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魔道祖师x十二大战】详细人设

#打算重新写一下设定#


#然后去肝大纲#


#有些背景没有写在人设里#


#会在正文提到的#


#之前写的也会改,就当是废稿了(简直没救)#



【子——温宁——隐匿而杀——我想要勇敢】


性格内向的少年,几乎达到了自闭症的程度,只和姐姐温情能正常交流。能力是融入周围环境,似乎连身体的分子结构也可以改变,只在有杀意时才能发动。

据本人说很难对人产生杀意,尤其是素未谋面的暗杀目标。

业余爱好是射箭,几乎是百发百中的水平,可惜一旦上场比赛就会因为紧张而发挥失常。


【丑——江澄——绞缠而杀——我想要亲情】


颇负盛名的战士,惯用武器是名为“紫电”的长鞭,真的可以放电,不过最常用的方式还是直接把敌人抽成碎块,为了便于分尸把鞭梢做成了刀刃的形状。

对待战争的态度异常认真,与大多数战士不同,他对整个战局都有着明确的把握,甚至可以暂代指挥官的职务,凭一人之力扭转战势。有他参战的那方一定会获胜,但相应地,他出战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寅——薛洋——撕咬而杀——我想要尊严】


狂热的近战爱好者,喜欢不使用任何武器将敌人撕成碎片,尖锐的虎牙造成的伤口难以愈合,即使侥幸逃脱也会失血而死。

嗜甜到了几近病态的地步,随身携带大量糖果。

不仅是战士也是有名的杀人狂,曾犯下一宗灭门案,并因此与晓星尘结怨。

唯一的朋友是戊之战士,互相了解对方的黑暗面。


【卯——魏婴——愉悦而杀——我想要友情】


原本是性格跳脱的战士,与丑之战士和申之战士关系很好,但一次重伤之后性情大变,情绪失控之下出手伤了申之战士,与旧友关系破裂。丑之战士公开宣布与他恩断义绝。

瞳孔是少见的鲜红色,被他杀死的生物受他操控,瞳孔也会变色。以双刀作为武器,战斗服是白色的紧身衣,就算从战场回来总会被染成红色也乐此不疲。

杀人时很开心,似乎不会产生任何负面情绪。

据传他曾经的战斗方式并非如此,而他本人则没有否认这一猜测。


【辰——蓝涣——沉眠而杀——我想要真实】


断罪双子中的哥哥,武器是一管玉箫,箫音可以让听者沉入幻境,如果不能及时脱离便会死去,但几乎没有人能够做到。

习惯性动作是微笑,也是除了眸色以外区分兄弟俩的唯一方法。

称弟弟为“忘机”,是成年时家主取的字。据说小时候会叫“阿湛”。

是有名的作曲家,洗脑神曲专业户,粉丝遍布全球各地,但一直没有爆过照,个人信息也从未透露过。


【巳——蓝湛——以弦而杀——我想要目标】


断罪双子中的弟弟,武器是一架古琴,虽然有些沉重但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背着。以演奏时产生的音波作为攻击方式,近战时也可以利用琴弦绞杀敌人,堪称无解的存在。

自带面瘫属性,出来没有笑过,和哥哥是两个极端。与哥哥相比眸色稍浅。

称哥哥为“兄长”,是个严谨的人,甚至有些古板。

会给哥哥的曲子伴奏,偶尔也会作曲。粉丝同样很多,和哥哥不相上下,现实身份也是个谜。


【午——宋岚——崩裂而杀——我什么都不想要】


原本是独行的战士,因为好友晓星尘——原定的午之战士意外失踪而替他参赛,另一原因是听说可能的凶手寅之战士也会参赛。大战开始前从寅之战士处得知晓星尘死讯,将杀死他作为唯一目标。

是沉默寡言的禁欲系男子,偏爱风衣和过膝长靴,对黑色情有独钟,与常穿白衣的晓星尘正好相反。

体术一流,攻击可以制造震荡波,并引发小型爆炸或地裂。全力攻击的效果几乎等同于七级地震,只在他的成名战中使用过一次。


【未——温若寒——随性而杀——我想要时间】


上届大战的胜者,今年已经四十多岁了,但容貌仍和二十岁时相差无几。性情喜怒无常,有过多次在战场上将双方士兵全部屠杀殆尽的记录。

没有向任何人人透露过能力,包括在上届大战中获胜的方法,知道的人都已经死了。就算不使用能力,残暴嗜杀而阴沉的性格也让人发自内心的敬畏。

这一次是代替儿子参战。


【申——江厌离——起舞而杀——我想要爱情】


丑之战士的姐姐,温柔娴静的女子,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战士。

暗恋酉之战士,多次追求无果仍然没有放弃。

被卯之战士所重伤后经过抢救脱离危险,但失去了部分记忆,忘记了卯之战士和丑之战士。后成为申之战士。

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瞬间移动,善用暗器,杀人的动作就像舞蹈一样优美,被誉为“战场上的舞者”。


【酉——金子轩——毒杀——我想要成功】


高傲而自负的青年,喜欢斜眼看人,要么就是俯视。用毒高手,被他触碰到的人会中毒身亡,无药可解。平时会穿的五彩斑斓,但格外喜欢青绿色,领带总是青绿色的,指甲油也是同色。在战场上穿青绿色的斗篷和黑西装,所到之处无人生还。

在亲近之人面前会变的很温柔。家里养了各种鸟类,抚摸宠物时会戴上手套。

和卯之战士关系极差,战场上几乎从未赢过对方,一直耿耿于怀。


【戌——金光瑶——诱惑而杀——我想要地位】


第一眼看上去是个温和亲善的人,脸上总带着微笑,擅长取得他人好感及信任。并不擅长战斗,反而热衷于追名逐利,经常以协调者的身份出席重要会议。谈判能力很强,在说服别人上从未失败过。

与辰之战士是旧友,曾为辰家所属,后转投戊家,得到重用,地位仅次于家主。

能力疑为操纵人的潜意识,尚未得到证实。


【亥——温情——分解而杀——我想要和平】


子之战士的姐姐,本职工作是医生。兼具救人与杀人的本领,惯用手术刀分尸,精确程度接近活体解剖,但体力不足是弱点。

作为军医见惯了战争的残酷,希望能够平息战乱,避免更多无谓的牺牲。

对弟弟很严厉,有时会训斥他,也许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关心而已。不多的空闲时间几乎都用来陪着弟弟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