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41

#cp:敦芥/卯子/断罪兄弟/all敦/瑶澄/国太/太陀#

#还有几个懒得打了#

#前篇戳tag#

#我还活着!#

#真相是我终于补完觉了#

【401】berth n.停泊处, 卧铺(口语)职业v.使停泊

【好久没写敦芥了?】
【习惯用语——give sb/sth a wide berth——对……避而远之; 退避三舍】
对于中岛敦这种有点认死理的人,芥川龙之介向来是敬而远之的。原因无他,只是因为他不喜口舌之争,再说一番争论下来免不了要打一架,疲惫的很。最重要的是,多数情况下太宰先生只安慰那家伙,想想都难受……
然而无良某宰似乎铁了心要撮合他们两个,于是他们做任务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就差睡到一张床上了。
不……现在已经在一张床上了。芥川睁开眼,看到中岛敦的一头白毛,条件反射似的一脚把他连着被踹下了床。
“喂喂喂你干什么?”中岛敦裹着被子坐在地上,显然还没睡醒。
“在下还想问你呢!”
“是你昨天喝多了诶!”
“胡说!在下什么时候喝酒了!”
“你看看!都喝断片了!一杯也能倒我真是服了你!好心把你抬回来居然还这么对我?!”
哦,想起来了。又被太宰先生坑了。说什么只是饮料……令人脑痛……早知道就不该喝。
“咳……在下要回去了!”
“快走啦!”
“等等,在下的外套去哪了?”
“为了活着把你送回来,我把外套交给太宰先生了……”
“哦。”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点也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难道要这样出去找太宰先生吗?不行太丢人了!还是打电话让樋口送衣服过来?啊啊啊手机在外套兜里!樋口肯定不会接人虎的电话啊啊啊啊啊!在下就不应该喝酒!但是不能拒绝太宰先生的要求啊!不对……如果在下被送回总部不就没事了吗……所以……都是人虎的错!
中岛敦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然而芥川却异常淡定,只是哦了一声就没反应了。难道喝酒喝傻了?不应该啊……
“啊啊啊啊都怪你!受死吧!”芥川终于在八百米厚的太宰滤镜之下找出了“罪魁祸首”,开始了新一轮的追杀。
“才不要!有本事出去打!啊啊啊快放下我的桌子!”
这才是常态嘛……中岛敦一边逃跑一边想。

【402】beset v.困扰

【卯子+断罪无差】
在又一次受失眠困扰长达半个月后,墨野继义终于下定决心去看医生了。
“怎么又是你?”积田长幸穿着西装,坐在转椅上翘着二郎腿,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让墨野继义不禁怀疑自己来的不是精神科室而是总裁办公室。
他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还没等开口,积田刚保从旁边的房间里出来,看见他就是一阵激动:“这不是小老鼠嘛,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
“咳……谁想你了……”墨野继义一阵无语,甚至忘了象征性地反对一下他给自己起的昵称。
积田长幸敲桌子:“刚保不要皮了,小老鼠你说说怎么回事……”
你怎么也跟着叫上了?良心不会痛吗?!哦,你们都没有良心的……
“还是失眠嘛。先说好啊,不许开安眠药!”墨野继义看到积田长幸拿起笔就要开药,赶紧出言制止,“上次我吃了也没什么用,你快可怜可怜我这贫穷的高中生吧,给我省点钱买奶酪。”
“那你说怎么办?”积田刚保凑过来往他哥腿上一坐,丝毫不顾及他一只单身狗的感受,据说上次有病人就因为这个特意写了封投诉信,说他们两个当众秀恩爱让他抑郁症加重了。
“这样吧,给你介绍个医生啊,他对失眠有一定研究,至少比本大爷专业……咳……本大爷毕竟是专治精神分裂的……总之你找他就行了。”积田长幸递给他一张名片,上面写着“精神科医师——忧城”的字样,下面是地址和联系方式。
“好吧,我会去的。”
【完了又写长了Σ(|||▽||| )】

【403】bespectacled adj.带眼镜的

【没关系我还能接上x】
【果然我就是想看兔兔戴眼镜_(:)」∠)_】
果然不靠谱的家伙推荐的人也不靠谱。
这是墨野继义看到忧城时的第一感受。
积田长幸和他家欧豆豆穿西装上班已经让人无力吐槽了,这家伙居然穿服务生的制服???而且还染发、戴美瞳,没被医院开除也是奇迹了。不过这黑框眼镜倒是有点好看……等等,眼镜没有配镜片,这货根本就是在装[哔——]吧?墨野继义开始后悔听信积田长幸的忽悠来找他了。
“你就是墨野君吧?”忧城抬手扶了下眼镜……啊不,眼镜框,对着他笑了一下。
“我、我是……”这人笑起来还挺可爱?声音也有点好听……妈呀我想什么呢?!我是来看病不是相亲啊!
“听长幸君说你最近失眠?”
“嗯,吃了安眠药也不管用。”
“诶?长期吃一种安眠药会产生耐药性的,根据体质不同,出现耐药性的时间也不同……像你这种情况呢,应该是特殊体质,最好不要再靠吃药解决了……我觉得可以采取其他措施进行治疗……”忧城看了看他的病历本,耐心地给他解释抗药性的问题,就是语速实在太慢,听的墨野继义直打哈欠。
“那个……医生你先停一下,我有点……困了……”
“哦,那墨野君先去睡一觉吧,这里有休息室的,在这边……”
墨野继义睡醒的时候,忧城正坐在床边看书,见他醒了,微笑着问道:“墨野君醒了呀,感觉怎么样?”
“我刚才睡着了?”墨野继义坐起来揉着眼睛,困意还没有散去,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
忧城习惯性抬手推眼镜,露出一个男友力爆表的微笑:“对呀,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哦~墨野君饿了吗?要不要吃小饼干?小蛋糕也有的,如果都不想吃的话我去买也可以……”
“等等,你不要说话,我又想睡了……”墨野继义才反应过来,自己一听忧城说话就开始犯困,比安眠药管用多了。
而且,不仅治好了失眠,还顺便脱了个单。
都怪忧城这货太会撩了,只是随口一说居然真的跑去给他买奶酪……还亲手喂食什么的……对他一个连初恋都没谈过的高中生简直杀伤力巨大啊!
“本大爷说什么来着,找他绝对没问题吧!”积田长幸一脸骄傲地看着墨野继义。
“是是是,没问题……那份子钱就多拿点?”墨野继义扔出一张请柬,“下个月十一号,别迟到啊。”
“不行!欧尼酱还要养我呢!欧尼酱!你可怜的欧豆豆已经半年没有买过新宠物了!”积田刚保扑过来就是一阵惨叫。
“墨野君在这呀,婚纱我帮你选了几套,一会儿去试试吧?”伴随着熟悉的缓慢语调,忧城从门口探出头来。
“哦,好……等会儿?婚纱?!我告诉你我绝对不穿裙子!你不要妄想了……”墨野继义说着打了个哈欠,“你快收声,我又困了……”
那边积田刚保已经趴在他家欧尼酱身上睡着了——不知道为什么,忧城的声音可以让他瞬间入睡,而积田长幸就一点事都没有,可能也是体质问题吧。

【404】best adj.最好的adv.最好地, 最, 极n.最佳状态或作品, 最好的东西
【407】better adj.较好的adv.更好的, 更多的, 更佳的

【我又开始换顺序了XD】
【比较级和最高级就是要放在一起嘛=w=】
【巨型ooc的all敦】
【包含太敦&中敦&陀敦&果敦】
【我可能有病】
【聊天体?】
宰:国木田君~这个月可不可以提前发工资啊?我想给敦君买生日礼物(*゚∀゚*)
【太宰治撤回了一条消息】
中:撤了也没用,我们都看到了!
陀:太宰快退群吧,贫穷的人还是保持单身比较好。
宰:【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中:【我去你妈了个青花鱼.jpg】
中:想利用职务之便作弊,没门!
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宰:蛞蝓你哪来的表情包???
陀:说到礼物……敦君除了茶泡饭还喜欢什么啊……
中:喜欢我!
宰:当然是喜欢我啊!
果:我我我我我!
陀:……我不认识这几个傻子(눈_눈)
果:对了!我给敦敦变个魔术吧!简直是完美的生日礼物啊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宰:【看傻子的眼神.jpg】
陀:快洗洗睡吧,别出来丢人了@果戈里
【中也悄咪咪搜索中:横滨最好吃的茶泡饭在哪里】
宰:敦君过生日这种大喜的日子当然要一起殉情啦~~~
中:青花鱼你脑子进水了吧?没钱买礼物想不开也别拉着阿敦好不好!
果:我仔细思考了一下!还是带敦敦去游乐场更好一点!
宰:你快醒醒!敦君已经十八岁了耶!
中:【在弱智的边缘试探.jpg】
陀:图改的不错,收下了。顺便我觉得最合适的礼物也许是一套冬装。你们侦探社到底是穷成什么样子才能让敦君只有一身衣服……我看着都觉得冷好吗。
中:所以阿敦还是跟着我比较好,至少钱绝对够花。
果:我也很有钱呀!费佳的钱就是我的钱~~~
中:我突然有点心疼你……@陀思妥耶夫斯基 养智障儿童的感觉怎么样?
陀:嗯?太宰怎么不说话了?
中:肯定又趁着上班时间勾搭阿敦了!可恶!
果:我也要去找敦敦!
【所以礼物到底是什么呢?】

【405】bet n.赌, 打赌v.赌, 赌钱

【瑶澄邪教】
【校园pa】
江澄发誓,他要是再和混蛋魏婴打赌,就一辈子单身且不养狗。
但是也已经晚了。作为打赌输了的惩罚,他现在要向第一个主动和他打招呼的人表白。作为一个直男,他出门前在心里默念了无数遍“不是男的”和“是个妹子”,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金光瑶迎面走来的时候,江澄就知道大事不好——这家伙只要看见认识的人就会打招呼啊!现在只能祈祷他没认出自己了。
“阿澄,早上好啊~”
完了。这下真完了。江澄又想到一个严重的问题。金光瑶是有女朋友的人啊!全校皆知啊!他这岂不是光天化日之下挖人墙角?!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魏婴你死定了。
“咳……早上好……有件事和你说……我……那个……嗯……喜欢你……”
“真的吗?”
假的!假的啊!千万不要信!
“我也喜欢阿澄呀~我们在一起吧。”金光瑶微笑。
江澄三观一阵天崩地裂:“哈?你、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分手就好了呀,其实她是我表妹来着。”
第二天校园网论坛多了个帖子:震惊!学生会会长金光瑶宣布与女友分手,并宣称已找到真爱!据知情者称,会长新欢疑为男子,其真实身份仍在调查中……
魏婴:我好像搞了个大事Σ(゚д゚lll)

【406】betray vt.出卖, 背叛, 泄露(秘密), 露出...迹象

【中也教育下属语录x】
【1】背叛组织的人都没什么好下场,就比如太宰那个混蛋,跳槽之后生活质量直线下降,只能买打折食品,连绷带都换不起了……
【2】说了多少次,战斗尽量不要波及平民!我们是有素质的黑手党知不知道?已经有人因为枪声太吵去找政府投诉了!你们就不能装个消音器吗?!太贵了?我给你们买还不行吗!
【3】没什么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再打一架。

【408】beverage n.饮料

【多cp】
【非常不成功的勾引】
【陈年老梗x】
【太芥】
芥(女仆装):“Coffee or tea or me?”
宰:“威士忌。”

【织太】
宰:“织田作想喝什么饮料?三选一哦,Coffee or tea or me?”
织:“还有别的吗?”
【是我太宰治不够骚了还是……】

【太敦】
别想了,敦敦还是要脸的。

【409】bewilder vt.使迷惑, 使不知所措, 使昏乱

【国太(*゚∀゚*)】
【救生员国木田和入水爱好者宰XDDD】
国木田独步很烦躁。作为一名救生员,他的基本职责就是从海里捞人,但太宰治嘛,他很想就这么看着这家伙一直漂到公海里去。
然而责任心能够战胜一切,于是国木田又一次咬牙切齿的开着快艇把太宰治拉回了岸上。
第一次捞这货的时候,国木田把他拽到船上,刚转个身去开船,他就一阵奋力挣扎,硬是翻回了海里。
国木田不知所措,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该捞人了。
时间一长,国木田发现太宰治入水其实是有规律的,比如每周一定有三次以上,如果是周二的话被捞上来之后一定要再下去一次什么的。
最后就莫名其妙的捞出感情来了。国木田觉得自己成功拯救了失足青年太宰治,虽然是用爱情,不过至少他现在每周也就跳海一次了,也算是有进步……但是为什么开始花式自杀了啊!还不如以前呢!
宰:就是为了勾搭你才经常去跳海的,现在勾搭成功了,就回归日常了嘛_(:з」∠)_

【410】bias n.偏见, 偏爱, 斜线vt.使存偏见

【太陀互怼XDDD】
“你对我怕不是有什么偏见???”太宰治拿着小刀戳苹果,另一只手撑着脸瞄着陀思。
陀思笑:“怎么会呢。诶你不要再戳了,苹果都快烂了。”
“不可能,如果没有偏见你为什么处处针对我?”
“没有理由,就是要针对你。”
“信不信我不戳苹果改戳你?”
“呵,不信。有本事来啊。”
【没了!然后就到床上打架去了!】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