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非常不正经的混更】想象与现实的差距

#论文笔不好的痛#


#关于一些cp的......emmmmm......难以形容的东西#


#最近真的太忙啦没时间写东西qwq非常抱歉OTZ#


#作息混乱的老年人即将死亡x#


【卯子】

想象中:充满宿命感的相遇、追逐与逃离,一百种分歧也难以改变的结局。

忧城会因为见面时的熟悉感而去追求对方,但墨野继义的回忆里对他的印象只是杀人无数的战士,最好的做法是敬而远之,如果曾经死在他手上的话甚至会惧怕他的接近。

是否黑化由忧城的耐心程度决定。



我写出来的:甜到发腻的糖。

口嫌体正直战斗力为负永远睡不醒且时常腰酸背痛起不来床的小老鼠和痴汉忠犬系武力值爆表男友力MAX满脑子[Bi——]的兔兔。





【太芥】

想象中:沾着糖霜的利刃,甜味混杂着浓烈的血腥味。付出的爱与受的伤成正比,即使永远都得不到回应也一往无前。(芥视角)



我写出来的:没有刀,全是糖:)

世界第一宰吹芥川龙之介和高冷且傲娇偶尔幼稚的太宰治。





【双黑】

想象中:互相嫌弃却关心着对方的搭档。表白前后的相处模式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在细节上能看出一些不同。太宰离开黑手党是最大的虐点,没有之一。



我写出来的:还是甜腻的日常,就算阵营不同也可以秀恩爱。

经常炸毛的傲娇中也和作死技能满点的宰。





【晓薛】

想象中:原作有多虐我就不说了:)

比起求而不得,亲手毁掉自己所爱的人似乎更痛苦一点?

如果有机会,成美酱也可以做个好人的。



我写出来的:花式发糖,在各种paro里HE。

粘着系男子薛成美和喂糖专业户晓星尘。





【Owl&Crow】

想象中:两个腹黑且精明的人。在长久的生命中互相陪伴。

因为都是不死的存在,对很多事情丧失了兴趣,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厌倦对方。



我写出来的:一年到头没几个客人的旅馆里两个无聊到死决定谈恋爱的人。

重度腹黑爱好是捉弄人和调酒的乌鸦,从来不下楼只在电话里出现的死宅猫头鹰。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