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27

#cp:敦芥/双黑/卯子/芥樋#

#其他都是无cp#

#前篇戳tag#

#今天是我喜欢的数字(´▽`)#

#可以在评论里留想看的cp哦#

#明天会写出来的XD#

#限定前十个哦#

【261】ashamed adj.惭愧的, 羞耻的

【关于节约用电】
“人虎,你又不关灯!”
罗生门从卧室里飞出来拐了几个弯准确无比地拍在厨房的开关上,顺便带走了一碗还冒着热气的红豆汤。
中岛敦万分委屈:“我两只手都端着盘子呢……”
“你不是有尾巴吗?在下要说多少次你才能意识到节约用电的重要性!想一想还有那么多连电都用不上的地方,你不随手关灯难道不觉得惭愧吗?!”
“好啦好啦,下次会记得啦……”中岛敦把两盘菜放下,转身又进了厨房,“诶?我刚做的红豆汤哪去了?”
“吃完了=_=”

【262】aspiration n.热望, 渴望
【263】aspire vi.热望, 立志

虽然看上去是醉醺醺的样子,但寝住知道她的战斗力绝不会因此变弱,如果自己有什么异动,第一时间就会被杀掉,因此只能老老实实地坐着看她喝酒。
“你就没有什么特别渴望的东西吗?真是奇怪的家伙……”妒良扔掉见了底的酒瓶,迷迷糊糊地靠在长椅上,“老娘可是立志要做正确的事啊!就像……那个人一样……”
从某种意义上说,她是唯一实现了愿望的人呢。

【264】aspirin n.阿斯匹林(解热镇痛药), 乙酰水杨酸

看来冬天果然不适合入水。太宰治想到这,忍不住又打了个喷嚏,把被子裹的更紧了。不过发烧绝对是个意外,他还以为只会难受两天呢。
“喂,青花鱼,你终于要死啦?”中原中也一脚踢开门,扔给他一盒东西。
“不会是毒药吧?”太宰治一脸怀疑地看向中也。
中也浑身上下散发着不情愿和不耐烦的气息:“想什么呢!阿斯匹林而已……首领怕你死了,让我送来的。赶紧吃,吃完我要还回去的。”
“噫!中也好无情!”
然而太宰治后来发现首领并不知道他发烧了。

【265】assassination n.暗杀

【无能力设定】
【兔兔做什么都超帅耶(๑´ω`๑)】
新聘请的保镖有点让人头疼,墨野继义放下手机,站起来去冰箱里拿奶酪,果然感受到了某人的目光跟着转移过来,实在忍不住了:“忧城,不要一直盯着我。”
“唔……”穿的像服务生一样的高大男子听话地转头看向窗外,但还是借着玻璃的倒影偷偷瞄他。
墨野继义叹气:“算了算了,想看就看吧……”
作为一个污点证人——意外当上的那种,墨野继义已经被不下二十人暗杀过了,警方花了大力气保护他,上一任保镖和暗杀者同归于尽之后,就换成了这个家伙。
怎么说呢,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还以为这人是做特殊服务的……毕竟不是谁都有勇气把情趣内衣当成常服来穿。在墨野继义的强烈要求下,忧城终于换成了稍微正常的服装,不过兔耳和尾巴还是被保留了——当他抱着那毛绒绒的巨型尾巴哼哼唧唧死也不撒手的时候,墨野继义不得不妥协了。
但即使衣着品味有点那个什么,他的能力还是不容置疑的,毕竟这半个月来没有一次暗杀真正对他产生威胁,不过忧城有时候在他面前把人分尸还是有点太刺激了……
“墨野君,”忧城一脸期待地指了指他手上的奶酪,“想吃~”
咳……突然被萌到了是怎么回事?墨野继义往前走了几步,叉起一块奶酪喂给他。忧城张嘴咬住叉子,一只手从身后抽出刀,带着风声甩出去钉在了门板上,只露出一截刀柄。
墨野继义回过头,看见血液顺着门缝流进房间,松开拿着叉子的手,拍了忧城脑袋一下:“快去弄干净,地板都脏了。”
“嗯,好。”
忧城内心戏:哇啊啊啊墨野君给我喂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外面的家伙真是碍事,本来还能再吃几块的……

【266】assault n.攻击, 袭击v.袭击

“前辈!您怎么了?!”樋口一叶看见芥川满身是伤的回来,激动地冲过去,“被人袭击了吗?!”
“咳……和人虎打架来着。”
“前辈需要包扎吗?我可以帮忙的!”
芥川一脸冷漠:“不需要。”
当天晚上。借酒浇愁结果喝醉的樋口一叶抱着芥川银不放手:“呜呜呜还是小银温柔……到底怎样才能让前辈喜欢我啊……”
立原坐在一边茫然的很——这到底是喜欢谁啊?

【267】assemble vt.集合, 聚集, 装配vi.集合

“一大早就叫人集合……什么事啊?”某港黑成员还没睡醒,站在队伍里打着哈欠。
旁边的人赶紧怼他:“快点站好……听说有紧急任务……”
结果——
“都给我听好了,爱丽丝小姐又失踪了,首领说限你们晚上六点之前把小姐找回来!”
【论港黑每天都在干什么(눈_눈)】

【268】assert v.断言, 声称

太宰治最近心情非常特别极其的好,逢人就说他已经脱离单身群体了,并且一连几天上班没有迟到。直到有一天中原中也杀到侦探社来,一脚把他踹到地上:“我听人说,你到处声称我是你男朋友?!”
“我……我冤枉诶!”太宰治趴在地上装死,“我只是说自己脱单了而已!”
“咦?那是谁……”中也这才发现侦探社的一帮人都在周围看戏,顿时脸上爆红,拖着太宰治就跑,“看什么看!没见过家暴吗?!”
【于是他们的恋情就这样公开了】
【我们至今还不知道是谁散布谣言(´๑•_•๑)】

【269】assess vt.估定, 评定

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间。
不出意外的话自己又要被扣工资……Harvey听着Mr.Crow的开场白,不由自主地想打瞌睡。
“……会对每个人的业绩做出评定……年度最佳员工可以带薪休假一周……”
休假?带薪?!Harvey突然清醒过来,想了想这事大概轮不到自己头上,又闭上眼倒回去了。
“那么本年度最佳员工就是Harvey了,大家鼓掌……”
嗯?真是自己?没听错???Harvey还没从带薪休假的兴奋中缓过劲来,就被塞了一封信,看起来还有点眼熟。
“正好你休假,去Vanderboom家送个信吧,”Mr.Crow一副“我看好你”的样子,“正好这信还是三十多年前你带回来的呢。”
“我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
“显然来不及了。”
【信是Roots里Emma写给Frank的那封】

【270】asset n.资产, 有用的东西

【假如敦敦去相亲】
“你今年多大了?”
“十八。”
“有房吗?有车吗?”
“都没有。”
“在哪工作月薪多少啊?”
“咳……这个保密。”
“那好吧,你就没有什么资产?”
“有,我把自己卖了就有七十亿了。”
“再见。”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