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补发重阳节小段子

昨天太忙了qwqqqq

伪相声体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严重

【表演者Crow-C,Owl-O】

C: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
O:大家好!
C: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来给大家说一段相声。
O:对,说相声。
C:今天是什么日子,您知道吗?
O:重阳节啊!
C:哟,您懂的挺多啊,这都知道。
O:这我再不知道,可不就白活了一百多年了吗。
C:那您给我说说,这重阳节它是怎么回事啊?
O:没问题!这重阳节啊,相传在很久以前……
C:哎?怎么不说了?
O:这很久以前那,有个什么……
C:有个什么呀?
O:哎你怎么这样?
C:我怎么啦?
O:你老打断我干什么?
C:哦,那我不说了,您继续。
O:很久以前……这个……那个……
C:哎,我说,您到底知不知道啊?
O:我……我这不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反正啊,这重阳节它就是个敬老节!
C:哦,您这么一说我就明白了。那既然是敬老,总得有点什么活动吧?
O:这……给老人发红包啊!
C:嗯?我怎么听着不太对呢?
O:没错,肯定没错!您也这么大岁数了,肯定有记不准的时候对不对?
C:哦……
O:我跟您讲啊,这个每到重阳节呢,年轻人都得给比自己年纪大的人发红包,少则百八十块,多则上千,而且呀,见人就得给,一点不能含糊……
C:等会儿。
O:怎么啦?
C:照您这么说,这年轻人在重阳节出去溜达一圈,得给出去多少钱那?
O:这我哪知道,我都是收钱那,可不知道他们一个人给出去多少。
C:那您这么溜达一圈,能收多少钱?
O:不多不多,也就个小几万吧。
C:这还叫不多?!
O:哎,我可是有钱人,几万能叫多吗?
C:是是是,您可有钱了,名下好几处产业……
O:过奖过奖,也就一般有钱。
C:都快破产倒闭了。
O:啊?您怎么这么说话呀?
C:您见过哪个老板,不给员工发工资啊?
O:见过!
C:谁呀?
O:我呀!
C:得了吧!不跟您说了,我得走了。
O:上哪去呀?
C:溜达一圈,收钱去!
O:怎么说?
C:老板不发工资,还不许我自己挣点吗?
【Crow下场】
O:对呀,忘了他也一百多岁了!
【Owl下场】

【舞台提供——Rusty Lake Theatre】

【小剧场】

旅馆众:今天绝不能出门!!!
Vandeeboom家族众:今天连房门都不能出!!!

ps:正经的重阳节风俗请自行百度X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