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32

#cp:双黑/断罪兄弟/敦芥/卯子/陀敦#

#前篇戳tag#

#哇哇哇圣诞节也是一个人过(ಥ_ಥ)#

#超无聊的一天#

#一点干劲都没有啊qwq#

【311】authentic adj.可信的

【少年双黑ψ(`∇´)ψ】
“中也!今天是圣诞节,我要送你礼物啦!”太宰治抱着一个礼物盒兴奋地跑过来。
中也顿时觉得不对劲,青花鱼居然会给我送礼物?一定有诈!
太宰治满脸期待的把盒子递给他:“真的是礼物嘛,你快打开看看~”
“真的?”中也半信半疑地拆开包装,同时防备着可能的突然袭击。
然而盒子里什么也没有。太宰治趁着中也愣神的时候一把抢走他的帽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溜之大吉。
中也气急败坏地追上去:“就知道你这家伙不可信!快把帽子还我!”

【312】authoritative adj.权威的, 有权威的, 命令的
【313】authority n.权威, 威信, 权威人士, 权力, 职权, 典据, 著作权威

【继续昨天的直播间嘿嘿嘿】
“咳……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积田刚保坐在电脑前,又是一个熟悉的比心。
【我的天呐弟弟居然还活着?!】
【不可思议……哥哥你身为兄长的威严呢?】
【各部门注意,一会儿说不定就是家暴现场!】
【相信我,事情不会就这么算了!】
【???前面都在说什么我好像听不懂?】
【录屏准备完毕!】
【是这样的,昨天晚上弟弟直播的时候放了一段av,其中出现了哥哥的脸(*゚∀゚*)】
【大家别听他胡说,明明是哥哥的颜艺!】
【难道不就是普通视频吗???】
【你知道的太多了,拖出去!】
【昨天还说收集愿望来着,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福利| ू•ૅω•́)ᵎᵎᵎ】
【哇哇哇哥哥拿出了小卡片!】
【突然兴奋(*゚∀゚*)】
“经过我们一个晚上的讨论,这几个愿望还是比较靠谱的,”积田长幸晃了晃手里的卡片,“那么开始了哦!”
“第一个,想听我们对唱情歌……你们还记得我们是游戏区的吗?!”积田刚保念完就开始吐槽。
“呵呵,来吧……”积田长幸拿起了麦克风。
【我有不好的预感⊙﹏⊙】
【我也是……瑟瑟发抖ing】
【哥哥的表情是要黑化了吗Σ(゚д゚lll)】
“妹妹你坐船头啊!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积田刚保震惊了——哥你说好唱千里之外的!
话虽如此,积田刚保还是极其配合地接了下去。
“小妹妹我坐船头啊,哥哥你在岸上走……”
【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Σ(゚д゚lll)】
【一口水喷在屏幕上……】
【耳机党已经失聪(ಥ_ಥ)】
【妈妈问我为什么突然跪下_(:з」∠)_】
【弟弟的震惊脸好可爱(*゚∀゚*)】
【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只有我一个感觉好合适吗(´๑•_•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下面是第二条,”积田长幸喝了口水清清嗓子,举起另一张小卡片晃了晃,“这个很简单啊,发一张素颜自拍合影到微博上。我们今天特意连眼妆都卸了哟~”
就在两个人摆好姿势准备按下确认键的瞬间,积田长幸悄咪咪伸出手,在弟弟的腰上狠狠掐了一把,然后按下了连拍。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你干嘛诶?!”积田刚保捂着腰一阵惨叫。
积田长幸无视掉背景里满屋乱跳的刚保,带着和善的微笑发了微博。
“积田刚保的颜艺九连拍,请注意查收~”
【哈哈哈哈哈报复突如其来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又是好几张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今天好皮啊哈哈哈哈哈】
【存图了存图了ψ(`∇´)ψ】
【弟弟真是崩的惨不忍睹hhhh】
【既然你们都笑我也不憋着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游戏区大佬的手速!】
“嘛,时间有限,这是最后一个啦!”积田长幸又一次露出迷之微笑,“想看弟君穿女装~~~说实话本大爷也很想看……”
【一本正经地说出了糟糕发言?!】
【女装好啊!】
【我就问问没有想让哥哥穿的吗?】
【一看弟弟的懵逼脸就知道哥哥又在搞事……】
“而且本大爷特意请来了权威人士做指导哟!”
【是……是谁?⊙﹏⊙】
【我看到了背景里的兔耳Σ(゚д゚lll)】
【兔兔已经是女装大佬的代名词了吗?!】
【注意弟弟生无可恋的神情(*゚∀゚*)】
“那么我们耐心等待一会儿吧~”积田长幸说着,不知从哪翻出一顶圣诞帽戴上,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差点忘了这个,Merry Chrismas!”
【哇啊啊啊啊这个笑容!我死了!】
【哥哥就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我要嫁给他!】
“啧,不要卖萌了啊哥……”积田刚保从房间里探出头,感觉人生从未如此艰辛,“快扶我一把,我站不稳了……”
“这就是公开本大爷黑历史的恶果哈哈哈哈……”积田长幸一边笑一边走过去扶他。
【我的天……这个可爱的小姐姐是谁?!】
【你们对女装的力量一无所知(ಡωಡ)】
【女装就是正义!!!】
【woc这个短裙……这个腿……社保!】
【兔兔干得漂亮!】
【可爱想……】
【红色高跟鞋!让我激动一会儿!!!】
【腿玩年!!!】
【同款帽子???】
【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以后积田刚保再也不敢皮了(*゚∀゚*)

【314】authorize v.批准

“社长批准我们出去玩啦!”太宰治一阵欢呼雀跃,随后被国木田的笔记本敲了脑袋,又被镜花的兔子玩偶绊倒在地。
这算乐极生悲吗……而且为什么都已经晚上了才放假啊?中岛敦默默吐槽,顺便拿出手机给芥川发短信。
【我马上就出发了(*゚∀゚*)】
【慢死了……】
【你在甜品店吗?】
【不然在哪?!十分钟之内你不来在下就回去了!】
于是所有人一脸懵逼地看着中岛敦喊着“你们好好过节我先走了”然后从窗户翻了出去。
“呐,国木田君,我想吃螃蟹了~”太宰治试图用卖萌的方式解决吃饭问题,意外的成功了。
“咳咳……好、好吧……”国木田拖着大型腰部挂件太宰治下楼去了。
“镜花酱,我们去游乐场好不好?”与谢野晶子已经拿起了她的四次元背包。
“嗯,好呀!”
当天晚上她们遇到了带着爱丽丝的首领和带着梦野久作的中原中也——游乐场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315】automatic n.自动机械adj.自动的, 无意识的, 机械的
【316】automation n.自动控制, 自动操作
【317】automobile n.汽车(=motor car,car)

【兔兔是个有钱人&老司机_(:з」∠)_】
墨野继义坐在副驾驶上,死死地抓着安全带,表情比坐过山车的时候还惊悚。
“忧城……你慢点开……超速了喂……”
说完后他才想到,就这速度,估计监控连牌照都看不清,何况这车本来就没牌照。
忧城会开车这件事已经让他无比震惊了,但更让他震惊的是这家伙仿佛是开赛车的,几个漂移下来差点没把他甩到窗外去。
真……刺激……以后绝不能让他再碰方向盘……
墨野继义后知后觉地想起这车好像有自动驾驶,赶紧腾出一只手戳戳忧城:“你换成自动驾驶行不……我快晕车了……”
“好啊~”忧城把目的地设成住处,靠在驾驶座上,目光时不时往墨野继义的方向飘,后来干脆就光明正大的盯着。
“你想干嘛?”墨野继义刚刚松了口气,转眼就被忧城盯的浑身发毛,“光天化日之下……”
忧城像小动物一样哼哼唧唧的凑上去亲他,于是剩下的半句话就被堵在了嘴里。
“会被看见的啊!”墨野继义红着脸缩进座位里。
“可是天都黑了……”忧城眨了眨眼,突然兴奋起来,“对了,墨野君说过要送我礼物的!现在送可以吗?”
墨野继义心里一凉——你至少也等到回家吧?
但是忧城可怜兮兮的模样实在是让他毫无招架之力,索性自暴自弃地扑进忧城怀里:“给你礼物!”
【于是就被吃干抹净hhh】

【318】autonomous adj.自治的
【319】autonomy n.自治

【我抗议!这和圣诞节的画风不搭!】
【于是就变成了有病的段子(´๑•_•๑)】
【迷之陀敦???】
圣诞节到了,内蒙古自治区的人们欢天喜地,张灯结彩庆祝节日。
“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呢?”作为一匹来自西伯利亚的狼,陀思妥耶夫斯基十分费解。
“反正有吃的就行!”果戈里流着口水举起前爪。
“快把口水擦了,别给我丢脸了!”陀思嫌弃地一甩尾巴,悄咪咪地接近一处羊圈。
作为一只毛绒绒软绵绵的小白羊,中岛敦对于人类的兴奋同样感到费解,于是问旁边装死的太宰治:“他们高兴什么呢?”
“别吵,我在尝试绝食自杀……”
中岛敦被忽视,有小情绪了,自己跑到羊圈的角落里发呆。
陀思潜伏在角落里,第一眼就看到了毛绒绒的中岛敦,眼神暗示果戈里冲它下手,两匹狼合作把还在状况外的中岛敦拖了出来。
“你、你们想干什么?我身上都是毛,一点也不好吃的!”中岛敦就算趴在地上缩成一团,也要装作凶狠的样子,“再过来我就咬你了哦!”
陀思伸出爪子戳了戳,果然是软绵绵的一团,不禁有些失望:“那就带回去养着吧……养肥了再吃。”
“我没意见!”果戈里甩着尾巴在地上打滚。
“我、我有意见……”中岛敦小声嘀咕,然而还是被拖走了。
【后来养出感情了(´๑•_•๑)】

【320】auxiliary adj.辅助的, 补助的

【带一波王者荣耀_(:з」∠)_】
“庄子休!你是个辅助!不要总想着人头!”
【前期】“你让我发育嘛,不然怎么抗伤害啊?”
【喊着发育结果蹲草丛偷蓝|・ω・`)】
【后期】“你才辅助呢,我是法坦!五杀早晚是我的!你有意见吗?”【举起小蝴蝶】
【来自冰霜法杖和贤者之书的威胁】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