跑。
由于出席人数太少,会议被迫取消(눈_눈)

【299】attendant n.服务员

如果能重来,积田长幸绝不接这个委托,死也不接。说好的扮服务员就行,这女仆咖啡厅是怎么回事?!
更糟糕的是,他穿着女仆装的样子,被弟弟看到了。从那以后,积田刚保人生的最大愿望就变成了让他哥在床上穿女装。
“本大爷说过多少遍了!不行就是不行!!!”
“哥~~~就一次嘛,就一次好不好?”
【弟弟是个变态怎么办,急,在线等(눈_눈)】

【300】attorney n.律师, (业务或法律事务上的)代理人

【律师子and杀人犯卯】
【很久以前的梗】
【又名我的委托人令人脑痛】
终审判决出来的时候,墨野继义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多亏忧城那句改判无期徒刑,他真的要把牢底坐穿了。他现在唯一的期望就是忧城忘了自己说过“天天去看他”这种话。
“墨野君!不要忘了来看我呀!”忧城被带走时兴高采烈地冲他挥手。
完了,这货没忘……墨野继义一阵头痛。
这一定是他律师生涯中遇到最麻烦的委托人,墨野继义捂着隐隐作痛的胃部这样想到。时隔一个月再次出现在他面前的忧城依然抱着兔子,穿着格子衬衫,一点也看不出来他曾经是个杀人犯。
“你怎么出来了?”
“墨野君不去看我,我只好出来了呀……”
这家伙逃狱还有理了……墨野继义黑着脸把人领回家,打算过两天就送回监狱里去。
“别别别,您快把他带走吧!”监狱长看见忧城,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滚下去,“他在这待了一个月,已经弄死七八个人了!”
墨野继义回头看忧城,某人一脸无辜地和他对视,然而墨野继义并没有被他单纯的外表蒙骗:“你又惹事!算了算了,跟我回去吧,再敢随便动手我就……我就不理你了!”
貌似小学生吵架的用词对忧城非常有用,马上极为乖巧的跟着墨野继义走了。
【于是他们开始了幸福快乐的生活=v=】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