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44

#cp:敦芥/敦镜/芥樋/卯子/果陀/太敦#

#前篇戳tag#

#I MADE IT!!!#

#十二点之前发出来了!#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快停下喂#

【431】blend vt.混合n.混合

【烧实验室现场】
【真是为难我一个文科生】
Harvey一直以为炼金术是很神奇的,把各种东西混合在一起就能产生新的物质,尤其是配上Mr.Crow行云流水赏心悦目的操作,简直就是表演嘛……
然而后来他发现,这只是极少数的情景。大部分的时间里,炼金实验都会变得一塌糊涂。
“哦草!这玩意为什么弄不灭啊啊啊啊啊!”Harvey手忙脚乱地抓过一个烧杯,把里面疑似蒸馏水的液体泼到了着火的培养皿上,却起了反作用,火烧的更旺了。
Mr.Crow站在角落里捂脸:“笨蛋,那是酒精。”
事后发现自己被烧焦了几根毛的Harvey从此对实验室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432】bless vt.祝福, 保佑, 哎呀!我的天哪!

【平民敦and牧师芥】
【这个设定莫名有毒】
【每年饥荒都去教堂要食物的敦和不胜其烦但还是提供食物的芥XD】
又是一年饥荒时,中岛敦饿的半死不活,跑去敲教堂的门。
门开了,芥川龙之介面无表情的抱着本《圣经》站在门口。
啊,又是这个家伙。去年就是他把门砸坏了。
门在中岛敦面前狠狠地关上。
中岛敦见状赶紧一顿捶门,直到芥川龙之介被烦的受不了又把门打开为止。
“不要再敲了!你到底想怎样?!”
“……有没有吃的啊?”
“对不起,没有。”
“别别别,别关门啊!你看我都快饿死了……”
快饿死了还有力气砸门,真有意思,再来几下自己又要修门了。芥川龙之介一脸冷漠:“神会保佑你的,再见。”
中岛敦顺势倒地做可怜状:“呜哇!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身为神职人员难道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
“好了好了!闭嘴!”芥川龙之介扔给他几个面包,“不要来烦在下了!”
“就没有茶泡饭什么的……”
“砰!”摔门声又一次响起。

【433】blindfold n, 眼罩, 障眼物vt.将...眼睛蒙起来, 蒙骗adj.看不清的, 盲目的

【敦镜&芥樋】
俗话说得好,爱情使人盲目。
又有句话叫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然而恋爱后你会发现,都是屁话。——来自敦和芥的友情提示。
“我觉得日子没法过了。”中岛敦一脸苦大仇深的坐在咖啡馆里,对面是无论何时都一脸苦大仇深的芥川。
“你天天都这么说。”
“……好像也是。不过这次太可怕了好不好,我觉得自从恋爱以后镜花酱的推理能力直追乱步先生啊!我昨天借露西的手帕用了一下她都能知道!昨晚又是在沙发上度过的……”
“这是你自找的吧。”芥川表面上唾弃中岛敦谈一个撩一个的无耻行径,内心却回想起了被名侦探樋口支配的恐惧。
比如有一天他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中原中也,就顺便聊了几句,然而到家之后……
“前辈今天回来的路上有碰到谁吗?”
“没有啊。”
“诶?前辈不要骗我了,明明就有!”
“好吧好吧,是中原先生。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前辈今天回来的时间比过去一个月的平均时间晚了……两分三十四秒!”
呵,女人。真令人头秃。

【434】blink v.眨眼, 闪亮, 无视

【抢劫犯卯and人质子】
【申姐姐客串警察】
早知如此,今天就不该上街。
墨野继义正式决定以后出门之前都要先发动下能力确保不会遇到糟心事。
但现在说这个有点晚,因为他已经被穿着情趣内衣抢银行的变态当做人质了,而且是从一堆人里挑出来的。至于原因嘛……
“放开他,我来做人质!”
银行大门外的警察小姐姐举着喇叭义正言辞,然而这货虽然看起来有点迷糊,实际上聪明的很,这招在他的支线里已经被排除了。
“我拒绝。他超可爱的。”
谈判专家柚木美咲三观崩裂中。
墨野继义发誓,这是他十岁以后第一次有人用可爱来形容他。
既然我这么可爱,您倒是放了我啊!要不是刀架在脖子上,墨野继义估计就要以头抢地了。
“这样的话,如果你不放下武器,我就杀了他。”
墨野继义目瞪口呆——小姐姐你是救我还是害我呢?!
柚木美咲冲他眨眼,示意他冷静。
“那好吧。”身后的抢劫犯非常配合的扔了刀。
卧了个槽?!居然有这种操作???
某个女装变态被带走的时候,非常诡异地冲他笑了一下:“我们还会见面的哦~”
这种不祥的预感……墨野继义觉得自己最好一段时间之内不要再出门了。
【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๑•_•๑)】

【435】bloc n.为某种共同目的而采取一致行动的政治组织, 集团

【厌狗大队出动XD】
“为了让狗从横滨消失,我们可以联合起来……”太宰治、镜花和芥川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有了!我们去市政府门口静坐抗议吧!”
“太宰先生说的有道理!”
“那个……只有我们三个,会不会人太少?”
“没关系,有我在怕什么!”
此时的太宰治对他的命运一无所知。
第二天,国木田独步正在奇怪为什么太宰和镜花都没有来,就在电视屏幕上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今日有两名男子和一名少女在市政府门口静坐抗议……目前三人身份尚不明确,警方出动警犬控制局势……”
丢人呐,丢人。
这也是中原中也看到新闻之后的想法——芥川你不来上班就是因为这个???
中也/国木田:我们黑手党/侦探社没有这样的成员!
宰/镜/芥:快把警犬牵走啊啊啊啊啊啊!

【436】block n.木块, 石块, 块, 街区, 印版, 滑轮, 阻滞, (一)批vt.防碍, 阻塞

【果陀的日常(虐狗)生活】
“我要出去了。别堵着门,尼古莱。”陀思妥耶夫斯基一脸冷漠的戴上帽子,盯着整个人扒在门框上的果戈里。
“Nooooo~除非……费佳亲我一下~”果戈里坏笑。
陀思镇静地仰头:“可是你不下来的话,我亲不到。”
“也是哦……那好吧!”果戈里一松手,稳稳的落在地上,“现在可以了吗?”
陀思点点头,露出一个阴谋得逞的微笑。
“冈察洛夫,把他拖走。”
“是,主上!”
“啊啊啊啊费佳你不能这样对我啊!我可是你最爱的……你放开我……别捂嘴啊……”
冈察洛夫:mmp这狗粮我不吃!

【437】blonde adj.色白的, 碧眼的n.金发碧眼的女人

【玄学抽卡】
【非酋宰和欧皇芥】
【其实不是cp向XD】
【机型限制玩不了手游,郁闷x】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ssr何在啊!”又一次十连之后,太宰看着满屏的sr,顿觉心力交瘁。
“放弃吧太宰先生,ssr不是那么好出的,我到现在才有两个好吗。”中岛敦早就认识到玄不救非氪不改命的现实,开始非常淡定的刷日常了。
太宰治从沙发上坐起来,悲愤道:“可我肝了这么久,总不能一张都不出吧?而且sr还都是蛞蝓的……升级都没动力啊!”
“咦?芥川你也玩游戏?”中岛敦看到芥川手机上熟悉的界面,顿时有种迷之亲切感。
“随便玩玩。樋口说还不错,”芥川随手抽了个十连,举起来给中岛敦看了一眼,“你说这游戏是不是根本就没有r卡,我都抽多少回了,太宰先生的r卡现在还没出,就差那一张了耶……”
中岛敦目瞪口呆。七个ssr耶!七个!果然抽卡玄学和肤色有关吗???还是告诉太宰先生一下吧,免得他天天哭诉卡池里根本没有ssr。
接下来的一周里,太宰治疯狂购买各种美白产品,再加上疯狂氪金,以至于工资提前耗光,不得不去国木田家蹭饭。

【438】bloom n.花, 旺盛, 青春v.(使)开花, (使)繁盛
【439】blossom n.花(尤指结果实者), 花开的状态, 兴旺期vi.开花, 兴旺, 发展

【有病的小段子】
【植物化XD】
【含太敦&敦芥】
敦:太宰先生!你喜欢我吗?
宰:喜欢呀~
敦:那可不可以抱我一下呢?
宰:不行。
敦:为什么呀?
宰:因为你是仙人球啊。
敦:qwqqqqqqq
宰:没关系,等我要自杀的时候会找你的。

敦:芥川你看!我开花了!是不是超好看!
芥:难看死了。
敦:真的吗?哇啊啊啊啊啊我好伤心啊!我的心都碎了!
芥:仙人球哪来的心(눈_눈)

敦:芥川芥川!我都开花两次了,你怎么还不开花呀?
芥:你这笨蛋,在下是无花果。

【440】blot n.污渍, 污点v.弄污

【来自安吾的吐槽】
【宰进局子的罪名那么多,洗白的时候岂不是工作量巨大(´๑•_•๑)】
给太宰治洗白真是累死人,别人只要把履历上的污点去掉就行,他这个,整本都是黑的,让我怎么洗???
为了太宰治这个罪孽深重的家伙,我已经连续加班一周了!我需要休息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