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25

#cp:果陀/敦芥/卯子/羡澄/断罪兄弟/中敦/太芥#

#前篇戳tag#

#突然问一下#

#从文风看身高真的准吗(´๑•_•๑)#

#我也想试试(๑´ω`๑)#

【241】arise vi.出现, 发生, 起因于

事情发生的十分突然。
陀思妥耶夫斯基神情凝重地捧着自己的帽子,盯着上面一对毛绒绒的白色猫耳。
“尼古莱,你最近很皮啊。”
“我不是故意的!本来想变整只猫的,但是它突然跑掉了……呵呵呵呵呵呵……”果戈里扭头尬笑,“猫真是神奇的动物啊哈哈哈哈……”
“所以说,按照你的原计划,就会有一只猫掉在我的头上?”陀思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不不不,是慢慢从你的头上冒出来~哈哈哈哈哈哈一定会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点都不好笑,”陀思戳了戳还在晃来晃去的猫耳,觉得手感还不错,“快去把猫抓回来。”
“咳……估计早就跑远了……那个我还有事,你慢慢找吧!”果戈里一甩斗篷,瞬间消失。
“此仇不报非君子……诶?我本来也不是君子啊……”
陀思的部下十分蒙逼——找猫干什么?还是没有耳朵的猫???难度有点大耶……而且今天首领怎么没戴帽子?

【242】arithmetic n.算术, 算法

【不良敦and家教芥】
【这个设定又出现了XDDD】
【我可能是要写遍所有学科】
“这题又错!类似的都做了多少遍了啊?!”芥川控制着自己没摔笔——这已经是最后一根了。
中岛敦呵呵一笑:“我不擅长算术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擅长就好好练!做不完这一页就别想走!”
“那我就不走了,”中岛敦一脸坏笑凑过去,“你收留我一晚上吧?”
“滚!”
【结果不仅要做题还被揍了】

【243】armour n.盔甲, 装甲钢板, 装甲部队

【战场上的卯子合作】
“找到忧城君的弱点了啊……”即使正被几十辆坦克追着,墨野继义的语气仍然无比慵懒。
忧城踩着高跟鞋健步如飞,偶尔放慢速度等着小老鼠追上来,正好听见他这句话。
“是什么?”
墨野继义示意他到旁边的高地上去,忧城心领神会,拉住他的手用力一跳,两个人稳稳地落在地上。这真是人类的身体吗……强的过分了啊……墨野继义低头看了看自己,不由得再次感叹人比人气死人。
“说到弱点,如果是这样的装甲部队就很难办吧?”墨野继义伸手指了指树下的微型坦克,“在破坏外部的过程中就可能被其他人解决掉了。更何况还有无人机这种东西……”
“咦……好像、是的哦?”忧城晃着脑袋念叨,“那样的话……就要靠墨野君、保护我了呀~”
墨野继义脸一红,在他肩上捶了一下:“乱说什么……诶,他们追上来了!”
“呐,其实、也有办法的,”忧城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等我回来哦~”
“真是的,一点都不合常理啊……”墨野继义目瞪口呆地看着忧城借助重力直接切开坦克的装甲进入了内部。几分钟之后,那辆坦克就开始向友军开火了,而且异常精准,一炮一个,都是瞄准了驾驶室的。没过一会儿,还有几辆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周围立刻乱成一团。
忧城跳回他身边的时候,下面的坦克已经全成了废铁,偶尔还传来几声爆炸。
“怎么样?怎么样?”忧城咧着嘴笑,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好厉害呢……”墨野继义伸手揉他的头算是表扬。虽然已经看过好几次了,但现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他才不会说是为了试验到底怎么表扬兔兔比较好呢。
显然摸头是最“安全”的方式。

【244】aroma n.芳香, 香气, 香味

【羡澄cp向】
【香水对于某些人来说真的难以接受】
江澄刚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香味,当场打了两个喷嚏。
“魏婴!你又搞什么幺蛾子?!”
“我新买的香水,好闻吗?”魏婴拿着一个小瓶子从卫生间走出来,自认为非常优美的张开双臂转了一圈,香气顿时更加浓郁。
“你看我这样像是好闻吗?!”江澄捂着鼻子迅速远离他,顺便跑去把所有窗户都开了。
魏婴一脸委屈:“我就稍微多喷了那么一点......”
“你这简直就是整个人泡在香水里几个小时再捞出来的,今晚给我睡沙发去吧!”

【245】arouse vt.唤醒, 唤起, 鼓励, 引起vi.睡醒

冬天到了,积田长幸十分痛苦,因为这意味着他要负责叫不肖弟弟起床了,而这显然是一项极其困难的任务。
“刚保,快起来。”
“嗯......不要。让我再睡会儿......外面好冷......”
“本大爷要掀你的被子了。”
“不嘛不嘛~~~我超困的......”
“真是的......你的宠物们要死啦!”
“啊?什么?怎么回事?!”
积田刚保一个翻身从床上坐起来,随即被冻的瑟瑟发抖,赶紧扯过被子盖上,只露出半张委屈的脸:“哥你又骗人......”
“不这样你能在床上躺一天。”积田长幸表面上不为所动,然而心里突然觉得他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
但是为什么清醒了之后就超级烦人啊啊啊!以冷为借口往自己身上蹭还抱着不放手真是让人脑痛......

【246】arrange v.安排, 排列, 协商
【247】arrangement n.排列, 安排
【248】array n.排列, 编队, 军队, 衣服, 大批vt.部署, 穿着, 排列

【主中敦有太芥】
【助攻女n号出没】
“给我安排相亲?!”中岛敦一声大喊,吓得太宰治赶紧捂他的嘴,把人拖到角落里小声嘀咕。
“我已经不是单身了,相什么亲!会被中原先生打死的!”
“别激动别激动,就是象征性的去一下,不会真把你卖了的,”太宰治露出鸡贼的笑容,“和委托有关,事后给你分成~”
看在报酬的份上,贫穷的中岛敦勉强答应了。
“先说好啊,万一东窗事发别怪我无情无义......”
“放心吧,没事的~”太宰治把“相亲对象”的资料塞给他,“回去赶紧看看,后天晚上见面......”
中岛敦连夜看完了资料,对方比他大了两岁,是个很好看的女生。虽说不是真去相亲,但他当天还是换了身正式点的衣服。
然而事情依旧超出了他的想象。
“你不是太宰治吧。”对方笑着用陈述的语气棒读着疑问句,中岛敦冷汗都下来了,心想太宰先生果然坑我,分明是拿我来挡桃花嘛......真是不厚道,回头告诉芥川去。
女生突然换了语气,一脸的温柔亲切:“没关系的,本来我也没指望他见我。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我叫中岛敦......”
“诶呀不要紧张嘛,就当陪我聊天好啦~你想吃什么,我请客!”
“这怎么好意思......”中岛敦万般推辞,最后还是点了一碗茶泡饭,吃完之后开始专心聊天。
不得不说,中岛敦的运气真的不怎么样,本来聊完就可以回家的,偏偏中原中也从这路过,正好看见他们两个。
“阿敦怎么在这啊?”中也微笑着从中岛敦背后走过去,一只手拍在他肩上,明显感觉到他抖了一下,“这位小姐是?”
“我是来相亲的。”
中岛敦顿觉不妙,战战兢兢的回头,正对上中也“你给我等着”的眼神,抖的更厉害了。
“不过嘛,我的相亲对象放我鸽子还找人顶包,所以我们只是在聊天而已,不要乱想啦~”
“太好了......”中岛敦松了一口气,小姐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啊,会吓死人的!
“是这样吗?”
“是、是的!”
中也脸色终于缓和了一点,坐下来把中岛敦揽到怀里:“不过我还是要善意提醒一下,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是吗?那太好了,你们慢聊,我先告辞了!”女生光速撤离现场,还没忘把账结了。
“中原先生,我们也回去吧?”
“哼......走了。”【回家再收拾你......

【249】arrogant adj.傲慢的, 自大的

【这个留给另一篇文的回忆好了qwq】
【考试当前容我怠惰一把qwqqqqqq】

【250】artery n.动脉, 要道

“真是麻烦的任务......”积田刚保不耐烦地扛着人影站在掩体上,“防守什么的最无聊了。”
“刚保你个笨蛋,”积田长幸浮在空中,顺手敲了他脑袋一下,“守不住交通要道就输定了诶。”
“输了又怎样,和我们又没关系。”
“我们就拿不到报酬了!到时候你拿什么来养宠物?”
“有道理......反正不管来多少人,都烧光就好了!”
长幸:这家伙绝对会连着友军一起烧......本大爷怎么摊上一个笨蛋弟弟=皿=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