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锈湖日常】万圣节

#没有人给我糖糖嘤嘤嘤#

#幼体Harvey出没#

#伪正太控Albert出没#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过节了!!!有糖吃了啊哈哈哈哈哈!!!”万圣节前夜,Harvey正激动的在旅馆大堂到处乱飞,好几次一头撞进绿植里去。

等他第三次从Crow头上飞过去的时候,就被一把抓了下来,头朝下塞进了一杯喝了一半的鲜虾鸡尾酒里。

“吵死了……过节也和你没关系好吧。”Crow正在享受难得的清闲——无良老板还在门口忙着打发Vanderboom家的小崽子们,没时间来烦他。结果这死鹦鹉在这大呼小叫的……Crow看到Harvey挣扎着从杯子里出来,正抖着湿透的羽毛连飞带跑冲进电梯,又补了一句:“想要糖也没人给你。”

电梯上了二楼,Crow低头看看酒杯,神情复杂——换毛季早过了,这家伙怎么还掉毛?怕不是得病了。啧,鸡尾酒喝不成了。再调一杯吧。
【Harvey:你才得病了!你不掉毛吗?你除了换毛季都不掉毛吗???你现在摸一把脑袋要是不掉毛我就eoydtacsdpifuzxkhcu(好烦,拖走。)】

既然是万圣节,Bloody Mary还是比较应景的。Crow刚刚调好一杯,正准备喝的时候,听到了电梯门打开的声音。于是他习惯性地抬头看了一眼。

Crow自认为这是他半年来最后悔的一件事——如果我没有看那一眼,我的手就不会抖,我的鸡尾酒就不会离我而去……
【只洒了一滴而已啊快振作起来Σ(゚д゚lll)】

“Trick or treat~~~?”披着黑斗篷装扮成小恶魔的小孩从电梯里跳了出来,头上顶着两截短短的角,一只手拎着一个南瓜灯,另一只手举着个比他还高的叉子。Crow甚至看到了他身后的小尾巴。

“你这是……要上天吗?”

“我要去收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不是个傻子。”Mr.Owl好不容易送走了一个女巫,一只狼人,一具木乃伊和一条狗,刚进大堂想休息一会儿就看见Harvey风一样地跑出去,只想伸手捂脸:“我突然想开除他怎么办?”

Crow:“心动不如行动。”

————————————————————————————

另一边的别墅里,一大堆人化完了妆,正聚在一楼吃吃喝喝。Albert想了半天,极其草率地找了个南瓜扣在头上就下楼了,反正也没什么存在感。

话虽如此,等他到了餐厅才发现自己不是一般的草率。本着做一个好备胎的原则,Albert一眼就在人群中发现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僵尸新娘啊啊啊啊!真好看!疯狂打call!

至于和她穿情侣套装的Samuel?呵呵,没看见。

Emma为了表达对植物的热爱,特意把绷带染成了绿色,当一只在角落里默默吃东西的木乃伊。话说那些长相奇特的食物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Mary戴上帽子,拿着扫帚,本色出演女巫——连衣服都不用换。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老爸估计也是懒得打扮,直接床单套头,连洞都没剪。

至于William那个猪队友……本来就不是人啊!

Albert正要找点东西吃,突然听见有人敲门。估计是小屁孩们回来了。

“……”这是谁家的孩子?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灰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眼睛,笑起来还有小酒窝,简直就是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虽然他扮的是恶魔。虽然Frank要比他可爱那么一点点。

但是这不重要!

“要糖吗?你等着我给你拿去!要多少有多少!”

十分钟后,Harvey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刚才发生了什么”的迷之表情,抱着一大堆糖果回了旅馆。

“哟,不错啊,赚了赚了,明年那几个小鬼再来就把这些给出去……”话音未落,Mr.Owl已经带着Harvey手上所有的糖冲进了电梯里。

“我现在终于知道,老板他今天为什么不化妆了。”Harvey为他刚刚到手就离他而去的糖果默哀了三秒,随即恢复了吐槽模式。

“为什么?”

“因为他可以本色出演小气鬼~”

“……”好有道理哦。

“可我还是没有吃到糖啊啊啊啊啊啊!!!”Harvey悲愤地躺在地上滚来滚去。

真是吵死了。明年一定要把他关进笼子里。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