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20

#cp:中敦/双黑/织芥/乱敦/卯子/敦芥/太芥/断罪兄弟#

#前篇戳tag#

#最近超级倦怠耶#

#每天都在嫌弃自己写的东西#

#我对不起我的语文老师#

【191】antique n.古物, 古董adj.古时的, 过时的

身为一个古董商,中岛敦觉得自己现在简直身处天堂,这里随便一个碗拿出去都是几百年前的文物,卖上三五个就能让他这辈子天天都有茶泡饭吃了,更别说还有墙上的画和满屋子的装饰品了。
但真正的天堂可没有沉睡了几百年刚刚醒来的吸血鬼在一边讽刺他:“人类,你就这么点追求?”
完了完了,一时激动居然把脑子里想的说出来了,不会被杀人灭口吧?
“啧,谁要杀你……人类,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中原中也刚刚苏醒,力量还没有恢复,急需一个长期饭票,这小鬼看起来就挺可口的。
“啊?什么?”中岛敦一脸茫然。
“只要你签了,这里的东西可以随便拿。把手按上去就行。”中原中也一挥手,半空中浮现出一张纸,上面写着奇怪的文字。
这对中岛敦简直是天大的诱惑,当即万分激动的就签了卖身契。
一个月后。
“中也是大骗子!”中岛敦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气哼哼的捶床,“说好了让我随便拿的!”
中原中也呵呵一笑:“可以拿,不可以卖。”
“我不听我不听!”
“中午吃茶泡饭?”
“好!”
中也:小孩子就是好哄。

【192】antonym n.反义词

【三次宰作品乱入】
“呐,中也,你说罪的反义词是什么呢?”太宰治趴在中也的办公桌上,翻看着一本书。
“罪的反义词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再影响我工作我就会打死你。”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啊……”
“那你不如先搞清楚罪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中也一脸嫌弃,“还有不要趴在我的桌子上,文件都被你弄乱了……”
“有道理耶~那中也帮我想好不好?”
“不好!”

【193】anxiety n.忧虑, 焦急, 渴望, 热望

织田作发现芥川最近格外忧虑,经常盯着他看一会儿就开始走神,心情也非常低落。
“这两天怎么了?”出于对恋人的关心,织田作考虑了一下还是问出来了。
芥川龙之介又盯着他看,过了一会儿才开口。
“您……是真的喜欢在下吗?”
“为什么这么问?如果不喜欢的话就不会在一起了啊。”
“只是觉得……有些不真实罢了。感觉像做梦一样,不知何时就会醒过来。”
“没必要担心这个啊,”织田作把他拉到怀里抱住,“我可不会突然消失的。”
【立了flag啊(´๑•_•๑)】

【194】anyhow adv.无论如何, 总之

【乱步x敦】
【双向暗恋XDDD】
【又是邪教?】
“敦君有事要说吗?”乱步从零食堆里抬起头,看着一脸紧张的中岛敦。
“没、没有!”中岛敦红着脸摆手,“我先去工作了!”
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耶……中岛敦日常捂着脸嫌弃自己。
“敦君真的没有事吗?”乱步看到中岛敦又一次结结巴巴地说着“没事”的时候,放下了手里的零食,“那名侦探大人有事要和你说哦!”
“诶?乱步先生有什么事?”
“嗯……怎么说来着……想和你一起坐电车,一起吃零食……嘛,总之就是……我们在一起吧!诶?为什么晕倒了?是我哪里说的不对吗?”
敦:幸福来的太突然(๑•́ωก̀๑)

【195】aphorism n.格言, 警语, 谚语

雪莱说过,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陀思妥耶夫斯基对此持怀疑态度——那要看是哪里的冬天。毕竟雪莱作为一个英国人,可能难以想象俄罗斯冬天的寒冷。在他看来温带海洋性气候简直就没有冬天。
“不如改成冬天到了,春天还是很远好了……”陀思缩在被子里念叨。
“费佳!我们出去喝酒吧!”果戈里几乎把自己裹成一个球,欢呼雀跃着冲进房间。
“不要!外面冷死了!”

【196】apiece adv.每个, 每人, 各

柚木美咲久违的做了小蛋糕,约了很多朋友一起吃。
“每个人都有的,一人一份不要抢哦~”
忧城一脸羡慕,拉着墨野继义的袖子卖萌:“墨野君,我要是、学会做甜点……会不会也有……很多朋友啊?”
你也得学的会啊……墨野继义无力吐槽,想象了一下忧城做甜点的样子,联想到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亥之战士发给他的围裙play文件夹,顿时一阵恶寒,三两口吃完手里的蛋糕顺手把忧城的拿过来:“还是算了吧,有我一个还不够吗?”
“嗯……够了……墨野君最好了!”忧城出其不意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墨野继义举着蛋糕一脸茫然——刚才发生了什么?我说什么了吗?为什么突然要亲我?

【197】apologetic adj.道歉的, 认错的, 辩护的

【很久以前的设定qwq】
【不良敦and家教芥】
【已交往设定】
“中岛敦你又迟到,”芥川龙之介坐在桌边转着笔,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但他的重点并不在于迟到——毕竟这家伙不迟到才奇怪,“和人打架了?”
中岛敦低头看了看手臂上的伤口:“他们说的太过分,没忍住。”
芥川龙之介停下手上的动作,把笔拍在桌子上:“没大事就好,上课吧。”
周末的时候,中岛敦接到芥川龙之介的电话,让他到附近的公园一趟,他没想出来是什么事,但还是去了。
于是他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芥川龙之介比他能打不说,以前居然还是个混黑道的。
“你们这也叫认错的态度?”芥川黑着脸站在一边,瞪着上次和中岛敦打架的小混混们,“这可是在下的男朋友。”
“大哥我错了!我们以后再也不敢了!”
中岛敦一脸蒙逼:“行了行了,我也没什么大事……诶你们别跪着了,怪别扭的……”
事后中岛敦非常憋屈——到底谁才是不良少年啊……

【198】apparatus n.器械, 设备, 仪器

【科研人员宰and实验体芥】
太宰治脱下手套,指尖点在少年额头上,轻笑了一声:“没有排异反应吗?太好了。”
“他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近距离接触太危险了。”旁边的助手一脸惶恐。
芥川龙之介费力的睁开眼睛,看清面前的人后露出欣喜的神色,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太宰先生……”
“别乱动。你感觉怎么样?”
芥川举起右手,上面覆盖着一层黑色的物质,像是某种液体一样流动着。
“还好……就是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会很累……”
“嗯,这是正常的,”太宰治转向助手,“设备调试好了?”
“好了,随时可以进行检查。”
“那我们走吧~”太宰治伸手把芥川从床上抱起来,“很快就会结束的。”
“太宰先生!在下……可以自己走……”平时抱一下也就算了,可是今天有其他人在啊!
助手:我什么也看不见……看不见……

【199】apparel n.衣服, 装饰,外观
【200】apparent adj.显然的, 外观上的

【换装play?】

【断罪兄弟的场合】
换上对方的衣服,拨一下刘海,再交换武器。
现在他们从外表上看没有丝毫破绽。
但如果他们开口说话……区别就大了好吧!
“如果不是奇怪的设定,你以为本大爷愿意穿背心吗?”
“哥哥平时穿的这么多不会热吗?难怪需要冷冻器了!”
逝女:mmp,我可不是用来干这个的!
【笨蛋弟弟,要是用了你就没有哥哥了】

【卯子的场合】
“好……冷……而且……站不稳……”墨野继义突然心疼忧城——穿成这样还能战斗真是辛苦了。
“啊……太小了,穿不上……”忧城十分郁闷。
最后勉强套上了小老鼠的连帽衫。

【双黑的场合】
【显然不太可行(´๑•_•๑)】
“什么嘛,根本穿不上啦……”太宰治皱着眉举着整个缩水了一大圈的衣服,“为什么要穿小矮子的衣服啊?还要戴难看的帽子……”
“啧,烦死了,为什么风衣总是拖地啊!”中也强忍打人的冲动,“而且青花鱼的衣服超难看!什么时候能把帽子还我啊……”
【其实裤子也拖地了】【被打】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