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10

#cp:卯子/忘羡/曦澄/太敦/断罪兄弟/微量敦芥/双黑#

#前篇戳tag#

【91】aggregate n.合计, 总计, 集合体adj.合计的, 集合的, 聚合的v.聚集, 集合, 合计

虽说是以“群聚杀人”为名的战士,拥有远超其他战士的实战经验,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什么机会了。说到底都是自己的错,没有进入预定的轨迹,而是不小心选择了形势极为不利,连结局都未能看清的另一条路径。
总计一百次的机会,已经没有时间去一一验证了。以辰之战士的下半身和巳之战士的两条手臂为代价同时击杀了丑和寅的那位死灵创造师正在全力追捕他。以他现在的状态,无论对上哪一个都不会有任何胜算——所以避免正面战斗,找个地方躲起来,至少验证一下三分之一的路径……
“什么?!”一只冰冷的手掐住了他的脖子,是从天而降的辰之战士。在这里埋伏好了吗……真是可怕的分析能力……
“抓住……你了……”高跟鞋踩过地面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要死了吗?他这样想着。
“你醒了呀~”墨野继义睁开眼,看到自家爱人坐在床边,正拿着刀子切奶酪,“不要乱动,你的伤口……还没好……”
“我怎么受伤的,为什么想不起来了?”墨野继义有些头疼。
“过马路、被车撞了……”忧城叉起一块奶酪喂给他,“刚刚出院……”
“唔……好饿……”墨野继义揉了揉肚子,上面还缠着层层叠叠的绷带。
“我去做饭哦,你要乖乖躺着~”
“嗯,好。”

【92】aggressive adj.好斗的, 敢作敢为的, 有闯劲的, 侵略性的

浣熊其实是很有攻击性的动物。
“哇啊啊啊不要再咬了!真的很痛啊卡尔!”爱伦坡手忙脚乱地试图甩掉扑在身上乱咬的小浣熊,“吾辈知错了!不会不理你了啊啊啊啊!”
卡尔内心:天天就知道和那个侦探打电话,打电话!就知道写小说,写小说!连准时喂食都做不到!哼!咬死你!

【93】agitation n.激动, 兴奋, 煽动, 搅动

【还是羡澄的日常】
“你又在激动些什么?”江澄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魏婴捧着手机旋转跳跃。
“二哥哥约我周末去吃饭!!!”
江澄毫不犹豫地泼冷水:“论文写了吗?”
“哼,要你管~~~”魏婴故作娇羞状。
“噫!跟我撒娇没用!”江澄嫌弃的要死,转过头去看手机。
蓝曦臣:我们周末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江澄:好啊,时间你定。
周六晚上。
“师妹你穿成这样是要干什么去啊~”魏婴凑过来想扯他领带,结果反被拍了脑袋。
“谁是你师妹!蓝曦臣找我吃饭去。”
“yooooo~~~看来师妹你有望摆脱单身的命运啊!”
江澄一本教材飞过去:“吃你的饭去吧!”
“wtf?!”
“woc?!”
魏婴和江澄两个人在同一张桌子前碰面的时候,心情无比复杂。
与此相反,蓝家兄弟一如既往的平静。
“兄长,这是我男朋友。”
“忘机啊,这是你未来的嫂子。”
得知江澄即将成为自己大嫂的魏婴一脸mmp。
得知魏婴的男朋友是自己男朋友弟弟的江澄有一种迷之爽感,然而这并不能改变他同样一脸mmp的事实。

【94】agony n.苦恼, 极大的痛苦

【想了想还是不要发刀了ψ(`∇´)ψ】
中岛敦坐在咖啡厅里,捏着一朵小花数花瓣:“喜欢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我……”
镜花坐在他对面喝着咖啡:“这个不是应该把花瓣扯下来才算数吗?”
“扯下来什么的听起来好痛耶……”中岛敦皱着眉,“喜欢我,不喜欢我……”
“呀~敦君在做什么?”太宰治从沙发后面冒出来,把中岛敦吓了一跳,赶紧把饱受摧残的小花藏到身后:“没什么!太宰先生今天不用工作吗?”
“啊哈哈哈今天我休假呢~”太宰治要了一杯咖啡,在中岛敦身边坐下,“敦君真的没事吗?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啊……”
“是因为爱情哦。”镜花觉得自己有必要助攻一把。
“哇啊啊啊镜花酱不要乱说!”中岛敦一脸惊慌的摆手,“才、才不是呢!”
“真的吗?”太宰治一脸好奇,“是哪位美丽的小姐啊?不会是镜花酱吧?”
【似曾相识的情节ψ(`∇´)ψ】
“才不是,”镜花立刻否认,“谁要被他喜欢啊。”
“诶?不是吗?”
“不、不是的!镜花酱是、是妹妹一样的存在啦!”中岛敦连忙红着脸解释。
“是这样啊……”太宰治歪着头思索了一会儿,突然眼前一亮,“不会是男孩子吧?”
中岛敦脸更红了,差点从座位上蹦起来:“太宰先生不要乱想了啊啊啊!”
“嗯……敦君不会喜欢我吧?”
“什么?!您、您知道了?!”
“这种事情一眼就能看出来吧?敦君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会脸红哦~还有很多证据啊,比如……”
“哇啊啊啊啊不要就这样说出来啊啊啊啊好丢人……”
镜花:走了走了,简直没眼看(눈_눈)

【95】agreeable adj.使人愉快的, 惬意的, 适合的

【断罪兄弟老年人一般的日常|・ω・`)】
“啊啊啊,今天天气超级好耶!”积田刚保沐浴着春日的阳光伸了个懒腰,“我们去放火玩吧哥!”
“本大爷才不去呢!”积田长幸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吃着薯片,“这种天气就非常适合好好坐在这放松一下嘛……”
“噫……放火才是最让人愉快的事情吧!”
“一点也不愉快!”
“切……那我们来烧烤怎么样?”
“还是玩火啊……算了算了,答应你一次。”
“耶!哥哥最好了!”

【96】agreement n.同意, 一致, 协定, 协议

【解决敦芥打架的办法?真的有效嘛(눈_눈)】
“真是让人头疼……”太宰治又一次抓住芥川和敦,阻止他们继续打架,“这样吧,来签个协议好了。”
太宰治拿出一张纸拍在桌子上:“以后不许以任何事为理由打架!违者……芥川一个月不许和我说话,敦君一个月不许吃茶泡饭!”
“哼……签就签。”
“在下可是看在太宰先生的份上才签的……”

【97】agriculture n.农业, 农艺, 农学

【有毒小广告】
夷陵最大土豆养殖基地诚聘技术人员!
本基地采用先进生产技术,坚持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原则,产出的土豆受到各大经销商的好评!
由于基地不断扩大规模,急需一批喜欢吃土豆,有责任心,掌握丰富农业知识和技术,对土豆栽培及新品种培育有一定经验的人员!
待遇优厚,工资面议!
联系电话:66666666

【98】aid n.帮助, 援助, 帮助者, 有帮助的事物vt.资助, 援助,帮助

【还记得上次那个同居设定吗(´๑•_•๑)】
“啊!中也!我需要你的帮助!”太宰治一脸生无可恋的瘫在床上。
中也正十指翻飞敲着键盘,以两秒三个单词的速度写着论文,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他:“干什么?又怎么了?”
太宰治露出迷之微笑:“快期末考试了……我还没有复习资料……”
“拿去!”中也腾出一只手把自己总结的要点扔过去,“你这家伙连课都不上,这会儿想起复习来了?”
“诶嘿嘿嘿中也最好了!”太宰治凑过去在中也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又一次被一脚踹了出去——“死青花鱼不要打扰我写论文!”

【99】air n.空气, 样子, 天空, 空中, 曲调vt.晾干, 使通风, 宣扬, 夸耀, 显示

【又是无聊的阵亡采访】
迷之记者:“那个……”
“我跟你说,哥哥他超级帅哦!”积田刚保一脸激动的拉着记者,“尤其是在天上飞的时候!虽然这次是我拖了哥哥后腿……但是能有机会再和哥哥一起作战也超兴奋哦哦哦哦!不过真心希望哥哥不要把我的头再扔出去了qwq……顺便说荣儿是个好人诶,居然还给我们补了出场台词的!待会儿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记者:我还什么都没问呢(눈_눈)
【但是待会儿会先被哥哥打一顿的(´๑•_•๑)】

【100】air-conditioning n. 空调,空调系统空调机

【“关空调啊!”——来自怕冷人士的呐喊】
陀太涩搞事三人组开会中。
“我说,把空调关了行不行?”陀思把帽子往下拽了拽,随即把手缩回了袖子里。
“为什么?我好热的……”太宰治表示拒绝,“你穿的比我还多,为什么会冷。”
“我也觉得开着空调挺好的。”涩泽龙彦微笑着切苹果。
陀思简直想送他们一人一巴掌:“我这人怕冷,所以……”
两人异口同声:“不关空调。”
陀思:皮这一下你们快乐吗?

评论(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