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28

#cp:卯子/中敦/太芥#

#微量芥樋#

#今天突然很想写日常向(´๑•_•๑)#

#前篇戳tag#

#你的卯子XD@White Wishes#

#二选一啦qwq#

【271】assign vt.分配, 指派v.赋值[计] 将驱动器符重定向至第二个驱动器符
【272】assignment n.分配, 委派, 任务, (课外)作业

“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樋口一叶无比激动地拍着桌子,广津柳浪和立原二脸茫然,银若有所思。
“明天是前辈的生日!生日啊!!!你们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
“那是什么表情啊大姐……”立原道造实力作死,“而且我们为什么要知道?”
“问得好!身为一个优秀的下属,如果连上司的生日都不知道,难道不觉得丢人吗?!而且……算了算了,反正你不懂!”樋口一叶拿出笔记本,“为了给前辈一个惊喜,我来分配一下任务……”
领到买花任务的小银非常纠结——到底要不要说太宰先生已经答应在哥哥生日那天和他一起吃饭了呢……

【273】assimilate v.吸收, 同化

【论怠惰的传染性】
国木田独步看着一屋子没精打采的人,胃部隐隐作痛:“你们几个就算了,敦君你也被混蛋太宰同化了吗?!”
“可是没有委托耶……镜花酱和露西出去玩,又不接我电话……”中岛敦仰着头倒在椅子上,浑身散发着生无可恋的气息。
谷崎润一郎盯着手机屏幕,活脱脱一条咸鱼:“与谢野医生带妹妹和春野小姐购物去了,居然不叫上我,就算帮忙拿东西我都认了……我仿佛失去了梦想……工作于我已如浮云……”
国木田扭头看了一眼宫泽贤治——他吃完饭就开始睡,现在还没醒呢。
“这可不能怪我啊国木田君~”太宰治摘了耳机从沙发上爬起来,摊手做无奈状,“谁让美丽的小姐就代表着理想与希望呢。等小姐们回来大概就好了吧……”
“真的吗?”国木田在太宰对面坐下,不知不觉地变成了太宰治的瘫坐姿势,“为什么突然觉得好累……难道我也被同化了吗……”

【274】assist v.援助, 帮助

【愉快的高中生活?】
墨野继义转校来的第一天,就觉得身心俱疲。一百种方法也没能让他逃过被前桌搭讪的命运,反倒把自己搞得昏昏欲睡。而穿着格子衬衫的白发少年忧城——也就是他的前桌,正以帮他熟悉校园环境为理由,拉着他的手在逃课的大道上飞奔。
他不太想知道为什么同学们对忧城避之不及,反而在考虑万一被老师看见该怎么解释,没想到连年级主任看见忧城也是转头就走。
这家伙虽然不穿校服,眼睛和头发的颜色比较奇怪,但是不至于让人怕成那样吧?而且他看起来还挺单纯的,甚至有那么一点可爱……墨野继义仔细回想了一下,惊觉刚才那一百条路径有几条在他收回之前就已经断片了,难道……我的妈诶!一言不合就杀人吗?!
算了算了,单纯可爱都是我瞎说的……
墨野继义的内心戏进行到高潮部分时突然被打断了。“墨野君,和我做朋友,好不好?”忧城一脸真挚地盯着他,目光之热烈让他有些无所适从,条件反射般地展开一百条世界线。
在确认了结果后,墨野继义打了个哈欠,说出了唯一能保证他存活的那句话:“不好,我要做你男朋友。”
之后的生活就变得很美好,上课睡觉有人在前面挡着,上学放学有人帮忙背包,连写作业都有人在旁边递答案。
只有一点让人脑痛——“看你干的好事!害我大热天穿高领……”墨野继义趴在桌子上,伸手在忧城肩膀上掐了一把,“我的腰喂……”

【275】associate vt.使发生联系, 使联合vi.交往, 结交n.合作人, 同事adj.副的

“咦?中也君恋爱了吗?”森鸥外和他背后的爱丽丝都是满脸惊讶。
“是哪个混蛋说出去的……”中原中也刚汇报完工作就听见这一句,帽子当即脱手——没掉地上(污浊是万能的)。
森鸥外叹了口气,指指中也的脖子:“中也君出门之前没有照镜子吧……”
中也后知后觉地想到忘了戴围巾,怪不得所有人的目光都特别奇怪。
“咳……居然是因为这个,真是太失策了……”
“交往的怎么样?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呐?中也君不要那样看着我啊,关心下属而已嘛~”
“这个嘛,如果要结婚的话……可能得去国外了,”中也沉思了一会儿,还是打算坦白,“那家伙是中岛敦,出了国才能领证。”
“那个,中也君开心就好……你先回去吧……”
中也走了之后,森鸥外赶紧拿出手机:“喂?福泽阁下,您的情报好像有误呢……中也君的男朋友可不是太宰君哦~不过也是你们侦探社的成员……”
“但他目前的交往对象的确是你组织里的人。”
“那就是芥川君了吧?我看他最近很高兴的样子。”
“这可不是个好消息。”
“哈,我也觉得。毕竟我可不想出两份聘礼~”
“谁出还不一定呢,森先生。”
【于是两个人讨论了一晚上攻受问题=_=】

【276】assorted adj.各式各样的, 混杂的v.分类配全
【277】assortment n.分类, 混合物

【申酉亥小姐姐的日常】
面对各式各样的甜点,伊能淑子承认她心神荡漾了那么一下下。然而自己不是点心就能收买的!哦?还有小蛋糕?那收买就收买吧。
丹羽辽香已经双眼放光了:“哇!看起来好好吃!柚木姐姐好厉害!”
“嘛……也不是一开始就做的很好吃的,”柚木美咲拿出手机,“有时候就会弄成这样……”
“噫!这奇奇怪怪的混合物是什么啦……”伊能淑子凑过来看热闹,结果看到一盆粘糊糊的不明物体。
“是第一次做小蛋糕的时候弄出来的,就是你手里拿的那种~”
“咳……这种事情就不要告诉我了!”

【278】assume vt.假定, 设想, 采取, 呈现
【279】assumption n.假定, 设想, 担任, 承当, 假装, 作态

越来越困了啊……不停使用能力对墨野继义来说是个沉重的负担,但他必须强迫自己保持清醒——和他并肩而行的人实在是太危险了,一旦睡着可能就醒不过来了。
“还有三个了……寝住君,要休息一会吗?”忧城停下脚步,侧着头看了看正在打哈欠的小老鼠。
“唔……没关系……”墨野继义设想了一下自己和卯之战士一起休息的场景,觉得太不真实了,不过那尾巴……看起来就很舒服有没有!
忧城把刀插进尾巴里,拉起墨野继义的手走到一边的树下:“还是,睡一会儿吧……我不会、伤害你的。”
那么可爱的声音,真是犯规啊……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和他做朋友吧。毕竟这一条支线,只是个假设而已。

【280】assurance n.确信, 断言, 保证, 担保

“国木田君!只有这一次嘛~我保证以后好好工作!”太宰治扯着国木田的袖子,一副你不答应我就不松手的架势。
“类似的保证我已经听过无数遍了!绝对不行!”国木田独步揪住太宰治的领子防止他逃跑,“快给我回去工作!”
【每天都想着早退的哒宰(눈_눈)】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