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用来混更的小段子们XD【含双黑&晓薛&卯子】

日常混更(๑•́ωก̀๑)

一方救了另一方却被怀疑别有用心的狗血戏码

电视剧上看到的x

原梗就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对话_(:)」∠)_

我还能说什么???

双黑比较贴近原梗,其他的有魔改|・ω・`)

【双黑】

“好了好了,敌人已经被消灭了哦,中也~”

属于污浊的漆黑渐渐褪去,中原中也恢复神智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甩开太宰治的手,抽出匕首顶在了他的胸口。

“你这叛徒……为什么要来救我?”

“我只是路过而已哦~再说人家都是英雄救美,你看看自己美吗?”太宰治举手以示无辜。

中也咬牙切齿了半天,“你想死吗”刚一出口,还没来得及付诸行动就晕了过去。

到底是污浊的副作用还是被气晕了啊……

【晓薛】

“你救我做甚?”晓星尘一脸戒备地盯着薛洋,总觉得他不怀好意——以他的性子,从金麟台跑出来十有八九是要寻仇的。

“道长不要那么紧张嘛,话本子上不是总讲英雄救美,我也想试一下,可惜没遇上个好看的姑娘,想着道长也算是美人,只好出此下策啦~”

少年露着虎牙,笑的阳光灿烂,晓星尘莫名地红了脸:“不可胡说。”

【卯子】

“为什么救我?”被忧城拉着脱离战场的墨野继义对他万分警惕,生怕他一刀下来把自己也变成“朋友”。

忧城习惯性歪头眨眼卖萌,结果浑身是血的样子看起来反而猎奇的不行:“寝住君很可爱呀~是……是美人呢!”

“啊?!”

“英雄救美什么的……不是这样吗?”

“完全不对啊!!!你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呀!”不用你救我也没事好吧!而且话不能乱说啊!可爱也就算了,美人是什么鬼!

“都是你呀~”

卧槽我要举报这个家伙乱撩人!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