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43

#cp:断罪兄弟/FA/湛澄/双黑/卯子/卯巳#

#前篇戳tag#

#突然超想嗑断罪x#

#为何每次发出来都过十二点(ಥ_ಥ)#

【421】bitter adj.苦的, 痛苦的, 怀恨的

【生病的断罪兄弟XD】
【积田长幸】
“哥,吃药啦。”
积田长幸从被子里探出头,犹豫着接过了弟弟手上装着不明液体的杯子。
“这玩意真的能喝?”
“哈哈哈哈放心吧,没问题的!”积田刚保一脸迷之自信。
“呸呸呸!这是毒药吧?!你想谋杀亲哥啊!”
积田长幸无比后悔自己信了积田刚保的鬼话,这根本不是感冒药,他甚至在里面尝出了“积田刚保爱の料理”特有的焦糊味。
“我只是稍微加热了一下啊?”
“少废话!本大爷今天就要打死你!”
积田长幸的感冒更加严重了。
【积田刚保】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我不吃药!太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积田刚保在床上扭来扭去试图逃过吃药的命运,而结果当然是失败的。
被灌了一肚子药之后积田刚保半死不活地趴在床上哭唧唧:“哥你不爱我了吗?居然这样残忍的对待你可爱的欧豆豆……”
BGM: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长幸:冷漠.jpg

【422】bitumen n.沥青

【日常向自杀宰(*゚∀゚*)】
“太宰先生,你在这个桶里做什么?”中岛敦又一次在后院里发现了逃避工作的太宰治,而后者正套着巨大的塑料袋站在一个桶里。
“中午好啊敦君,这是沥青桶,我在尝试新的自杀方式~”太宰治笑着和他打招呼。
“哈?”
“但是显然不太成功,按照原定计划我应该已经蹲在桶底被沥青淹没了,然而我现在根本动不了……”
“可是塑料袋是用来干嘛的?”
“沥青粘在身上很难弄掉的,我可不想死的太难看。至少被挖出来的时候还是干净的。”
“哦,好吧。我回去告诉国木田先生你在这里。”
“等等!敦君不要走!至少把我弄出来啊!”
宰: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423】bizarre adj.奇异的(指态度,容貌,款式等)

【轻微cp向】
【Frank & Albert】
胎记与伤疤交织成的奇特容貌给Albert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他为此失去了亲情、爱情以及可以失去的一切。他的房间里甚至没有任何能照出他样子的东西。
这栋别墅里没有人是无辜的,他发誓要他们付出代价。自称William的恶鬼满足了他的愿望,给予他复仇的力量。
但那孩子也许是个例外。Albert知道他恨自己,因为他亲手将他推下枯井,害死了他的亲人。
也许自己一开始就应该杀了他。事到如今他似乎不忍心下手了。
他知道Rose要去救Frank,却没有阻止。
是时候结束了。当那些人都死了,他也没有了存在的意义。
“来下棋吧,Frank。我教过你的。”

【424】blame n.过失, 责备vt.责备, 谴责

【Hotel&Paradise】
【有那么一丢丢意识流?】
【也可能没有x】
那个黑色的方块让它看到了过去的景象,燃起的火堆和一个女人。古怪的仪式,但很有趣。Harvey晃了晃脑袋,看着那个男子,又看了看小碟子里的鲜花,拍着翅膀飞走了。
“你知道他们犯下的过失。惩罚必然降临,或早或迟。”Mr.Owl点燃了雪茄,“Let's make some memories, Harvey.”
“当然,我们有五天的时间呢。每一天都会是难忘的。”Harvey笑着拿起了刀。
窗外,一艘小船缓缓驶向湖心。
“走吧,去迎接我们的客人。”

【425】blank adj.空白的, 空着的, 失色的, 没有表情的n.空白, 表格

【傲娇系男子和他的冰山系猫咪】
【由题目可得cp为湛澄】
江澄在家门口捡了一只猫,估计是有主的,脖子上挂了个小牌子写着“蓝湛”。
猫是纯白色的,双眼是澄澈的蓝,这名字挺合适,叫着也顺口。
先养几天好了,顺便在网上找找主人。
江澄弯腰伸手准备抱猫,突然发现自己没养过猫,不知道怎么抱,应该和抱狗差不多吧……但是他见过魏婴撸猫的时候拎过脖子,似乎是标准姿势?不管了先弄起来再说。
于是江澄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揪住了蓝湛的后脖子,一把把它拎了起来。
没被挠,完美。
江澄拎着蓝湛进了家门,瞬间被五条大型犬包围了。江澄一只一只摸完头才想起来猫好像怕狗,蓝湛这么安静,该不会是吓傻了吧?
然而并没有。被放在沙发上的蓝湛一个眼神扫过去,刚才活蹦乱跳的狗子们立刻老老实实趴成一排,愣是没有一只乱叫的。
江澄换完衣服从卧室里出来,见此情景顿时目瞪口呆。蓝湛面无表情地看他,十分淡然地喵了一声。
我的妈诶,这真的是猫吗?建国后不许成精知不知道?
蓝湛:喵。(我建国前就成精了)
【有后续,一样看心情_(:」∠)_】

【426】blast n.一阵(风), 一股(气流), 爆炸, 冲击波vt.爆炸, ,毁灭, 使枯萎, 损害
【427】blaze n.火焰, 光辉, 情感爆发vi.燃烧, 照耀, 激发vt.在树皮上刻路标, 公开宣布

【燃烧和爆炸扔一起写吧_(:з」∠)_】
【反正都是危险操作XDDD】
“喂,昨天郊区工厂爆炸是你搞的吧?”积田长幸窝在沙发上看新闻,怀里抱着一包薯片,周围还扔着一堆包装袋。
积田刚保洗完澡出来,甩了甩头发上的水,把刘海拨到一边去,得意道:“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啊哈哈哈哈!”
“笨蛋弟弟!我们又要上法庭了!”积田长幸抄起一包没开封的薯片砸他脑袋,在命中目标的前一秒被接住了又扔回沙发上。
“还有一个月大战就开始了,给本大爷省点心吧!”
“好啦好啦,欧尼酱别那么紧张嘛~~~”积田刚保扑到沙发上,伸手去搂他的腰。
“本大爷才没紧张!把你的手拿开!”

凭空而立的战士看向下方燃起烈火的建筑物,火海中那无头的身影在他眼中无比清晰。
“没用的家伙……这么轻易就死掉了啊……”
浓烟遮蔽了他的视线,积田长幸飞向另一处战场,心里想的却是与战斗无关的事。
如果他还活着,这个时候会笑的很开心吧。

【428】bleach v.漂白, 变白, 使褪色

【家务小杀手太宰治x】
【微双黑_(:)」∠)_】
“太宰你给我过来!看你干的好事!”中也看到阳台上晾着的衣物时内心是崩溃的。
“怎么啦?这不是挺好的?”太宰治试图求表扬,结果被一脚踹到了沙发上。
“谁让你用漂白剂洗我的黑衬衫了?!颜色都快掉没了好吗!再来几次就成白的了!还有,我这件外套里几十万的支票也被你洗了!你洗衣服之前不先掏一下兜吗?!”
“啊哈哈哈是吗……下次我会注意的……”
“没有下次了!再让你碰洗衣机我就是傻子!”

【429】bleak adj.寒冷的, 阴冷的, 荒凉的, 凄凉的, 黯淡的

【被忧城玩坏的平行世界】
【卯子】
【微黑化?】
“所有人……都来做我的朋友吧……”
墨野继义跌坐在一望无际的荒野里,地平线上隐约可见高耸入云的建筑物。
终于……逃掉了吗?
没想到那个疯子真的实现了愿望……现在全世界只有他一个正常人了。简直像是灾难片和丧尸片的混合体……
嘴里弥漫着血腥味,大约是因为跑了太久。脑子也昏昏沉沉的,一直在使用能力,根本没时间休息,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
可惜他现在就连站起来都困难,别说找地方隐蔽了。随着夜幕降临,气温也逐渐降低,阴冷的感觉渗入骨髓,再这样下去可能会被冻死吧。
但是……实在是太困了……
高跟鞋踩过地面的声音越来越近,忧城在他面前停下,蹲下身把熟睡中的墨野继义抱了起来,转身向来时的方向走去。
“我已经……有很多朋友了,所以,你做我的恋人好不好?我知道,你一定会答应的……”

【430】bleed v.使出血, 放血

【异常纯情的卯巳】
积田刚保第一次和忧城见面的场景可谓尴尬之极,让他完全不想回忆。
说起来都要怪忧城不好好穿衣服,迷之富有哲学气息的衣着风格让他这个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少年当场喷了鼻血。
而忧城还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你……流血了耶……”
积田长幸在一边笑的满地打滚。
【然后就被卖去当人妻了(不是Σ(゚д゚lll)】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