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39

#cp:双黑/卯子/断罪兄弟/湛澄/中芥#

#前篇戳tag#

#昨晚直接睡死了_(:」∠)_#

#我可能要和床融为一体#

【381】bay n.海湾, 狗吠声, 绝路vt.吠, 使走投无路vi.吠
【382】beach n.海滩, 沙滩

【黑时宰的日常向……大概?】
货轮缓缓驶进海湾,前来接应的人刚到,就看见一个人影带着风声从甲板上掉了下来,以不太美观的姿势趴在了沙滩上,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没事没事,不用管他,还活着呢。”中原中也打破了尴尬的局面,顺便踢了太宰治一脚,“太宰,起来了,交完货还得回去。”
太宰治捂着被踢的脑袋爬起来:“诶……还不是中也把我扔下来的……”
中也懒得和他扯皮,转向这里的负责人:“货都在这了,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回去了。”
“当然没有问题,不过你们可得留下。”负责人一声令下,周围的人纷纷举起了枪。
“哦呀,中也真是过分,又不让我出手……不过那几箱军火倒是可惜了~”太宰治坐在船舷上晃荡着腿,没有绷带遮挡的左眼在阳光下折射出浅棕色的光彩。
中也坐在旁边喝着酒,闻言送给他一个白眼:“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不要你来添乱。再说了,计划成功就行,那些东西你又不用,给你也是白费。”
“谁说我不用的~”太宰治一脸迷之骄傲的摸出手枪,炫耀似的晃了晃,结果重心不稳,一个后仰从船上掉了下去。
“喂?首领,我是中也。太宰治又掉进海里了,我可以拒绝打捞他吗?”

【383】bead n.珠子, 水珠

【兔兔的定情信物???】
【在战场上谈情说爱的两个家伙(눈_눈)】
果然比起做朋友这个选项,还是现在的情况比较好,虽然这家伙可能对“合作”这个词汇有什么误解……
“呐,这个给你~”忧城从尾巴里摸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
墨野继义看到对方紧张与兴奋共存还有一点期待的神情,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算了算了,收下又不会死……
没有能力的加持,墨野继义发现盒子里装着一条项链的时候还是非常惊讶的,随后长出了一口气——不是戒指就好啊!
黑色的珠子被一条银链穿过,在月光下折射出淡淡的红色光晕。
“喜欢吗?”
“啊……很、很漂亮……”
“是我的眼睛哦~”
“什么?!”墨野继义吓了一跳,随即想到这珠子比眼球小的多,显然是某种宝石,况且面前这家伙两只眼睛完好无损,这才恢复了冷静。
不过这样说的话,看起来的确很像啊。
“骗你的啦~”忧城笑了笑,拿起项链小心翼翼地给他戴上,冰凉的珠子坠在锁骨之间,他伸手去触碰,指尖也染上了凉意。
“以后就要永远和我在一起了哦……就算死掉也要在一起……”
墨野继义后知后觉的发现,这好像比戒指还糟糕啊啊啊啊啊!分明就是强行绑定啊!
【项链上的珠子是黑曜石哟(๑´ω`๑)】

【384】beam n.梁, 桁条, (光线的)束, 柱, 电波, 横梁v.播送

“啊,这是一条多么完美的横梁!”太宰治满怀热情地搬来小凳子,拿起一根绳子准备自杀。
然而,伴随着一阵颤动,横梁断成了两半。太宰治啪叽一声坐在地上,脖子上还套着绳圈。
他呆滞了几秒,然后环视四周——太好了,没有人看见……
中岛敦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太宰先生突然开始减肥了,甚至连蟹肉罐头都可以忍痛拒绝,难道这是自杀的新方法?

【385】bear n.熊v.负担, 忍受, 带给, 具有, 挤, 向

【少年时期的断罪兄弟_(:з」∠)_】
积田刚保早上醒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仿佛看见一个人影在眼前晃来晃去。
难道我还在梦里……嗯?不对,我明明是醒着的……积田刚保定睛一看,吓得直接滚下了床。
“哥!!!你快醒醒!”
“吵死了……干什么?”积田长幸烦躁地翻了个身,这才发现有哪里不对——自己正飘在床的上空,傻弟弟还裹着被子坐在地上,一脸呆滞的盯着自己。
“哇哇哇我受不了了!哥你不要再飘来飘去了啊!会吓死人的!”
积田长幸解除了能力,砰的一声掉在床上,怀里抱着被子,翻到床边拿死鱼眼瞪积田刚保——让你吵本大爷睡觉!
“本大爷可没办法,睡着以后不受控制嘛……”
“哥哥又欺负我,我要离家出走啦!”
“哈,你倒是走啊,本大爷要是出去找你就跟你姓!”
“走就走,哼!”
于是积田长幸从天而降把蹲在墙角瑟瑟发抖的傻弟弟拎回家的时候毫无心理障碍,反正是同姓,无所谓啊。

【386】beard n.胡须

【脑补了一下必爷胡子的作用x】
【很在意如果宝石掉出来该怎么办……场面一度非常尴尬_(:з」∠)_】
【说不定和兔兔的尾巴一样是四次元空间XD】
【平时还能藏个零食逗逗孙女(´๑•_•๑)】
【妈耶好温馨的老年生活(๑•́ωก̀๑)】

【387】bearing n.轴承, 关系, 方面, 意义, 方向, 方位

【湛澄的现代日常_(:」∠)_】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江晚吟激情吐槽中】
从很多方面来说,蓝湛不能算是个好男友。
比如前一段时间流行的送命题。
“如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陌生的小姑娘让你帮她拧瓶盖,你怎么办?”
“既然她有难处,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
江澄笑容渐渐消失。
又比如吃饭的时候,江澄心血来潮想矫情一下,把自己碗里的蘑菇给他夹过去:“我不想吃这个……”
结果蓝湛又给他夹回去,还附带两条青菜:“别闹,挑食不好。”
江澄深吸一口气——我要冷静,冷静……杀人是犯法的,犯法的……
时间一长,江澄也看出来了,蓝湛根本就不是他能套路的,这么作下去迟早把自己憋屈死。
其实仔细想想,这人也挺不错,有颜有钱,品行端正,而且言出必行,说让你起不来床,第二天你就别想下地。
江澄想到这,咬牙切齿地揉着腰缩回了被子里。

【388】beat n.敲打, 拍子, 巡逻区域v.打, 打败

【非常不明显的中芥|・ω・`)】
【和非常直男的互送礼物x】
“芥川你最近怎么了?好颓废的样子……真的没事吗?那我先走了哦……”当中也发现自己的存在只会让芥川的气场更加低沉的时候,果断放弃了安慰他的举动。
然而真相是芥川看到中也就会联想到太宰,然后又联想到太宰身边那个白毛的家伙——居然被这刚成年的小鬼打败了!而且太宰先生对他那么好!啊啊啊好不爽!
【你也才二十岁好不好(´๑•_•๑)】
但中也并没有读心的异能,此刻还在冥思苦想自己是不是伤害过芥川幼小而脆弱的心灵,正考虑着送个礼物或者写个小卡片什么的。
【快醒醒你也只比他大了两岁(눈_눈)】
最后中也经过半个月的深思熟虑,给芥川买了一兜无花果。至于小卡片……太羞耻了还是别写了……毕竟连礼物都是拜托樋口转交的……
已经不那么郁闷的芥川吃完了无花果,开始思考回礼的问题。中原先生的喜好……很明显吧……
于是一周之后,中也在办公桌上发现了一瓶红酒,上面还戳着一顶帽子,保持着微妙的平衡没有掉下去。
据说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芥川开始变本加厉的节约用电了。

【389】beautician n.美容师

【记梗_(:з」∠)_】
【演员&歌手中也和他的绑定美容师宰】
【可能又是个中长篇】

【390】become vi.变成, 成为, 变得vt.适合, 相称

【动物化的梗】
【生肖不这么玩一把合适吗_(:)」∠)_】
积田刚保发现自己变成一条蛇的时候,脑海里顿时满是疑问——我变成蛇的话,那哥哥是不是会变成龙?如果变成龙,是东方的龙还是西方的龙?可是西方龙会喷火耶,岂不是和我撞车了?还是东方龙好一些,至少和我一样也是长条形的,但龙不是已经灭绝了吗?
积田长幸如果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些什么,肯定会拎着他的尾巴把他从窗户甩出去。
“真麻烦耶,本大爷可不想养宠物。蛇肉好吃吗?”
“哥!你不能这样!我是你亲弟弟啊!救命啊!有人要吃濒危物种啦!”
然而蛇并不会说话。
墨野继义一直以为,兔子是温柔可爱毛绒绒的小动物,直到有一天忧城变成了兔子。
毛绒绒倒是没错,但这只长着尖牙能生啃各种小动物的东西真的是兔子吗?!
心累,心真累。
“忧城!家具不是给你吃的!不要啃桌子腿,磨牙也不行!也不许往家里叼奇怪的东西了!”
怒突家的养女目睹了自家爹爹变成二哈,还被一只鸡追的狼狈不堪,三观有些崩塌。
“爹,你不是狼吗?骗子!”
柚木美咲的男朋友正在山上找她。
伊能淑子很气。猪怎么了?猪也很可爱嘛!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