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7

#cp:卯子/双黑/中芥/果陀/断罪兄弟#

#卯子真可爱#

#前篇戳tag#

【61】administrative adj.管理的, 行政的

【原作魔改版www】
“安吾~你还好吗?”太宰治在病房门口探头探脑,发现护士不在的时候果断溜进来,顺手带上了门。
“我好得很……”坂口安吾半死不活的躺在病床上冲他翻白眼,“我说,你是故意的吧?”
“哎呀,我还以为你能躲的快一点呢~~~”
“我可是行政人员诶,又不用作战的,反应快有什么用啊……”
“……真是可惜……”太宰治低声说了句什么。
“怎么又是你!”房门突然被推开,小护士抱着病历,恶狠狠地瞪着太宰治,“没有预约不能进来!”
“啊啊啊我错了!美丽的小姐,要不要和我殉情呢~~~”
“不要!出去!”
安吾:太宰那家伙到底想说什么啊……

【62】admission n.允许进入, 承认某事之陈述, 供认

【罪犯卯and刑警子】
“墨野前辈好厉害!”队里的新人一脸崇拜地看着墨野继义拿着口供从审讯室里走出来。
“是呀是呀,到底是怎么让罪犯供认不讳的啊,不会是有特殊能力吧……”墨野继义不小心听到迷妹们窃窃私语,头疼的要死。
“忧城?怎么又是你?”听到同事们疯狂吐槽的墨野继义发现不详的预感成真了。
奇装异服的杀人犯带着手铐,老老实实地坐在椅子上,看到他进来,兴奋地站起来,结果发现自己被锁着,走不了多远,皱着眉看向墨野继义,神似被主人遗弃的大型犬。
他倒是委屈的不行……墨野继义看他要扑过来的架势,连忙示意他乖乖坐下——他可是见过这家伙徒手砸铁门的,万一不小心把审讯室拆了还得赔。
忧城听话地坐回去,头顶的兔子耳朵晃来晃去:“我想墨野君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墨野君呀……”
所以就又去杀人了???墨野继义不是很能理解忧城的脑回路。但他们第一次见面还真是现在这情形。
“咳……不管怎么说你还是杀人了,快说点有用的东西出来,我好回家睡觉……”有了上次的经验,墨野继义知道这家伙杀人就是因为好玩,根本没有作案动机什么的。
“不行,”忧城干脆利落地拒绝了,“墨野君亲我一下才能说~~~”
“什么啊?!”墨野继义脸上温度急剧上升,“你不要太过分……”
“呜哇……墨野君欺负人……”忧城眨着眼睛开启卖萌模式,虽然配上身材有点违和,但只看脸的话杀伤力还是挺大的。
“停停停!”墨野继义被吓得不轻,想到回家睡觉的诱惑,视死如归地走过去,蜻蜓点水般把嘴唇在忧城脸上贴了一下,转身就走。
“墨野君~”忧城喊他,“口供……被我放在尾巴里了,你不拿走吗?”
墨野继义:连这个都提前写好了(눈_눈)看来早有预谋。
忧城:墨野君脸红了……真可爱嘻嘻嘻……

【63】adolescence n.青春期(一般指成年以前由13至15的发育期)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们两个没有以前可爱了……”森鸥外看着太宰日常被中也追着打,突然感慨了一句。
“真巧,我也有这种感觉,”尾崎红叶撑着伞走过来,正好看到中也飞起一脚踹在太宰治腰上,捂着嘴笑道,“可能是因为青春期到了吧……”
“果然十二岁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啊……还是爱丽丝酱最可爱了~”
多年后。
红叶:镜花酱是世界的珍宝!
【幼女控似乎可以传染(´๑•_•๑)】

【64】adopt vt.采用, 收养
【65】adoption n.采用, 收养
【66】adoptive adj.收养关系的, 采用的

William和Albert看着刚刚被造出来的Rose,对视了一眼,想到一个问题——该怎么解释这孩子是哪来的?
“不如说是收养的吧。”William露出迷之微笑。
Albert回他一个白眼:“敢情不是你当爹。”
多年以后。
Rose抱着Laura,想了想怎么解释这孩子是哪来的,于是……
“就说是收养的好了。”
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ψ(`∇´)ψ

【67】adore v.崇拜, 爱慕, (口语)喜爱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芥川在中也的办公室里转来转去,满脑子都是太宰治。
中也一脸烦躁:“我说你别转了,看着都晕。”
“可是在下实在是太高兴了,太宰先生居然答应和在下共进晚餐!”芥川终于不转圈了,但是中也总觉得他比刚才还不正常。
“我要提醒你一下,是和我们,而且青花鱼还带着中岛敦。”
话音刚落,芥川的杀气就快把房顶掀了。“人虎那个混蛋!在下马上就去杀了他!”
好不容易拉住了炸毛的芥川,中也觉得十分疲惫,默默安慰自己——这只是对前辈的崇拜而已,没有说要把我也杀了已经很好了,这不是爱情,不是爱情,我才是这家伙的男朋友……不行!完全不起作用!这不是爱情是什么!还能是什么!
中也脸上和心里都是mmp。

【68】adrenalin n.[生化]肾上腺素

“与谢野医生,我最近一直很奇怪啊,是不是病了?”太宰治刚到侦探社就听见中岛敦小声和与谢野晶子说着什么,出于好奇凑过去偷听。
“说说怎么回事?”
“我只要看见那个人就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飙升,双腿发软,有时候还会脸红……哇啊啊啊太宰先生!您什么时候进来的!”
太宰治一脸八卦的笑容跳出来:“敦君这是恋爱了嘛~~~是哪位可爱的小姐啊?”
与谢野晶子表情微妙。
中岛敦面如死灰。
“咦?你们怎么了?”太宰治不明所以。
“真是的,偷听也不要只听一半……”与谢野晶子扶额,“你口中可爱的小姐可是那位黑手党的恶犬啊。”
“什、什么?!”太宰治觉得自己三观受到了冲击。
“太宰先生,你说的是真的吗?”中岛敦表示自己失去了生的希望。
“我错了我再也不偷听了……敦君你那肯定是被吓的啦!”

【69】adult n.成人, 成年人adj.成人的, 成熟的

【一句话果陀XD】
“魔术师先生,您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请不要一直做出这种幼稚的举动……这会让别人以为我的情人智商不足七十的,”陀思妥耶夫斯基又一次躲开试图抢他帽子的果戈里,补充道,“而且让我很累。”

【70】advent n.(尤指不寻常的人或事)出现, 到来

【阵亡者采访——积田长幸】
“那么,大战中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吗?”
“怎么说呢,没用的弟弟在大战前就死掉已经很意外了吧?那只兔子突然出现也是够吓人的……说实话当时的注意力全在他的头上啊,于是就这样被砍成两段了……”积田长幸一边说着一边指向角落里被打了一顿,委屈巴巴的积田刚保,“果然都是因为弟弟太没用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至少还在一起。”
【啊,兄弟俩感情真好呢(๑•́ωก̀๑)】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