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素描课摸鱼_(:з」∠)_

戒指应该在无名指上的……

#想起来要更新了#

【脑洞&段子】论CE如何完结

【1】Roots

Rose准备把Frank从井里捞出来。
但是Frank太沉了。
R:我不干了!你好好在底下蹲着吧。
F:我觉得我还有救……

【2】Roots

Frank准备洗澡。
William钉上了窗户,点起了炉子,然后开始烧水。
F:咋还这么冷呢?
W:我给你脸了是吧?
Frank卒。死因:重度烫伤。

【3】Roots

Emma画画的时候,把两个人画反了。
于是她坐看William吊在树上随风摇摆。
W:我想静静。

【4】Roots

Frank和Albert一起下棋。
Albert赢了。
得到Frank的脑子*1
William:mmp不能好好玩吗?

【5】Roots

Rose和Frank跳舞。
R:你能不能别踩我?
F:你也别踩我行吧?
R&F:妈的不跳了。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