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黑镜是真的好看XD

好看到写不出东西了(ಥ_ಥ)

很佩服编剧们的脑洞

【锈湖日常】你是一个没用的方块

Crow坐在潜水艇里,控制着不断发出噪音的老旧机器从湖底捞出一个立方体。它是白色的,在Crow手上发出微弱的光芒。方块沿着曲折的管道滑行,电子屏幕上闪现出密密麻麻的光点,伴随着恼人的电流声,仿佛下一秒就要短路。

“哦,看我发现了什么,”Crow看向屏幕里熟悉的身影,年轻的炼金术士正拿着玻璃烧瓶,里面装着的不知名液体晃来晃去,他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高采烈。“多美好的回忆啊。”

那是属于William的记忆。

可惜回放的片段总是无声的,不然他就可以听到哥哥在说什么了——过了这么久,再深刻的印象也会模糊的。他已经忘掉了很多事。

尽管已经料到了接下来的发展,但真正看到William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弄得灰头土脸十分狼狈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虽然只是勾了下嘴角,但确实是在笑的。

“这样也算是美好的记忆吗?从小就是个笨蛋啊……”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他看到了自己,同样是那个充满活力的年纪,一如既往的优秀,却显得过分成熟与冷淡。

Crow看见自己走过去,一边说着什么,一边无比嫌弃地扯出手帕,认真地擦掉William脸上的灰。

“果然又失败了嘛,真是笨死了。下次想做什么就叫我过来啊……”他记得自己那时总是这样说。

这样就算是美好了吗?

他站在湖边,无奈地叹了口气,扬手把方块扔进了湖里,看着它缓缓下沉。

【弟弟这种生物,一般是除了哥哥什么都不关心的哦。——因幡遥】

———————————————————————

“今天心情很好啊,有什么开心事?”Owl换上平时常穿的一身西装,站在酒店大堂里,完全看不出刚才被困在潜水服里的狼狈样子。

“才没有。你想多了,”Crow手上一用力,盛着鸡尾酒的高脚杯里又多了小半杯柠檬汁。他把杯子往前一推:“好了,快点喝。”

啧,真酸呐……果然不能得罪腹黑的家伙。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