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29

#cp:卯子/敦芥/丑子/双黑#

#多cp的那篇标在下面了qwq#

#好像第一次带全职玩?#

#前篇戳tag#

【281】assure vt.断然地说, 确告, 保证, 担保
【282】assured adj.确实的, 确定的

【普通人同居日常(´▽`)ノ】
“忧城,你又偷吃我奶酪?”墨野继义洗完澡出来,发现桌上的奶酪少了几块。
忧城正对着手机屏幕发呆,听见墨野继义喊他,风一样地冲到客厅:“没、没有!我保证!”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真的没有啦……”
墨野继义一脸怀疑,然而忧城委屈的小表情他根本招架不住,只好转而观察盘子周围,结果意外发现奶酪上有几个脚印。
经过一番搜寻,忧城在冰箱底下发现了那只脏兮兮的小仓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它揪了出来。
“是金丝熊耶……难道是别人家的宠物?”墨野继义双手捧着瑟瑟发抖的毛球,送给忧城一个白眼,“你就不能温柔点?把它吓成这样……”
忧城在墨野继义背后对小仓鼠呲牙咧嘴——都怪你,我被墨野君嫌弃了!
可怜的小家伙又是一阵哆嗦,扒住墨野继义不松爪,在他温柔的抚摸下终于平静下来,乖乖缩进了纸盒做的临时小窝里。
“墨野君~~~”忧城扑上去搂住他的腰,哼哼唧唧的撒娇,“我也要摸摸头~~~”
“这也要吃醋……”墨野继义虽然嘴上嫌弃,但还是伸出手揉了揉他软软的白毛,“乖啦,晚上想吃什么?”
“吃你~”
晚上,仓鼠听着旁边传来各种不可描述的声音,心里充满了mmp。放我出去!让听不让看简直太过分了!

【283】asterisk n.星号

【星号——*】
【多cp欢乐向】
【国太/双首领/谷崎兄妹/中芥/红与】
与谢野晶子在地上捡到一张纸,上面写着很多人的名字,有的后面还加了星号。
鉴于武装侦探社所有成员和港口黑手党的某些人都出现在了纸上,她意识到这可能是个大问题,于是就形成了现在一群人围着一张纸大声bb的局面。
“名字就算了,星号是什么意思嘛?”虽然中岛敦的名字后面没有星号,他还是非常好奇。
机智如宰也想不明白有没有星号的划分标准到底是什么,毕竟被打了星号的几个名字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共同点。“难道和身高有关吗?比如我和国木田君,还有社长都在180以上哦~”
“可是谷崎君这几个人完全不符合你的标准吧?”国木田独步指了指下面几行里森鸥外、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的名字。
“哦呀,说的也是……那么以智商为标准也可以排除了呢,毕竟蛞蝓可不是聪明的生物啊哈哈哈~”
正赶往任务地点的中原中也突然打了个喷嚏,差点把刹车当成油门踩。
“奇怪,明明关了空调的……”
谷崎直美把那张纸翻过来,好像发现了新世界一般:“背面还有几个名字?都是女孩子啊……我也有星号呢~”
“红叶大姐和与谢野医生也有诶,”太宰治唯恐天下不乱,又开始在作死的边缘试探,“说不定和颜值有关哦~”
“镜花酱难道不可爱吗?”中岛敦抗议。
“没、没有,镜花酱很可爱的……”面对泉镜花的委屈脸,太宰治一秒投降。
经过几个小时的讨论加互怼,星号代表什么依旧是个谜。
“啊,乱步先生回来了!”中岛敦兴奋地拿着纸跑过去问。
乱步接过纸看了一眼,表情突然变得微妙:“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想了一下午?没星号的人都是单身,至于有星号的就不用本侦探说了吧?”
于是大家又开始讨论谁和谁是一对了……
国木田独步和太宰治非常机智地保持沉默,然而被某敦举报他们在喝咖啡的时候拉手手。谷崎兄妹依旧旁若无人地秀恩爱。与谢野晶子把话题巧妙地引向其他几人,成功转移注意力。
乱步内心:社长有男朋友居然不告诉我!本侦探有小情绪了!!!
【所以纸是从哪来的呢(´๑•_•๑)】

【284】asthma n.[医]哮喘

“说了多少次,在下这真的不是哮喘!只是身体不好而已!咳……所以不要推荐奇怪的药了啊!”芥川龙之介愤愤地挂了电话,发现周围的人都是一脸震惊,黑着脸拍了下桌子,“看什么看,还不快点干活去!”
“我也是关心你嘛……”当天晚上,中岛敦小心翼翼地摸出一瓶喷剂,“这个听说很好用……”
芥川正拿着棉签给他涂药水,闻言顺手在他伤口处戳了一下:“行了!你少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让在下操心就够了!”
“啊啊啊啊疼耶!!!我知道了知道了!”

【285】astound vt.使惊骇, 使大吃一惊

【站一秒丑子www】
【突然发现小老鼠战斗力接近零(ಥ_ಥ)】
【死了那么多次真是不容易啊ヘ(;´Д`ヘ)】
“说实话,你面对死亡的觉悟令我惊讶,少年,”失井举起了军刀,长发在风中飘动,“放心吧,不会很痛的……”
比起其他人的死法,确实温柔了很多呢。寝住摸了摸完好无损的脖颈,金属的冰冷触感还未完全消去。觉悟吗……那只是打算舍弃掉这个支线的自暴自弃罢了。
说到底,自己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会来参战只是因为那个能力而已,并没有高超的战斗技巧,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实现的愿望。完全是浪费了一个名额吧……我只是想要活下来而已,想要过正常的生活啊……但为什么活着会变得如此痛苦?死过几十次以后,对于死亡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甚至于发现无法存活到最后时便会主动去送死,希望一切都快点结束。
那个人说过要做正确的事,但什么才是正确呢……为了不让卯之战士达成那个可怕的愿望而牺牲自己帮助我获胜吗?可是我没有那样的勇气,背负着无数次死亡的记忆还能坚持走下去的勇气啊。
对不起了。
如果是你,应该可以的吧?
“让我忘记这一切,求你了……”

【286】astrology n.占星术, 占星学(以观测天象来预卜人间事务的一种方术)
【287】astronomy n.天文学

【这两个放一起感觉很有戏(๑´ω`๑)】
【天文学家中也and占星术士宰】
“哦呀,这位先生,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呢~”穿着风衣,手拿奇怪小册子的男子非常自来熟地拉开椅子坐在中原中也对面,顺便要了一杯威士忌。
中原中也放下酒杯打量着他,没好气地开口:“和你有什么关系?”
“不要这么暴躁嘛~我叫太宰治,是一名占星术士,说不定可以帮到你哦。”男子把手里的小册子放在桌上,中也注意到上面写着“完全自杀手册”的字样。真是个奇怪的家伙……还占星术士呢,我可是信奉科学的天文学家,才不会听他胡扯。
“这位先生最近是不是诸事不顺呀?比如丢东西和忘事之类的,还经常因为堵车而上班迟到吧?”太宰治喝了一口威士忌,笑着问道。
“诶?你怎么知道?”
“最近是水逆周期啊,这还只是最轻的影响呢……”
中也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那只是视觉上的行星运行轨迹改变好吧,说它对人有影响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这家伙果然是在胡扯,刚才那些是猜的也说不定。
“那你说说怎么解决啊?”
“呐,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对象谈恋爱,”太宰治指了指自己,“比如我这样的就不错~”
【你就是找借口搭讪吧(ノ=皿=)ノ┻━┻】

【288】asylum n.庇护, 收容所, 救济院, 精神病院

【放个脑洞?】
【全员精神病人设定】
【精神病院的日常生活_(:з」∠)_】
【评审员就让他当院长好了(´๑•_•๑)】
子——抑郁症
丑——神经性贪食症
寅——酒精依赖症
卯——躁郁症
辰/巳——人格分裂症
午——自闭症
未——创伤性应激障碍(PTSD)
申——迎合型人格障碍
酉——表演型人格障碍
戌——自虐症
亥——被害妄想症

【289】asymmetric adj.不均匀的, 不对称的
【290】asymmetry n.不对称

【这必须是老王专场=v=】
【我是粉,真的_(:з」∠)_】
【王杰希中心无cp向】
众所周知,大名鼎鼎的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的面部不太对称。曾经有不怕死的记者问他对于“王大眼”这个称呼有什么感想,然后在来自魔术师的善意凝视下哆嗦着换了个问题。
据说当时叶修看到采访视频,笑的把烟灰抖进了泡面桶里。
又有传闻说张新杰从来不看王杰希的脸,当事人表示这完全是胡扯。
“除了有点别扭,也没别的感觉。那些说我强迫他去做整容手术的可以洗洗睡了(눈_눈)。当然能不看还是尽量不看……”
这最后一句承包了黄少天大半年的笑点。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中草堂像疯了一样抢霸气雄图的boss,据说微草全队都开着小号上阵了。
喻文州特意打长途电话慰问王杰希:“你千万别往心里去,不对称也是一种美嘛……”
王杰希二话没说挂了电话,当即率中草堂数十人转道去抢了蓝溪阁的boss。
不对称又怎样,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