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锈湖有病日常】今天你掉毛了吗

#真的是有病日常哈哈哈哈#


#新作还不出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吸猫,但没有#


又是一年换毛的季节,服务生兼清洁工Harvey一如既往的痛苦——这几天下来他已经扫出无数堆灰的黑的黄的偶尔还夹杂着绿色的毛了。他举着扫把把新扫出的一堆毛戳到角落里和已经堆积如山的各色毛们作伴,想到从前换毛的时候有Laura捡毛扫地,还会给自己洗澡,日子简直不能再滋润了。现在倒好,什么活都是自己干,还要给黑心乌鸦和抠门猫头鹰打工,一点身为鹦鹉的尊严都没有。更严重的是,长期盘踞在Dale家里和办公室的两只猫最近被寄养在这儿,天天打架不说,这两天也开始掉毛了,更别提它们两个还总用一种看午饭的眼神看自己,连扫个地都心惊胆颤的。


我要离家出走!忍无可忍的小鹦鹉揉着头发,一边掉着毛一边走出了旅馆大门。但是——“我不会游泳啊啊啊啊!!!”【你不是会飞来着?】


然而可怜的Harvey下一秒就撞上了在湖边散步的某只乌鸦,被毫不留情地拎回去搞大扫除,并且又被揪掉了脑袋上的几根毛。


“再被我发现偷懒,就把你扔进湖里。”这话平时说起来还是非常有威慑力的,但是配上周围散落一地的毛时,Harvey已经在努力憋笑了。“是,先生。我现在就......回去工作。”


Harvey回到大堂,两只猫又在掐架,猫毛满天乱飞,还伴随着刺耳的喵喵声。真是令人脑痛。Harvey正思考怎么无伤劝架的时候,Mr.Crow从外面走进来,一手拎起一只猫,提溜着进了电梯——刚才打的你死我活的两只瞬间老实了,恨不得团成个球减少存在感。Harvey终于发现一个悲哀的事实——它们欺负自己不是因为捕猎本能,而是欺软怕硬。“记得把毛扫干净。”Mr.Crow在上楼前如是说。


痛苦的换毛季过后,Harvey暂时脱离了被奴役的悲惨境地,偶尔还可以在接待客人的间隙欣赏一下自己新长出来的毛。美中不足的是Mr.Crow好像特别喜欢那两只猫,在Dale期待的眼神下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答应多照顾它们几个月。这就导致Harvey每次经过大堂时都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于是几天过后,Harvey发现自己又开始掉毛了。【压力使人变秃XDDDDD】


“啊,我可能得了绝症,我需要休假......”


“我觉得你更需要吸点猫来治愈一下。”


“算了吧!我去干活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