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阵营九宫格啦(*゚∀゚*)

个人解读风格强烈x

没有电脑不能配图_(:」∠)_

没带上羊爷爷和小老虎(๑•́ωก̀๑)

在下面补了……

混乱善良——未——老夫就是要宠孙女,你们这些年轻人

混乱中立——寅——老娘要怎么喝到酒,老娘要怎么知道,那头蠢牛是否喜欢我

顺便……有一些可替换的也放上来吧w

可能cp滤镜八百米厚_(:)」∠)_

混乱中立——子——我要怎么存活,我要怎么知道,那只兔子会不会杀我

中立邪恶——亥——别再提申那个三八了,我是不会停战的

混乱中立——酉——我要怎么吃到温泉蛋,我要怎么知道,奥斯卡小金人是否能颁给我

中立善良——寅——真是愉快的经历啊,下次再一起喝酒吧!

混乱中立——丑——我要怎么约到妒良,我要怎么知道,她是否会在我表白前喝醉

守序邪恶——酉——戏多和心脏是成为战士的一环,不懂不要喷:)

如果把断罪拆开也很有戏(´๑•_•๑)

守序中立——辰——本大爷不要支援笨蛋弟弟,重复一遍,不要支援笨蛋弟弟

混乱邪恶——巳——食我烤蜥蜴啦!

ps:做的时候超纠结x
他们大多数都有混乱邪恶的成分啊……
所以脑洞收不住了XD

评论(3)

热度(597)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