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35

#cp:太芥/中敦/卯子/断罪兄弟/果陀/晓薛/织太#

#有几篇是无cp的XD#

#前篇戳tag#

#前两天试了试小野狗的手游#

#结果机型不适配不能下载#

#游戏体验极差【雾】#

#啊啊啊最近事好多好烦啊#

#我可能需要休假#

【341】baggage n.行李, [军] 辎重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行李啊!”中岛敦面对着整整一车的巨大行李箱,充分感受到了人生的艰难。
芥川捂着嘴瞪他:“又不用你拿!咳……太宰先生怎么还没来……”
“有一半是青花鱼的衣服和绷带还有蟹肉罐头……这两个箱子是我的帽子,那两个是衣服,那边的三个里面是你的东西。芥川的行李是副驾驶上那个包。”中也靠在驾驶座上给中岛敦解释。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东西……中岛敦一脸震惊。中原先生该不会把自己的房间搬空了吧?
“哦呀,你们先到了吗?”太宰治从旁边的河里爬上来,中途因为手滑差点又摔下去。
“只有你没到了!”中原中也从车上跳下来,极力克制着把青花鱼踹回河里的冲动。
“所以我和芥川拿行李,青花鱼老实跟着不要捣乱……”中也看着一脸茫然的中岛敦,补充道,“你就看着青花鱼,不许让他碰到我们。”
“诶?好的!”
所以说,罗生门果然是辅助型异能吗?中岛敦目瞪口呆地看着挂在罗生门上的七八个箱子,突然开始羡慕起来了。等等……太宰先生快站住!箱子掉下来会砸死人的吧!那十几个箱子叠在一起看上去就非常危险了啊!但是……中原先生的能力也超级好用啊啊啊!
【今天也在羡慕别人的异能啊敦敦(´๑•_•๑)】

【342】bait n.饵, 诱惑物vt.以饵引诱(动物), 把饵装上, 欺负, 折磨vi.中途休息

【男子高中生小老鼠and海螺姑娘?兔兔】
家里突然开始变得不对劲了,好像有人进来过的样子。墨野继义回到家,一眼就看见桌子上切好的奶酪,拼成一个心形摆在盘子里。
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他有一天回来的时候甚至发现自己的衣服也被洗好了晾在阳台上。这就有点糟糕了……就算是有女孩子暗恋自己,也不用做到这种地步吧?
【你想多了,没有女孩子暗恋你的(눈_눈)】
【男孩子倒是有一个(´๑•_•๑)】
于是妄想着能看见可爱的女孩子的墨野继义推开家门和一身奇装异服的男人对视的时候心情是崩溃的。
“耶,抓到你了!”
“嗯???这话不应该我来说吗?!而且你是怎么进来的!”
“从窗户~”
墨野继义一阵头痛——这可是十二楼耶!
“果然用奶酪做诱饵比较合适啊~~~”男子动作熟练地歪着头卖萌,墨野继义惊恐地发现自己居然觉得有一点可爱。话说诱饵什么的……我又不是小动物,干嘛说的好像捕猎一样啊!
等他意识到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他都是被吃的那个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形容真是无比的合适。

【343】bake v.烘焙, 烤, 烧硬

【尝试一下会撩的辰哥|・ω・`)】
【结果ooc了ヘ(;´Д`ヘ)】
“哥!你吃不吃烧烤?”积田刚保举着一团黑糊糊的东西冲进房间,直接挡住了一半电脑屏幕。
积田长幸按下暂停键,另一只手拿起薯片堵他的嘴:“不吃。”
积田刚保咬着薯片哼哼唧唧:“我好不容易才做出来耶……真的不吃嘛?”
“本大爷更想吃你~”
“哇哇哇哥哥好过分!”积田刚保一阵炸毛,借此掩饰自己脸红了的事实。
啊,真可爱……弟弟就是好玩。

【344】balance n.秤, 天平, 平衡, [商] 收支差额, 结余, 余额v.平衡, 称, 权衡, 对比, 结算n.资产平稳表

【买周边的后续】
【哒宰为什么不买周边呢?因为所有积蓄都用来买蟹肉罐头了(*゚∀゚*)】
由于长期砸锅卖铁买周边,某敦收支严重不平衡,被迫吃土许久,不得已天天去找国木田蹭饭。
“快放手我要关门了!我真的关门了!真的!我不会再放你进来了!我说到做到!”
“啊啊啊可是我要饿死了!国木田先生这么好一定不会不管我的吧!”
“你先卖两件周边再说啊!”
“不、不行!头可断血可流周边不能丢!!!”
“饭也可以不吃?!”
“……不能……”
中岛敦眼泪汪汪的扒着门框,就差把尾巴也摇起来了,终于成功博取同情,得以吃到热乎乎的茶泡饭。
“你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又不能天天给你做饭。”
“没关系,到时候我就把太宰先生换下来的绷带高价转卖出去……”
“那种东西谁会买啊!”
“芥川啊,怎么了?”
“没、没什么……”
【于是不久以后芥川也要去中也家蹭饭了】

【345】balcony n.阳台, 包厢, (戏院)楼厅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晓薛】
舞台上的女主角正唱到高潮部分,高音快要突破天际了,震的人耳朵疼。薛洋坐在楼厅的沙发上翻了个白眼,端起手边的红酒晃了晃又放回去,转过头和金光瑶抱怨:“我真是信了你的邪才来听这玩意,无聊死了。有这时间不如去夜店泡妞呢……”
“我这不是要谈生意,拉你来镇场子嘛。人还没到,就委屈你先等一会吧。”金光瑶笑了笑,丝毫没有连哄带骗把人弄来的愧疚感。
薛洋瘫在沙发里翘着二郎腿,一脸的不耐烦:“还没到?半个小时之前你就这么说来着。”
“我这不是到了嘛,阿洋等急了?”
薛洋一回头就看见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身后,微笑着把手搭在他肩上,顿时起了一阵鸡皮疙瘩,翻身坐起来往边上蹭。
“怎么是你?!我警告你啊,再动手动脚就把你从这扔下去!”
“我来和金先生谈一谈监护权的问题。”晓星尘在他旁边坐下,端起那杯红酒喝了一口。
薛洋想起来金光瑶还是他名义上的监护人,顿觉大事不好,扭头看向一脸和善微笑的金光瑶,突然看透了真相——这货要把自己卖了!
我的监护人当着我的面和一个居心叵测总对我动手动脚的衣冠禽兽讨论我的监护权问题,怎么办,在线等,急!

【346】bald adj.光秃的, 单调的, 枯燥的

虽然一直有在很认真的努力,但偶尔妄想一下一夜变强的好事情也没什么。芥川龙之介打开知乎界面的时候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提问:如何迅速变强?
特意用了匿名提问,然后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回复,看到“变秃”的时候莫名想到自己隐形的眉毛。当然诸如“获得超能力”,“回到过去改变命运”和“找一个神仙师父/女朋友/男朋友”这类答案可以忽略不计。
然而“变秃”两个字在脑海里挥之不去,芥川忍不住去问了樋口,得到“这两件事完全没有关系”的回答,不知为何有那么点失望。
樋口:前辈已经失去眉毛了,绝对不能再失去头发了啊!

【347】ballet n.芭蕾舞, 芭蕾舞剧, 芭蕾舞乐曲

【天鹅湖是真的好看qwq】
“为什么要来看这个?你喜欢?”陀思妥耶夫斯基感到意外的同时默默在心里加上“尼古莱有可能喜欢芭蕾舞”这一条。
“当然不是!只不过它很适合表白不是吗?”果戈里指了指台上,天鹅公主正在翩翩起舞。
陀思轻笑着看向他的侧脸:“我从不知道你也有喜欢的女孩子。”
“什么嘛……我喜欢的人是费佳诶~”
“恶魔与王子的恋情?别那样看我,这是全剧唯二的男角色……不过到底是悲剧还是喜剧,要看到最后才能知道呢。”
“就知道费佳会这样说。但是只要过程令人愉悦,结果也没那么重要。”果戈里眨了眨眼,低头轻吻了他的脸颊。

【348】ballot n.选举票, 投票, 票数vi.投票

【玩狼人杀的时候(*゚∀゚*)】
【最简单的那种_(:з」∠)_毕竟人数不够】
平民——敦,宰,乱步,贤治,与谢野
狼人——国木田
旁白——社长
【这样的旁白会变成恐怖片吧Σ(゚д゚lll)】
【第一夜】
乱步被杀。理由:太聪明了,先淘汰再说!
“嘛,早就知道是这样,本侦探已经看透了哦~”
于是被大家合力拖走——再说下去就没法玩了!
接下来是发言时间。
敦:我什么也不知道……
宰:千万不要怀疑我,我可是无辜的哦~
贤治:发生什么了吗?
与谢野:也没什么好说……不过太宰你好像在紧张?
国木田:没错,太宰看起来就很可疑啊!
投票环节。
太宰治,全票通过!
“诶?为什么!我真的是无辜的!”
不知为何就是忍不住把他投出去的冲动……
【第二夜】
贤治被杀。理由:完全是随机选择的。
“我就这么死了?要说什么吗?”
发言时间~
敦:重复一遍,我什么也不知道(´๑•_•๑)
与谢野:首先声明我是平民,其次我怀疑国木田君,最后再次声明我是无辜的。
国木田:我这么正直的人……反正不是我啦……
宰(场外):好苍白无力的辩驳哦国木田君~~~
国木田:混蛋太宰不要捣乱啊!
投票环节_(:з」∠)_
与谢野两票,国木田一票。
“敦君可不要后悔哦~”
敦:总之觉得国木田先生不是坏人……等等,医生是平民吗?!哇哇哇国木田先生就算是骗人都迷之让人信服是怎么回事?!
宰:明明只有敦君相信了啊……
【所以狼人获胜了|・ω・`)】

【349】bamboo n.竹子

【横滨动物园记事(节选)】
【全员熊猫设定(*゚∀゚*)】
【10月16日】太宰治又抢中原中也的竹子吃,被揍的从树上滚了下去,还砸到了中岛敦和江户川乱步,差点引发群殴事件。
【10月17日】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打架,脸上被挠了几下,委屈的很,不过吃晚饭的时候还是最积极。
【10月18日】国木田独步睡觉的时候被太宰治吵醒,超级暴躁的把它一爪子从树上拍下去了。可怜的中岛敦又被砸了。
【10月19日】江户川乱步一直躲在角落里啃竹子,这毛病得改改,总吃零食对身体不好。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又打架了。太宰治唯一的积极作用或许就是劝架吧。
【10月20日】中原中也试图抓高处的树枝,由于太矮没有抓到。太宰治在地上笑到打滚,于是又被揍了。

【350】ban n.禁令vt.禁止, 取缔(书刊等)

“啊?为什么要禁酒?!”太宰治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仿佛被雷劈了一样。
中原中也幸灾乐祸:“当然是为了防止某些人天天泡在酒吧里~不过只有工作日禁酒,你就偷着高兴去吧……”
“哇啊啊啊首领宣布禁酒了……”
“好了好了,不是只有工作日吗?”织田作拍了拍腰上的人形挂件以示安慰。
“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
“那以后晚上去吃咖喱怎么样?”
“好!!!”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