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今天早上做了个梦

梦见锈湖里的各位……

简直不可描述的人设_(:з」∠)_

印象最深的是穿女仆装的Harvey(⁄ ⁄•⁄ω⁄•⁄ ⁄)
女装正太……啊不,少年。

还有互换衣服的Owl和Crow……违和感已经下线。
两只鸟年轻(还是人)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帅。
少年Crow迷之傲娇脸(⁄ ⁄•⁄ω⁄•⁄ ⁄)

Laura一脸正经地推销《杀死鹦鹉的一百种方法》,Crow表示很有兴趣。
我记得好像五块一本???

中间乱入了Vanderboom家族乐队,据说是旅馆请来挽救生意的。

有一段仿佛第一视角逃生游戏,貌似是Case 23里面最后一章,有时间限制的那个……神tm进了电梯关上门回头发现黑化鹿人就在我面前跟我要Bloody Mary。
我上哪给你找啊(ノ=Д=)ノ┻━┻

醒了之后就忘的差不多了_(:з」∠)_
好像出现了幼年的忘羡???
可能还有和锈湖众人逛商场的情节。
但我恍惚记得没买吃的。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你让我一个吃货怎么想。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