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3

#cp:双黑/断罪兄弟/织太/乱坡/敦芥#

#又一次无视论文deadline的我#

#不要怂就是浪#

【21】accelerate v.加速, 促进
【22】accelerator n.加速者, 加速器

“中也再开快一点啊!这种速度一定赶不上支援的耶!”太宰治坐在机车后座上,和中也隔着半个人的距离,感觉随时有可能被甩下去。
“笨蛋太宰!我已经在加速了!闭上你的嘴!”中也狠狠地踩下油门,心里后悔怎么没让他自己跑着去,一路上都快被烦死了。而且要不是因为带着他,自己早就开上墙了,哪会像刚才一样遇到堵车这种破事。
“你就给我安静的坐在那,不许碰我!”

【23】access n.通路, 访问, 入门vt.存取, 接近

友情提示:各位女性朋友,请不要试图接近穿着小洋裙看起来非常可爱的港口黑手党成员芥川龙之介,你将感受到来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樋口一叶的强大怨念以及杀气。

【24】accessory n.附件, 零件, 附加物, 从犯, 同谋者adj.附属的, 补充的, 同谋的, 副的

庭审时间。十次有九次因为身体不适而拒绝出席的积田刚保终于出现了一次——穿着背心短裤和拖鞋。开始一切都非常顺利,直到对面律师认定哥哥是主谋,弟弟是从犯的时候。
“我有异议!”积田刚保举手,“我才是主谋!杀人放火都是我干的,哥哥只是掩护我撤退!”
“啊,计划都是我制定的,这家伙只是听我指挥,所以他就是从犯,不要听他胡扯。”
“哇啊哥哥好过分!明明我也有出谋划策的!”
陪审团:这两个家伙真令人脑痛(눈_눈)

【25】acclaim n.喝彩, 欢呼v.欢呼, 称赞

穿着暴露,戴着兔子头饰的男子把染血的双刀插进背后的大型尾巴里,歪着头注视面前摇摇晃晃站起来的无头尸体。等到滚落在一边的头颅也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开心地欢呼起来:“啊,太好了!又多了一个朋友哦~”
“有这么多朋友,真是太幸福了……我们走吧~”他捡起那颗头颅抱在怀里,身后跟着数十具死状各异的尸体,高跟鞋踩在路面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啊,他真可爱ヘ(;´Д`ヘ)】

【26】accommodation n.住处, 膳宿, (车, 船, 飞机等的)预定铺位, (眼睛等的)适应性调节, (社会集团间的)迁就融合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他们两个竟然住在一起!侦探社穷到这种地步吗?”蒙哥马利泄愤似的拧着手里的抹布,一边咬牙切齿一边擦桌子。
“那个未成年少女真是讨厌死了,这种事情到底有什么好炫耀啊!我才不会羡慕她呢!居然还嫌弃我做的咖啡难喝……你给我等着!”
【你这分明就是羡慕嫉妒恨了耶(눈_눈)】

【27】accompany vt.陪伴, 伴奏

“织田作,一个人在那边很孤单吧?不过,我很快就会过去陪你的,”太宰治微笑着扣下了扳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28】accomplish vt.完成, 达到, 实现
【29】accomplishment n.成就, 完成, 技艺

“哇啊啊啊啊!”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把爱伦坡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接起来,里面传来乱步的声音:“坡君,你的新小说完成了吧!”
诶,正好在刚刚写完的时候打电话来,连这也被推理出来了?果然是名侦探啊……“是、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哦,只是想借用一下~”听这语气,坡已经想象出乱步眯着眼笑的样子了。
真是的,又要拿去干什么啊……完全没有头绪耶,这就是差距吗?
“好……可是……喂?”什么?挂断了!
“卡尔,吾辈突然开始头痛了……你在听嘛?诶?不要咬啊!很疼的!”
乱步:目标达成!接下来只要把帽子君骗进书里就完美了!

【30】accord n.一致, 符合, 调和, 协定vt.一致, 给与vi.符合

“我说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能意见一致啊~制定个作战计划都要这么久……”太宰治一手拎着芥川,一手拎着敦,防止他们再打起来。
“我和这个不可理喻的家伙没话说!”中岛敦哼了一声,冲芥川瞪眼。
“在下和人虎没有共同语言,统一意见什么的根本不可能。”芥川黑着脸瞪回去。
“哎呀哎呀,年轻人就是麻烦……”太宰治松开手,伸了个懒腰,“那你们就继续打好了,谁赢了听谁的。打完了记得叫我……”
【当然最后还是听了太宰的安排ψ(`∇´)ψ】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