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脑洞&段子】论CE如何完结
(锈湖意外状况合集)

#好了我克服了拖延症#

#总想搞事#

#怕不是有病了#

【1】Case 23

案发现场。
Dale从烟灰缸里拿起烟头。
然后失手把它掉在了报纸上。
几秒钟后报纸灰飞烟灭。
Dale: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

【2】Case 23

Dale拿到了装小飞虫的罐子。
他非常兴奋地打开了。
于是他手里只剩一个空罐子。
——难道你没有想过它会飞走吗???

【3】Case 23

打电话中。

Dale:Is this Rusty Lake?
Crow:No.

Crow:Say the word.
Dale:The word.
Crow:???

——互相不按常理出牌的两个家伙。

【4】Case 23

Dale做调查中。
突然想喝咖啡了。
十分钟后。
Dale:嗯?我的咖啡呢?
同事:我喝了,顺便把杯子里的咖啡渣给你倒了。
Dale:mdzz,还我线索!

【5】Case 23&Birthday&Theatre

Dale打开电视,出现了一个女人的影像。
她伸出手,给了Dale一个蓝方块。
Dale:不是两个方框吗?另一个呢?

另一边。
Dale拿到各种材料,打开了自己的“生日礼物”。
一只手伸出来,给了他一把钥匙。
Dale:???

锈湖剧院里。
Dale按照手的指示弹完钢琴。
得到了一个黑方块和一个白方块。
Dale:才刚开始就给这个?

手:不好意思拿错了。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