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锈湖日常】只有我的睡姿和大家不一样

#Albert第一人称注意#


#他真的太可爱了#


#假的FrankxAlbert#


#其实没差的,毕竟Frank还小啊#






作为一个注定要干大事的男人,在搞事情之前,一定要仔细观察即将被搞的对象。我也不知道这话是谁说的,反正听着有点道理。于是我打算实践一下。


由于我志向远大,一心想要搞死所有看不顺眼的人,所以几乎整个Vanderboom家族都在我的观察名单上。哦,除了我爸——他只要自己作死下去就一切顺利了。


为了实现我伟大的理想,我甚至牺牲了一个小时宝贵的睡眠时间来制订计划。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真想给自己打call。


机智如我早就料到自己不受欢迎,平时几乎不出房间,一旦四处乱晃肯定要被怀疑,所以白天绝对不是行动的好时机。如果到了晚上......所有人都睡着了怎么会知道我干了什么哦呵呵呵我真是太聪明了。


但是我即将失去更多的睡眠时间。=皿=







【第一个晚上】


确定所有人都回到房间之后,我悄咪咪地溜出来,正好看见Frank那个小屁孩的房门没关严——真是天助我也。


......咦?小屁孩睡觉意外的很老实嘛......真没意思。我正打算去观察别人的时候,他突然翻了个身,脸正好对着我的方向,吓得我半天没敢动,结果发现他根本没醒,可能是觉得热了,挣扎着把一只手从被子里抽了出来搭在床边。所以我不小心看到了他粉红色的小睡衣。我发誓我只看了一眼,就一眼。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我立刻在脑子里给自己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


但是我回房间之后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流鼻血了。

观察计划第一天——失败。





#应该有后续的吧#



评论(7)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