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脑洞&段子】论CE如何完结
(锈湖意外状况合集)

#好几天没上,突然涨粉了(一个)#

_(:з」∠)_

#不知所措.jpg#

#又一次克服了拖延症#

#这次来玩Hotel好了#

【1】Mr.Deer

Harvey去了第一个房间,从沙发后面拿到了酒壶。
……空的。
Harvey:是不是你喝了?
Deer: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2】Mr.Rabbit

Crow:Harvey你过来,给你看个宝贝。
Harvey:???我是正经鹦鹉你不要这样!
Crow:别给自己加戏了!拿好你的胡萝卜上楼去!

Harvey一脸生无可恋的进了Mr.Rabbit的房间,手里拿着一根颜色鲜艳还带着绿叶的胡萝卜。
Mr.Rabbit打开房门,一眼就看到了Harvey努力藏在身后的胡萝卜。
Rabbit:是来送宵夜的吧,你们酒店服务真好。(一把抢过胡萝卜)好了你可以走了。(关门)
Harvey:这么冷漠的吗???

【3】Mrs.Pegion

Harvey进了浴室。
我屮艸芔茻!这是什么操作!
单身不知多少年的Harvey失血过多而死。

【现在才是正剧(不)】

Pegion:给我拿点玉米。
Harvey:哦。【冷漠.jpg】
——吃吧吃吧,早吃完早死
(ノ=_=)ノ┻━┻
十分钟后。
Harvey获得物品——空盘子一个。
H:钥匙呢?!
Pegion:好像被我吃了?
H:快给我吐出来啊啊啊啊啊!

【4】Ms.Pheasant

照相准备中。
Harvey拿起玻璃板。
玻璃板掉到了地上。
碎了。
——我用手机给你拍行不行?能p图的那种。

【5】Mr.Boar

Harvey点燃了鸦/片,吸了一口。
从此旅馆少了一位优秀员工。

【然而并不是这样】

Mr.Crow从烟雾里出现,一脸高深莫测地从怀里掏出……一根胡萝卜。
Crow:拿错了,等我换一下。
Harvey得到道具——一把刀。
Harvey回到房间,发现Mr.Boar沉迷鸦/片不可自拔,于是一刀下去,任务完成。
——要什么机关,真麻烦。

#吐槽源自肝游戏时候的怨念#

#拿到刀了就去捅死他啊!你是武力值不够吗?为什么一定要下毒/放电/变魔术/利用杠杆原理/等着对方自杀啊?#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