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33

#cp:陀敦/敦芥/卯子/断罪兄弟/晓薛#

#微量芥樋#

#前篇戳tag#

#明天一整天都要在飞机上度过qwq#

#还不能带电脑ヘ(;´Д`ヘ)#

#我会努力更文的qwqqqq#

【321】avail vi.有益于, 有帮助, 有用, 有利vt.有利于n.效用, 利益

最开始接近他,只是觉得对自己的计划有利,但事情的发展有些出乎意料。
“费佳~”少年一边跑过来一边向他挥着手,紫金色的瞳孔在阳光下折射出灿烂的光辉。
他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闲聊,几乎每个周末都是如此。这样得到的“情报”其实并没有什么价值,却让他发现自己是有些期待与少年见面的,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每周的前几天格外漫长。
果戈里调侃他一到周末就往外跑,是不是恋爱了,他条件反射似的说没有,那家伙却听出了欲盖弥彰的意味,吵着要见他的恋人。
但是……这好像和恋爱没什么区别吧?陀思摸了摸脖子上柔软的白色围巾,嘴角微微勾起。
“晚上去吃茶泡饭怎么样?”
“真的吗?太好了!”少年兴奋地跳起来,完全忘了围巾的存在,不仅自己被勒的够呛,还间接导致两个人在椅子上滚成一团。
“咳……以后别再想和我戴同一条围巾……”
“不要嘛,我下次会注意的!”

【322】available adj.可用到的, 可利用的, 有用的, 有空的, 接受探访的

“太宰先生,您有空吗?”中岛敦神神秘秘地把他拉到角落里拿出一封信,郑重其事地塞到他手里,“帮忙把这封信交给芥川,拜托了!”
“为什么要我来啊?超麻烦诶……”太宰治本能地觉得事情不对,该不会是让我帮忙送情书?!
中岛敦一脸苦相:“因为是我的话,芥川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会在接过信之后打我一顿……”
“不是还有百分之一嘛~”
“剩下的百分之一就是直接把信喂给罗生门然后再打我一顿啊!”
“这么说来还真是悲惨呢……”
“对啊对啊,如果是太宰先生的话就没问题了!”
“所以我能知道信的内容嘛?”
“是镜花酱给的,还说不让我拆开……所以我也不知道啊!”
“唉,送就送吧。谁让镜花酱那么可爱呢~”
“居然不是因为我吗?好伤心!”
【真相:樋口想约前辈吃饭然而怕被拒绝就偷偷让镜花转交,镜花想着敦敦比自己耐打于是让他去送信,敦敦觉得太宰不会被打于是再次转交(*゚∀゚*)】
“中也!你有空吗?一定有吧!那么请把这个交给芥川!不能拆开哦!”太宰治扔给中也一封信就跑掉了,搞得他莫名其妙。
“什么啊?青花鱼就会给人添麻烦……”中也一边念叨一边去找芥川,结果先看见了樋口一叶。
“请把这个交给芥川,麻烦了。”
“哦哦,好的……”
樋口看着不知经历了什么又回到自己手上的信,心情十分复杂。

【323】avalanche n.雪崩v.雪崩

【又是以前的设定qwq】
【不良敦and家教芥】
有了上一次被芥川在英语例句里骂的体无完肤的惨痛经历,中岛敦现在看到芥川手里的笔记本就是一阵冷汗直冒。
“你怕什么,在下保证这次没有人身攻击的内容。”芥川转着笔把本子丢过去。
“已知雪崩的初速度为20m/s,以5m/s2的加速度前行,中岛敦距雪崩发生地直线距离5km且不能移动。假设中岛敦做一道题大约需要一分二十秒,请问在雪崩来临前中岛敦能否算出答案?什么鬼?”中岛敦疯狂吐槽,“不用算也知道我死定了喂!你到底对我有多大恶意啊?”
“比你能想到的再大一点,”芥川摆出熟悉的嘲讽脸,“愣着干嘛?赶紧做题啊,后面还有火山地震泥石流呢。”

【324】average n.平均, 平均水平, 平均数, 海损adj.一般的, 通常的, 平均的vt.平均为, 均分, 使平衡, 达到平均水平vi.买进, 卖出

【做了个迷之数学题】
【我大概要被中也打死了_(:з」∠)_】
由港黑大部分人的身高数据可得平均身高170.28。
加上武侦某些人之后得170.75。
再加组合部分人后得173.96。
其中包括还在发育中的镜花酱,梦野久作小朋友以及只有十四岁目测还能长高的贤治君。
大胆推测一下敦敦和芥芥也还能长高。
于是我们发现了乱步和中也这两个拉低平均身高的成年男性(*゚∀゚*)
【我才不会说其实医生,露西和奥尔柯特也没到一米七hhhh】
而且坡君居然有182……为什么我以前觉得他和乱步差不多高的?!
【也许是cp和粉丝双重滤镜让乱步在我心中的形象高大了起来(´๑•_•๑)】

【325】avert v.转移

【又是军医和伤员梗】
【脾气暴躁的寝住莫名带感(´๑•_•๑)】
“转移阵地?现在?我这还有病人呢!”墨野继义一把手术刀甩在门框上,把来通知的人吓出一身冷汗。
“可、可是敌军的轰炸机已经……”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等我十分钟!”
门砰的一声关上,墨野继义边收拾东西边念叨:“忧城,起来啦,我都帮你摆好位置了怎么还拼的那么慢……”
“马上就好……”忧城躺在手术台上,正努力让内脏回到正常的位置,结果不小心又碰掉了一条胳膊。
“啧,走了,那条胳膊先拿着吧,一会儿再装。”
现在的线路是一百条里唯二能无伤通过的,而相比之下,让忧城拎着自己的胳膊总比让他拖着忧城的上半身到处跑要好得多。况且两条腿跟在他后面跑实在是太猎奇了点,别说会吓到人了,就是他自己也慎得慌。
“我就知道,每次你七零八落的回来之后总要出事……”墨野继义躲在掩体后面抱怨,“这两天都没好好休息,困死我了……”
忧城正蹲在一边摆弄自己的胳膊玩,闻言转过头问道:“那墨野君……睡一会儿吧?”
墨野继义伸手敲他脑袋:“在这儿睡你还想不想活了?”
“可我已经死了嘛……”
“……不许顶嘴!”

【326】aviation n.飞行, 航空, 航空学, 航空术

随着航天技术不断进步,普通人也可以乘坐飞行器上天了。这让积田长幸有些恼火——这样的话本大爷的能力就没什么用了啊!
积田刚保适时作死:“没关系的哥,你在飞行器维修领域还是非常有优势的,毕竟他们不能高空作业!”
“本大爷今天就打死你这不肖弟弟!!!”

【327】avoid vt.避免, 消除

【不可避免的失败与无法消除的糟糕记忆】
这样已经算是死掉了吧,为什么还有感知?前面那个背影好熟悉……是谁?那个卯之战士?名字是……忧城?是这个吗?是这个吧?
能力没办法使用……果然被控制了吗?思维变得混乱了……真是糟糕的感觉……好困……睡一觉吧……
睡醒之后变得清醒了一些,墨野继义得以思考他落到如此境地的原因。由于某种原因,两条世界线产生了交点,于是自己获胜的那条支线与被死灵法师操控的支线混合在了一起,交叠成现在的局面——他的意识存在于自己被操控的尸体中,而卯之战士借助他的能力,在大战中取胜了。
他不知道忧城许下了什么愿望,但看样子所有人都活的好好的,没有全部成为他的“朋友”。
没有身体控制权的日子实在是很糟糕,墨野继义跟着忧城去了一次战场,被迫频繁使用能力并目睹了自己的肢体到处乱飞的场景不下二百次。那之后他足足睡了一个星期才恢复过来,但战场上的景象还是时不时出现在他的梦里,简直比大战还要折磨人。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忧城带他去了很多地方,比如山顶,海边,几乎都是两个人安安静静地坐着,墨野继义看风景,忧城看他。
身边灼热的目光让人不适,但次数多了也会习惯。墨野继义现在想到习惯这个词就是一阵恶寒——就是因为习惯,忧城突然亲他的时候他才没有在心理上表现出强烈的拒绝!那亲的可是嘴啊!他的初吻诶!居然就这么没了!
至于生理上……根本拒绝不了。
墨野继义自暴自弃地想,亲都亲了,你还能怎么样啊?我已经无所畏惧了。
事实证明,flag不能乱立。
你这女装变态想对我的身体做什么!不行!我告诉你绝对不行!没想到你连尸体都不放过!你这个样子永远也别想得到我的心!
嗯?我刚才在说什么???为什么要让他得到我的心?!

【328】aware adj.知道的, 明白的, 意识到的

【晓薛黑道设定】
在连续三个电话打出去都没人接的时候,晓星尘意识到事情有些麻烦了。
“想要他活命,就按要求准备现金吧。”
哦,现在一点都不麻烦了。
声音明显经过处理,难听的很。晓星尘挂了电话,直接定位了薛洋的手机,开车过去接人。
“一帮废物……老子玩绑架的时候他们连枪都没摸过呢。一百万,老子就tm值一百万吗?!”薛洋躺在后座上骂骂咧咧,说到激动处伸手一拍靠垫,“这几个瓜皮以后别想混了!”
“阿洋,文明,文明啊……人都被你打残了还怎么混?”晓星尘一边开车一边“安慰”他,“再说你也确实不值一百万……”
“嗯?你再说一遍?!”薛洋翻身坐起,一副要掐人脖子的架势。
“阿洋是无价之宝嘛~”
啊啊啊你又随便撩人!犯规啦!薛洋红着脸愤愤地趴在座位上捶坐垫。

【329】awesome adj.引起敬畏的, 可怕的
【330】awful adj.可怕的, 威严的, 极度的, 糟糕的

【迷之脑洞】
【这两个放在一起是有原因的(*゚∀゚*)】
【中世纪背景注意】
掌控着土地与财富的教廷拥有让人敬畏的强大力量,但随着科学的发展,神的存在不断受到质疑。为了巩固神权统治,教廷展开了针对异端的清洗运动。
“就算我们被烧死了,地球也依然是围绕着太阳旋转的!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中岛敦被旁边的大喊声吵醒,迷迷糊糊地扭过头去,瞬间被吓得彻底清醒了。
“太宰先生?”那个被绑在十字架上还一脸激情地高喊日心说的家伙真的是太宰先生?!中岛敦惊讶过后才发现更严重的事情——为什么我也被绑着啊啊啊啊?!下面的柴火堆是什么鬼啊!就算要点火至少也宣读下罪名好不好!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太宰治闻声转过头,又是一阵激情发言:“敦君!你要相信,我们是为了科学而牺牲的!这是多么的伟大与光荣!!!”
可我不想牺牲啊啊啊!中岛敦欲哭无泪。
“够了,闭嘴!你们这些该死的异端!”又是个熟悉的声音……中岛敦低头一看,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果然是芥川!!!
不行不行,这家伙一身白袍还拿个十字架的样子真是太违和了!而且脸上那迷之庄严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槽点太多无从吐起啊!
正在这时,人群一阵骚动,接着就是几声高呼:“参见教皇陛下!参见圣女殿下!参见骑士长大人!”
好了,这下人快齐了……中岛敦远远看见森鸥外领着爱丽丝往这边走来,旁边是穿着盔甲骑在马上的中原中也,都是一身的白金配色,也不嫌晃人眼睛。
“开始吧,芥川君。我相信他们会为自己的罪行深深忏悔……”
“是,教皇陛下。”
火焰燃起的瞬间,中岛敦猛地睁开眼,看到熟悉的天花板时终于松了一口气。
“太宰先生,我昨晚做了个噩梦,超可怕的!”中岛敦心有余悸地给太宰治讲梦的具体内容。
“啊哈哈哈哈哈哈敦君的想象力好丰富……不过还蛮合适他们呢哦呵呵呵!”太宰治听完以后捶桌狂笑。
中岛敦愤然拍桌:“太宰先生还笑!我可是差点被烧死了啊……”
“没关系没关系,梦都是反的!”
话虽如此,中岛敦连着几天看芥川的眼神都怪怪的,结果被忍无可忍的芥川一脚踹进了河里。
敦:因为梦是反的,所以我差点被淹死了吗?!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