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21

#cp:双黑/太芥/太敦/国太/中敦/果陀/敦芥/织芥/卯子#

#前篇戳tag#

#明天要考试了,还没复习#

#人生就是浪啊ψ(`∇´)ψ#

【201】appeal n.请求, 呼吁, 上诉, 吸引力, 要求vi.求助, 诉请, 要求vt.控诉

太宰治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从各种方面来讲都是。
近日,武装侦探社、港口黑手党和异能特务科联合发表声明,呼吁横滨的年轻女性远离穿着风衣,身上缠着绷带邀请她们去殉情的神秘男子。
如果有可能的话,请各位小姐狠狠的打他一顿。——这是来自港黑的中原中也先生的友情提示。
那么在下也有一个请求,不要打脸。——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芥川龙之介。
如果他在小姐面前入水,请不要慌张,拨打电话xxxxxxxx,我们会立即前往事发地点打捞。——横滨一级保护动物中岛敦。
直接送到总部来也是可以的哦。——一名与世界第一可爱幼女相依为命的笨蛋中年大叔需要他的关怀。
【宰:我没有这种功能!】
【首领:爱丽丝不要乱写啊!】
另外,一定要第一时间堵上他的嘴,防止受到精神污染,也不要给他吃捡来的蘑菇。——写着写着就捏断了钢笔的国木田独步。

【202】appendix n.附录, 附属品, [解]阑尾

【夜店头牌敦and富二代中也】
【hhhh好迷的设定】
【自己看了都想笑】
中岛敦最近非常高兴,因为有个人这两周天天指名要他陪酒,而且不像其他客人那样老想着在他身上摸来摸去,还喜欢跟他聊天,就是喝多了容易瞎闹,酒品不好,每次都要自己打电话叫人过来接他,平白无故的被一群人用看那什么的眼神看他……真是的,把我想成什么人了嘛。
中原中也的管家最近非常郁闷——少爷也开始不学好天天混夜店了!都怪那个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的小白脸,把少爷带坏了!还连累我们大半夜的去接少爷回家……
中原中也最近心情特别愉悦,难得有人能听他说话,陪他喝酒,还不想着像其他人那样以上他的床为目的,和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的。就是家里那群人总觉得他不务正业,还以为他在外面包养小白脸……真是太过分了,本少爷是那种人吗?!
为了让其他人打消他不务正业的念头,中原中也做了一个决定——把整个酒吧买下来,到时候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找敦敦喝酒了吗哈哈哈哈本少爷真是机智。
“中原先生,我听说有个人把酒吧买下来了,是谁啊?”中岛敦一脸好奇地端着酒杯问。
中也已经喝的半醉半醒了,扶了一下摇摇欲坠的帽子,一本正经道:“就、就是本少爷啊,有什么问题吗?”
“啊?!”中岛敦差点没把杯子扔出去。
“但是……但是酒吧只是附、附带的,主要是……为了你……”中也又喝了半瓶红酒,已经彻底进入醉酒状态了,一不小心就把真话说出来了。
“中原先生!我……我只陪人喝酒,没有其他业务的!”
“可以日后慢慢培、培养嘛……”
眼看着对话往越来越糟糕的方向发展,中岛敦赶紧轻车熟路地凑过去掏中也的手机给管家打电话:“喂?先生,中原先生又喝多了快来接他……诶?!中原先生你干什么?你帽子掉了喂……都说了这种事情不在我业务范围内啊……”
管家拿着手机一脸mmp——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少爷是多好的一个人啊,就这么堕落了!
敦:我冤枉啊!我什么都没干!

【203】appetite n.食欲, 胃口, 欲望, 爱好

太宰治最近一点食欲都没有,连蟹肉罐头都吃不下去,差点把中岛敦急死,在侦探社里见人就问怎么办。
国木田:不用管他,等饿了什么都吃。
与谢野:我最近闲的很,帮他治治怎么样?
敦:不、不用了!
贤治:试试牛肉饭怎么样?
谷崎润一郎:敦君可以尝试充满爱的料理?
然而什么也没有问出来,中岛敦甚至想溜到港黑总部去问中原干部太宰先生的毛病该怎么办了。
太宰治哼哼唧唧的在床上打滚:“我要饿死了啊……敦君~阿敦~~敦敦~~~”
“可是太宰先生到底想吃什么啊……”
“不如……不如吃敦敦好了~~~”
“喂!太宰先生……你不是饿了吗……等等……”
【手动打码.jpg】

【204】applaud v.拍手喝彩, 称赞, 赞同

“费佳!你看!”果戈里抱着一只兔子,另一只手里还拎着一只,“多可爱的小东西啊!”
“你刚从动物园回来吗?”
“才没有……这可是伟大的魔术师先生——也就是我用魔术变出来的!”
陀思装模作样的鼓掌:“哇,那还真是好棒哦。”
“切……费佳真无聊……不觉得它很像费佳的帽子吗?”果戈里把兔子放在桌上,揉了揉它毛绒绒的脑袋,“如果费佳把它顶在头上会很可爱吧!”
“你想干什么?不许用异能啊喂!尼古莱!我记住你了!”

【205】appliance n.用具, 器具

【节约用电人人有责(´๑•_•๑)】
“前辈!我们可不可以开一会儿空调啊?”
“不可以!你不知道空调有多费电吗?!”
“啊啊啊热死了……”立原已经换上了背心短裤,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为什么不开空调啊……”
“前辈说要节约用电!”樋口穿着短袖短裤,一只手里拿着把扇子,另一只手举着冰棍,“空调是很费电的知不知道?”
“那么这种制冷用具就失去存在的意义了啊?!”立原生无可恋的捂着头上的冰袋,“神啊!让我热死吧!”
广津柳浪淡然地叼着烟:“年轻人啊,心静自然凉懂不懂?”
“老爷子您倒是把冰箱门关上再说话……”

【206】applicable adj.可适用的, 可应用的

【不良敦and家教芥】
【我最近突然喜欢这个梗】
【前面好像还有两篇qwq】
“这个方法可不是用在这里的!在下刚才怎么教你的?!”芥川龙之介又摔了一支笔,背后的黑气近乎实体化。
中岛敦嬉皮笑脸:“那就再讲一遍啦~”
“你找打是不是?”芥川自从暴露了前黑手党成员的身份之后,暴力倾向与日俱增,讲课动不动就演变成打架。
刚开始的时候中岛敦总是被动挨打,现在已经能和芥川过上两招了。
“这招用的不错,”芥川一脚把中岛敦踹到门上,“学物理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聪明。”
“都是您教的好嘛~”中岛敦从地上爬起来,“我们继续?”
“哼……暂且放你一回。不过作为浪费时间的惩罚,加二十道题。”
“啊啊啊我错了!”

【207】applicant n.申请者, 请求者
【208】apply vt.申请, 应用vi.申请, 适用

【一份奖学金引发的血案】
“那个,中原同学,由于申请人数过多,我们处理不完,所以请你明天再来吧。”
“可是昨天前天以及大前天你也是这么说的!”中原中也终于耐心耗尽了,“我今天说什么也要把申请表交上去!”
“哎呀呀,蛞蝓有点耐心嘛,毕竟奖金丰厚,大家都想试试的。”太宰治哼着小曲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显然心情好得很。
中也一巴掌糊过去:“死青花鱼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倒是交上去了!”
“嘻嘻,谁让我先知道呢~~~”
“烦死了!再不闭嘴就打死你!”
工作人员一脸蒙逼的看着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从互相嘴炮到太宰治被单方面殴打,突然有种在吃狗粮的错觉。
【不,这不是错觉(´๑•_•๑)】

【209】appointment n.约会, 指定

【织芥约会的情景?】
【短小无比的糖】
约会去哪是人生一大难题。
甜品店没有威士忌,酒吧没有红豆汤。
所以只能两个地方轮流去。
在酒吧。
“小孩子不能喝酒,”织田作把一杯番茄汁递给芥川,“还是用这个代替吧。”
“……可是在下已经成年了。”
于是织田作又一次把喝多了的芥川扛回家。
在甜品店。
“您想吃这个吗?”芥川点了两份红豆汤,在织田作面前放了一碗。
“偶尔吃点甜食也没关系吧……”织田作放下碗,看着芥川低头喝汤的样子,“不过没有吃饱啊,一会儿去吃咖喱饭吧?”
“好啊……”

【210】appraisal n.评价, 估价(尤指估价财产,以便征税), 鉴定

“他啊,是非常优秀的战士呢。”墨野继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这样评价忧城的。不过后面还有半句没说——但作为恋人就差的多了。
比如他的表白方式就很糟糕。
虽然早就知道了结局,但当忧城在他面前自杀之后切腹把宝石掏出来,连同其他人的宝石一起给他的时候气氛还是一度非常尴尬。
因为忧城说:“你要是答应……做我男朋友,就给你。”
墨野继义甚至不需动用能力就能确定如果自己不答应,下一秒就会加入忧城身后的死尸团,于是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但他并不知道,事后被复活的柚木美咲曾经问过忧城,如果他没有答应该怎么办,忧城不假思索道:“那就先、先给他。男朋友的事、可以日后再说嘛……”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