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40

#cp:卯子/织太/太芥/断罪兄弟/丑寅#

#微量双黑#

#前篇戳tag#

#查完成绩死了两天#

#又活过来了#

【391】beforehand adv.预先

【关于墨野继义和织田作的脑洞】
【这两个人的能力有类似的地方XD】
【cp是卯子和织太www】
“你是谁?要不要……和我做朋友?”
“还是算了。”发动异能后看到的情形让他觉得这里实在是很危险……织田作不禁怀念起横滨了,毕竟那里可没有奇装异服的变态杀人狂。虽说自己突然出现在别人家里是不太好,但总不至于一刀砍过来吧?
于是墨野继义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忧城正拎着刀追杀一个神秘男子。
啊,头痛……还好屋里的东西基本完好无损,除了他的一块奶酪,因为不知名原因掉在了地上。
“忧城,过来!”
上一秒还在满屋子追着人跑的忧城瞬间冲到门口,动作熟练地变身肩部挂件,还不忘把刀藏进尾巴里。
织田作目瞪口呆,莫名想到了等待主人回家的狗狗……
忧城抱住墨野继义的大腿不撒手,使出浑身解数求原谅:“是他不和我做朋友嘛……奶酪是个意外啦~~~墨野君最好了嘤嘤嘤……”
“所以你就追了人家二十分钟?!而且我说过在家不许用刀……你藏起来我也看见了,卖萌没有用,今晚睡沙发。”
解决完了家庭内部矛盾,墨野继义看向一脸茫然的陌生男子:“我叫墨野继义,他是忧城。这位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
“我叫织田作之助……我也不太清楚具体原因,总之突然就到这了……”
“好吧,织田先生是从哪里来的呢?”
“横滨。”
这个人很奇怪,居然躲过了忧城的突然袭击,还能坚持二十分钟没有被杀死,难道有特殊能力……也是战士吗?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还是来测试一下吧。
织田作注意到面前的少年开始变得困倦了,打着哈欠把头靠在了旁边人的肩膀上,继续没什么营养的一问一答。
整个人的气场都发生变化了啊……像是随时会睡着的样子,但那种危机感是怎么回事?这少年是异能者?精神控制系的能力吗……
另外的九十九条支线里,问题还在继续。
“今年二十三岁啊,才不是三十多岁呢。”
“平行世界?有这种东西存在吗?”
“这样说的话,不能算是战士吧……杀手倒是更恰当一些。”
“能力什么的……我们那里是叫做异能的。”
“职业吗?黑手党普通成员?这不是玩笑啦……”
“但我已经不杀人了。”
“喜欢的人?这个也要问吗?一定要说的话,黑手党的干部之一算吗?虽然可能性很小……那是什么眼神啊,八卦是不好的哦少年。”
【宰(乱入):不是的你听我说!可能性很大!超级大!无限接近百分之百啊!织田作真的不试一下吗?!】
“梦想是当作家。”
“接下来的计划……先找个地方住下吧,正好还有些零钱,够用一段时间。”
…………
没有一条支线有生命危险,选一个好感度高一点的结束吧……
怎么说,是个好人?也不完全是吧……虽然他说了不杀人这样的话。啊……如果有危险让忧城砍了就好……
“不如在我家先住下吧,织田先生。正好有间空房的。”自从忧城死皮赖脸地挤到他的床上之后,那间卧室就再也没用过。
“那真是多谢了。”
【也许会有后续】
【看心情(´๑•_•๑)】

【393】behave vi.举动, 举止, 运转v.行为表现

【有点皮的黑时宰?】
作为一个称职的首领,森鸥外在发现太宰治反常的言行举止已经持续三天时终于忍不住询问了。
“太宰君,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啊……那个……首领我先走了……”
“我觉得说实话比较好哦?”
“咳……我把中也的酒窖炸了一半……只有一半啊……纯属意外……”
“这样的话,太宰君自求多福吧~不过这两天你不仅迟到还早退,可是要扣工资的哦。”

【394】belly n.腹部, 胃vi.涨满

“敦君?怎么啦?”镜花戳了戳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中岛敦,表示关心的同时还拍了照。
镜花:表情包素材get(๑•̀ㅂ•́)و✧
“胃疼……”中岛敦有气无力。
太宰治冒出来揭露真相:“你那是吃撑了吧?”
“可是我没有吃很多东西啊……只有十几碗茶泡饭,两包点心,还有……柜子里翻出来的一堆零食……啊,好像真的吃了不少?”
“啊啊啊啊本侦探藏好的零食都去哪了?!”旁边传来乱步的惨叫声。
国木田想到所剩不多的资金,突然也觉得胃痛了。

【395】beloved adj.心爱的n.所爱的人, 爱人

【为什么一到这种自带糖分的单词就想黑化x】
【幽灵宰&杀手芥】
【白痴文案如下(´๑•_•๑)】
You're my beloved one.
You can never escape from me.
Come back my dear.
I'm waiting for you.
【放完大纲就溜】
【宰的设定类似武侦时期,风衣替换为黑色,绷带参考黑时宰】
【芥芥还是原来的芥芥x】
【无异能设定】
【宰和芥是师生关系,宰单方面以为两人有一丢丢恋爱关系。芥出师以后接到刺杀宰的任务,十分纠结但决定动手。宰被打穿右眼,死后变为幽灵,只保留了部分记忆,把芥当做仇人与爱人的结合体。受怨念影响有些病娇,对芥各种骚扰+纠缠,情绪容易激动。芥对宰的感情里感激远大于爱意(仅有的一点也被幽灵宰给作没了),试图摆脱纠缠然而失败,在一次任务中因为看到宰而走神,受了重伤。宰受刺激后恢复了记忆,在芥临死前(承认错误后)正式表白,提出牺牲自己让他活下去。芥拒绝宰的提议,答应在一起但并不原谅宰对他做过的事,心有怨念而死,同样化作幽灵。】
【于是就非常愉快的相爱相杀(手拉手下地狱)去啦(´▽`)ノ♪】
【我流太芥应该是个BE_(:」∠)_】
【但是这个结尾总觉得好甜???】

【396】bend v.弯曲, 专心于, 屈服n.弯曲

【永远得不到假期的小鹦鹉又出现了www】
【新作快点出吧我要无聊死了(ಥ_ಥ)】
“我是不会轻易屈服的!”Harvey坚定地喊完口号,转眼就躺在地上撒泼打滚。
“我要放假!不给我放假我就不起来!”
Mr.Crow一脸冷漠:“那你就躺着吧。”
Harvey灰头土脸的爬起来,正对上他略带嫌弃的眼神,缩了缩脖子念叨:“还是Laura好……”虽然上次她还掐我脖子来着……
【前两天又翻了下时间线,Harvey也活了好久(´๑•_•๑)但Seasons里明明是幼年体来着?】

【392】behalf n.为, 利益
【397】beneficial adj.有益的, 受益的, [法律]有使用权的adj.有益的,得利的,[律]有使用权的
【398】benefit n.利益, 好处vt.有益于, 有助于vi.受益

【卯子的阴阳师】
【我还记得它没有完结……】
【坑很深慢慢填:)】
墨野继义后来发现,这看起来只会卖萌的小东西其实杀伤力巨大,自从积田家的两兄弟被它连着砍了七八个式神之后见到自己都是绕着走的。伊能淑子费尽心思养出来的九尾狐损失了半条尾巴,现在见到兔子都发抖。
“你这么厉害,应该有很多人想要你做式神吧?”墨野继义戳戳忧城的尾巴,考虑着要不要给他拿块胡萝卜。
“唔……没有啦……”忧城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时不时晃晃脑袋以示自己还活着。
好敷衍的语气……墨野继义心塞,然而有些问题必须要搞清楚。他捏着忧城的领子把人拎起来,防止他借机逃跑。
“老实交代,跟着我到底有什么好处?而且……昨天下午有一只猫妖想和我结契,结果试了好几次也没成功,是不是和你有关?”
“嗯……啊……这个……”
“不许装傻,不然我不要你了。”
“哇啊啊啊啊墨野君不要我了吗?我这么乖巧听话人见人爱……”
“没有用,快说实话。”
“好吧……其实……想要和我签订契约,必须放弃其他式神,而且以后也不能再有新式神了……”
“……”所以我这是被坑了吧,绝对是被坑了啊!
墨野继义一阵手抖,差点控制不住把这坑货扔出去的冲动。
“那个……留着我也是有好处的,我杀掉别人的式神之后,可以把力量传给你的!”忧城在半空中蹬着腿,生怕墨野继义不要他,“而且墨野君是个好人嘛……”
“行了行了,先留着你。”墨野继义把他放回桌子上,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忧城已经开始兴奋地举着刀在桌上跑圈了。
“耶!墨野君最好啦!”

【399】bent n.倾向, 爱好

【关于对方爱好的吐槽x】
【断罪】
长幸:火烤蜥蜴吃过吗,被他亲手养死的那种,从火堆里拎出来的时候都快碳化了!一边说难吃一边还吃,没吃死真是万幸……
刚保:爱好?我哥的爱好不就是我吗?
长幸:刚保你个笨蛋快住嘴(눈_눈)
【丑寅】
失井:总是喝醉,然后要我背她回去。
妒良:这可能不算爱好但我就是要说!死直男!笨牛!脸盲症患者!明明比我还能吃,总说我又胖了!
【鸡狗】【没错狗子不是攻
庭取:养女儿,养女儿,天天养女儿……智商都不够用了!
怒突:演戏,演戏,天天演戏……你是戏精附体吗!
庭取:我是奥斯卡小金人附体_(:)」∠)_
【卯子】
寝住:女装:) 自行体会吧。
忧城:手机游戏……比我好看吗?
寝住(摸头):你最好看行了吧(´๑•_•๑)

【400】benzene n.[化]苯

【我不是理科生(ಥ_ಥ)】
【手动再见_(:」∠)_】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