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接昨晚的小短篇#

#突然变甜的结尾#

前篇

“嗯?怎么醒了?”身边的人迷迷糊糊地翻过来,抓住他露在被子外面的手塞回去,“也不嫌冷……”

太宰治把脑袋转过去对着他,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哼哼唧唧地念叨:“都怪织田作嘛,晚上睡觉总是翻身,我都睡不好啦……”

“这个我也控制不了啊……”织田作万分无奈,伸手去揉太宰治的头发,试图安抚某人的小情绪。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太宰治缩成一团滚进他怀里,继续哼哼唧唧:“我不管我不管,我睡不着啦……明天上班迟到就怪你……”织田作突然有一种哄孩子的错觉,虽然在他怀里蹭来蹭去的人早就成年了:“那我抱着你睡好不好?”

“好呀~”阴谋得逞的语气让织田作怀疑他只是找借口要抱抱而已。

算了算了,反正也是自己惯的。颇有点自暴自弃地想着,织田作抱着太宰,帮他盖好被子:“睡吧,晚安。”

“嗯……晚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