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45

#cp:断罪兄弟/羡澄/太芥/卯子/太敦#

#前篇戳tag#

#我终于来更新了_(:з」∠)_#

#垃圾选课系统使我死亡(눈_눈)#

#心态崩了#

【441】blunder v.跌跌撞撞地走, 犯大错, 做错n.大错, 失误

【又是断罪的直播间】
【玩游戏的刚保异常话痨(´๑•_•๑)】
【很迷的掘地求升XD】
【最近一直在看这个的实况】
【魔性之极(*゚∀゚*)】
在发现掘地求升这个游戏很火之后,积田刚保控制不住想玩(找虐)的欲望了。
积田刚保信心满满的坐在电脑前,打开了getting it over的界面。积田长幸坐在旁边准备看他热闹。
“大家好啊,今天我来玩一下大家期待已久的掘地求升吧!”
【哈哈哈哈终于来了!】
【该来的总会来的……】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刷又疯一个了】
【日常表白弟弟(*゚∀゚*)】
【趁机承包】
“嘛,这个好像没那么难……”积田刚保进入游戏,抡了几圈锤子,似乎明白了它的操作原理。
“好了现在我要控制这个卡在缸里的家伙往前走……诶!漂亮!哈哈哈哈就说很简单嘛,现在我就要完美的跳过这棵树!”
【flag已立】
【我就笑笑不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是为什么!!!这不合常理!明明就差一点!这是失误!再来一次我一定可以!好的,马上就——mmp。”积田刚保又一次从树上掉回了地面。
【失误x1】
【日树狂魔……】
【好像已经疯了?】
十分钟后。
“我!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过来了!没有什么能难住我积田刚保!”
【欢迎回家】xN
【常回家看看】xN
【失误x53】
【坐等up主回家】xN
“然后就是往上了对吧……这里就简单多了……我只要——卧槽?!这锤子还打滑的吗!”积田刚保实力懵逼。
积田长幸在旁边翻白眼。偷偷玩过这个游戏之后他果断拒绝了直播,现在看来是无比正确的。
“刚才是失误啊,失误。我再来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又下来了?!”积田刚保简直想砸键盘,这游戏就是用来折磨人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xN
【又疯一个】xN
【失误x107】
【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笑哈哈哈哈……】
【对呀它就是用来折磨人的_(:з」∠)_】
一小时后。
“好了!我终于上来了!显然这里是另一个平台,再想回家就没那么容易了啊哈哈哈哈!”
【请记住这句话_(:)」∠)_】xN
【又立flag】
“那么这一段争取一遍过……诶好,上来了!”积田刚保把锤子挂在半空中的梯子上,终于松了一口气。
“好歹我也是高玩——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方向错了!怎么又掉下去了啊啊啊啊!还好没回家……”
【说好的高玩呢???】
【失误x146】
【惊现计数君!】
【计数君一直都在啊喂(눈_눈)】
“我的妈呀终于又上来了,这次我抓住了规律,一定能过……”积田刚保终于发现了梯子是要从下面过的,顿时信心爆棚,但他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将要面对什么。
“wtf?!这滑梯怎么……诶诶诶别——好的我稳住了!就是这么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欢迎回家】xN
【失误x171】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xN
【哈哈哈哈哈哈】xN
在无数次从滑梯处回家之后,积田刚保终于放弃(疯)了。
“啊啊啊啊啊我不玩了!这游戏太恶心了!我要去冷静一下!!!再见!”

【442】blunt adj.钝的, 生硬的

【非常有病的校园舞台剧】
【cp自由心证】
【关系实在有点复杂】
“太宰学长!为什么我要演公主啊?”中岛敦翻完剧本心情复杂。按照上面说的,他不仅要穿女装,还要和王子跳舞,可是他根本就不会啊!
“因为在下罢演了。”芥川黑着脸一副要手撕剧本的架势,目光扫过某几个装作若无其事的家伙——女装?跳舞?做梦去吧!
不过陀思妥耶夫斯基倒是很高兴,毕竟作为王子,能和可爱一点的公主而不是随时可能炸毛的恶魔跳舞真是再好不过了。
“诶,别伤心了,”中也走过来安慰失落的中岛敦,“我还演女巫呢,也是反串……”
“可是我要穿那个呀!”中岛敦指了指旁边挂着的那件纯白色萝莉风蕾丝边连衣裙,中也顿时安静如鸡——和这个一比,他那披个斗篷伪个音再拿个扫把就上场的根本不算什么……
身为指导却从头到尾不干正事把工作全交给安吾和织田作的太宰治终于开始刷存在感了:“呐呐,我们来排练一下吧?”
“这时候你又积极了……真应该让你客串一下小精灵,省的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烦人……”
“哦?我可不想蹲着演戏,还是中也比较合适~”
“我打死你!”
由于身高原因扮演小精灵的梦野久作受到一万点伤害。其他人则对中也追杀太宰的行为熟视无睹——毕竟每天至少能看到一次的情况下,再怎么样也不会紧张了,反正他们总会跑累的。
而在太宰的坚持(胡搅蛮缠)之下,芥川终于勉为其难的答应出演一下本剧唯一的反派角色。
“啊,你们两个不能在一起。”芥川面无表情的拿着剧本棒读。
“停一下停一下……芥川君投入一点嘛,语气不要那么生硬,而且你是个反派耶,就不要说的那么大义凛然了……”太宰治痛心疾首,然而为了计划只能含泪继续进行没什么用的指导。
到了拍定妆照的那天,芥川看到和中岛敦那条风格差不多的黑色小裙子,强忍住了把在场所有人灭口的冲动。
“在下早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单纯!”
宰:计划通!耶!

【443】blur v.涂污, 污损(名誉等), 把(界线,视线等)弄得模糊不清, 弄污n.污点

【不务正业联机打游戏的坑货们(不是】
【求生之路简直有毒】
【横滨F4出场】
“这游戏简单啊,一路杀过去就行了吧?”中也轻松愉快的打开了电脑,看见人物的时候表情突然微妙,“但是这个……太宰你确定?”
太宰治看了一眼屏幕上四个穿着小洋裙的萝莉,义正言辞道:“我觉得没问题!”废话,总比他们四个的真人版mod要好。顺便赶紧选个正常点的……紫色看着就不错。
“是首领的mod?”芥川早已看透真相,面不改色的选了穿黑色裙子的那个。
中岛敦眼疾手快的在白色和粉色之间选了白的,头上黑线直冒,要是被镜花看见不知道要怎么嘲笑他呢。
“诶你们都选完了?!”中也一脸鄙夷的扫视着他们,然而并没有人愿意和他换角色。
战斗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中岛敦芥川和中也在丧尸群里乱抢扫射,太宰治蹲在屋顶扔手雷,炸死一片丧尸的同时把三个人炸掉半管血,气的中也不顾“不要射击队友”的提醒,当场把太宰一枪爆头。
在安全屋前,混乱又一次发生了。游离在丧尸群边缘的太宰治看见远处出现一个Boomer,已经跑到三个人旁边了,顿觉大事不好,抬手就是一枪,Boomer毫无悬念的被打爆,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卧槽?!青花鱼你干了什么???”中也的视线一片模糊,血量掉的飞快,靠着极强的手速才免于被丧尸群殴至死。
“太宰先生?我为什么看不清了?”中岛敦也是一脸懵逼,由于什么都看不清而不慎倒地,顺手还给了芥川几枪。
芥川反手就是一个雷扔过去:“谁给你的勇气冲在下开枪?!”
“我冤枉!啥也看不清啊!快来个人拉我一把!”
太宰治终于不再看戏,趁乱把中岛敦拉起来,又给了个急救包,看的芥川咬牙切齿。
但事实证明,太宰治是不作死就会死星人,总要搞点事出来。
“马上就是安全屋了!耶!”中岛敦正在欢呼雀跃,就看见太宰治扔了什么东西过来,然后十分光荣的倒在了一片火海里。
中也已经气到想摔键盘了:“青花鱼!你乱扔什么燃烧弹!!!”
“啊?那不是手雷?哦呀,拿错了……”
“太宰先生,能把在下拉起来吗?”
“不能,我也倒了……”
于是四个人在安全屋前gg了。

【444】blush v.脸红, 羞愧, 呈现红色, 使成红色n.脸红, 红色, 红光

【脸红的澄澄非常可爱了……】
【少年羡澄】
【原作向】
“江澄!江澄!你看,我会御剑啦!”魏婴踩着随便从远处飞过来,又在他面前转了几圈才从剑上跳下来,语气里不无炫耀。
江澄哼了一声道:“这有什么难的,我也会!”
魏婴闻言提议:“那我们御剑去玩吧~”
但江澄只是气不过魏婴处处压他一头,害的他总被阿娘教训。事实上,他的御剑术还不太熟练,若是分心便容易失误,偏偏魏婴一直在他身边喋喋不休,实在是难以集中精力。
“我说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啊!”江澄一不留神,从剑上掉了下去,眼看就要摔在地上的时候,突然被人接住了。
然而这种姿势……还不如让他摔死呢!江澄被魏婴抱在怀里,一抬头就看见他正对着自己笑:“没事吧?下次要小心点呀。”
“没事……你、你快放我下去!”江澄觉得脸上一阵发烫,连忙别过头去掩饰自己脸红了的事实。
丢人!丢死人了!江澄逃也似的跑回房间里,留下魏婴在原地茫然不知所措。
“师妹怎么又生气了???”

【445】board n.木板, (供特殊用途的)木板, 甲板, 膳食费用, 会议桌, 部vt.用板盖上, 包饭, 提供膳食, 上(船、飞机等)
【446】boarding card n.乘车证, 乘客证

【飞机上开的脑洞x】
【不正经的空乘小组】
【积田长幸】永远不在机舱里的机长,时不时会从窗外飘过,说是检查设备,实际上则怀着吓唬乘客的心思。恶作剧的时候会和弟弟配合,并且乐在其中。
“转机的乘客请带好登机牌下机,老实在原地等半个小时不要乱跑……赶不上登机的话我们是不会等你的哦~”
【墨野继义】永远在睡觉的副驾驶,几乎所有操作都会让忧城代劳。至今没被开除简直是奇迹。叫醒他最好的方法是拆开一块奶酪的包装。
“起飞了?那我先睡一会,落地了记得叫我。”
【积田刚保】虽说是空少但从来不正经干活,热衷于推着餐车到处乱跑。似乎能感应到哥哥的位置,在乘客一脸惊恐地大喊“外面有人”的时候及时出现并岔开话题。
“嗯……我什么也没看到啊?要喝点什么?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等等,好像不对?”
【伊能淑子】由于胸围的缘故永远系不上制服扣子,也只有这时会羡慕丹羽辽香。服务态度不是一般的差,连积田刚保都甘拜下风。但好歹有颜值和三围弥补。
“只有白开水,爱喝不喝,再看就把你扔下去!”
【丹羽辽香】似乎是机组唯一的正常人,认真地做着本职工作,对所有人都很友善,唯独喜欢欺负某只二哈。
“诶?怎么可能是我呀,那桶水一直就放在地上的,不是我特意拿过去的哦~”
【津久井道雄】名不副实的乘务长,因为根本没人听他的。对带孩子的乘客格外友善,然而长相超凶,经常吓到人。
“我真的是乘务长,不是劫机的恐怖分子……”
【忧城】全能型空乘,甚至会开飞机,一人顶一个机组。唯一一个不穿制服的乘务人员,还戴着兔耳头饰。据说还有配套的尾巴,因为过道太窄而被迫舍弃了。
“哦,好的……我去把起落架收起来再给您拿毯子……饮料等一下会有人送来的……”
【其他人是地勤啦,有时间补上】

【447】boarding school n.寄宿学校

【记梗】
【卯子】
【在寄宿学校的一百种死法】
【真的有一百种哦(´▽`)】
【非常俗套的校园怪谈梗】
【可能又会写的很长qwq】

【448】boast n.自夸, 值得夸耀的事物v.自夸, 以有...而自豪

【太芥】
【订婚以后】
【有微量中敦】
“在下要和太宰先生结婚了!!!”芥川冲进中也的办公室,极其兴奋的举起左手,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的给他展示了一下那枚镶着两颗一克拉钻石的铂金戒指。
中也送给他一个白眼:“知道了知道了,话说你有必要每天都来炫耀一下吗?”
“啊?在下昨天来过了吗?”
现在的芥川就仿佛金鱼一样,中也想,每过七秒就刷新一次记忆,再和所有人宣布一遍青花鱼和他订婚了。如果不是他已经有了中岛敦,早晚要被芥川给烦死。
当然有人的处境比他更惨。
“这是太宰先生对在下的认可啊!你能理解在下有多么激动吗!”
樋口泪流满面:“我……我也很激动啊啊啊啊啊……前辈就这么被拐走了啊啊啊……”

【449】bob v.上下或来回的动, 剪短(头发)n.振动, 短发, 振子锤

【我没有想歪……没有……】
【非常纯洁的小段子XD】
【太敦_(:з」∠)_】
“敦君不要乱动啊,可能会受伤的……忍一会就好了……”
“但是真的好难受……我们停一下好不好……”
“乖哦,很快就结束了……”
【真相……】
国木田:“剪个头发而已你们两个怎么磨磨唧唧的?!”
宰:“很危险的耶!剪刘海需要耐心,万一戳到脸怎么办!”
敦:“太宰先生,我还不能动吗?满脸碎头发好难受啊……”
【想歪的快面壁去吧(´๑•_•๑)】

【450】boil n.沸点, 沸腾, 疖子v.煮沸, 激动

烧瓶里的不明液体正在沸腾,看起来像是随时会爆炸的样子。Harvey极有先见之明的躲远了一点,结果又一次被Mr.Crow嘲笑了。
“只是二氯甲烷而已,39.75℃就可以沸腾,看把你吓得……”
“不、不会爆炸吗?”Harvey小心翼翼的从门板后面探出头。
“当然不会。只不过有毒就是了,”Mr.Crow指了指脸上的口罩,“没带这个的话,最好现在就撤。”
“啊啊啊啊啊我先走了!”
实验室真是个危险的地方……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