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魔道祖师x十二大战】Chapter.1

【很长的文前预警】人物大量死亡,剧情血腥暴力,私设堆积如山,感情只虐不甜。没看过十二大战的朋友们请注意,十二个里只能活一个,接受不了就别往下翻了。没看过魔道祖师的朋友们......emmmmmmmmm......就当是另一场大战吧。都看过的话,欢迎给我找bug【=w=】























Ch.1  山鸡舞镜


“这该死的天气......”披着青绿色斗篷的男子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缓步前行,皮鞋踩过潮湿的路面,“战斗的时候会弄脏衣服的。”

他伸出手整了整领带,指甲上也染着同样的青绿色,反射着路灯的光芒,仿佛艺术品一般。“希望待会儿他们肮脏的血液不要溅到我身上。”男人勾起嘴角,把手插回兜里,走进了眼前高耸入云的建筑物。

电梯停在最底层,还在正常运作。“只有不开窍的笨蛋才会选择走楼梯吧......”他说着,按下了12层的按钮。

“晚好啊,各位。我是酉之战士,金子轩。”他说话时微仰着头,加上他的身高,感觉一直在俯视别人,举手投足间透着高傲的气息。

大厅中央是一张圆桌,周围摆着几张椅子,应该是十二把的样子,可惜其中几把已经损坏的不成样子了。他的话音刚落,坐在桌边的年轻男子便出言讽刺,血红色的双眼里满是戏谑:“嘻嘻,果然是你这只骚包的孔雀,来的这么晚,不如直接弃权好了。”

又是魏婴这家伙......战场上给三番五次我添堵也就罢了,既然来参加大战,就别怪我新仇旧怨一并算了。金子轩向来不和将死之人计较,哼了一声没理他,转而打量大厅里的其他人。

辰和巳两兄弟他自是认识的,毕竟他们早就因为容貌与实力并重而名声在外,两个人除了瞳色略有不同,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默契程度更是足以碾压其他战士的组合。

靠墙站着的紫衣青年大概就是丑之战士江澄,惯用的武器是名为紫电的长鞭,高傲如金子轩也不得不承认他是这一代战士中的最强者,被称为“天才”的杀人机器。从前听说他为人极其刻薄,总是独来独往,性格阴沉的可怕,如今见到真人,金子轩不禁感叹一句传言非虚,光是一个眼神就能让人感觉到冰冷的杀意,根本就没人敢接近他。

坐在魏婴对面的男人有些面善,明明是中年人的体态,容貌却像二十几岁的青年一般,金子轩半天才记起来他是上一届大战的胜者——未之战士温若寒,倒是不知为何又一次参战了。

一身休闲服,手上戴着钢爪的青年安安静静地站在一边,注意到他的目光后对他友善地笑了笑,简直像普通人一样无害。金子轩皱着眉移开视线,只要不妨碍自己夺冠,让他死的痛快点也并无不可。

“怎么着,你还想再打一架不成?”盘腿坐在地上的少年冲着面前的男子挑衅似的笑着,露出两颗尖利的虎牙。穿着短袖短裤还戴手套?真是奇怪。不过至少知道那几把椅子是怎么被毁的了。

“薛洋!你别得寸进尺!”男子一拳砸在旁边的柱子上,坚硬的石材被打出一块明显的凹陷。虽然没见过,但这也不是个省油的灯,金子轩打量着一袭黑衣、身材高挑的男人,目光落在那鞋跟足有十几厘米高的过膝皮靴上,忍不住吐槽了一下这家伙的审美,已经够高了还要那么厚的鞋底干什么......

趁着他们两个互怼的功夫,金子轩扫了一眼剩下的三个人。角落里的少年低着头,看不清脸,想来自己也不熟悉。他旁边的紫发女子倒是眼熟的很,就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可能是记错了吧。另一名红衣女子他确认自己是真的不认识,便把注意力转向那边对峙着的两人,盼着他们赶紧动手,要是现在死了一个,接下来就能轻松一点了。

但他的希望落空了。

“让大家久等了!”一名穿着华美礼服的女子凭空出现在大厅上方的平台上,笑着张开双臂向他们致意,“看来人都到齐了呢。那么我宣布,第十二届十二大战现在开始!”

为什么要给自己鼓掌啊,不会觉得尴尬吗?金子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继续听她怎么说。

“我呢,就是本次大赛的评审员啦,请多关照哟~下面就由我来宣布一下比赛规则。大家都看到桌上的宝石了吧,请一人拿走一颗。”

金子轩走过去拿起宝石,仔细端详了一下,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对于喜欢闪亮耀眼之物的人来说,就算切割打磨的再精细,也能一眼分辨出宝石与其他物质的分别。

“大家都拿到各自的宝石了吧?那么,请把它吞下去。”

几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但还是照做了。

果然如此,看来接下来的形势对我非常有利啊。金子轩也吞下了“宝石”,静待那位评审员的讲解。

“哦哦,已经吞下去了吗~那么我要告诉大家,刚才的宝石其实是毒物哦,由于每个人体质的差异,大概会在十二个小时左右发作,当然时间不会差的太多就是了。”

她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下面就是比赛的正式规则啦,我只说一遍,要听好哦。最先收集到十二颗宝石的战士就是本次大赛的优胜者,按照比赛规则就可以实现唯一的、任何一个愿望哦!当然啦,我们是会无条件为优胜者解毒的,所以不必担心。”

“呐,我可以提问吗?”魏婴笑着举手。金子轩白了他一眼——蠢兔子就是事儿多。

“当然可以!有什么问题呢?”

魏婴指了指自己背后的双刀:“它们可是很锋利的哦,会不会把宝石切碎呢?”

“这个尽管放心,宝石只会和胃酸发生反应,其他任何的物理方法都不会破坏它的。”

“各位还有疑问吗?”她等了一会儿才道,“那么,我在此祝各位战士——武运昌隆!”

女人摘下礼帽向他们鞠躬,随即消失了。

“啊啊啊,可以......开始了吧?”刚才坐在地上的少年此时已经蹲在了椅子上,正叼着一根棒棒糖,含糊不清地念叨着。

其他人都没什么反应,魏婴倒是兴奋的很,不停地在原地跳来跳去:“开始吧开始吧,第一个要杀谁呢?不如我们来举手表决吧!”

金子轩真想让他闭嘴,甚至产生了全票通过第一个杀他的妄想。尤其是魏婴穿了一身白色紧身衣,配上这动作真是太他妈像兔子了,看了就让人想踹死他。

正在心烦意乱的时候,金子轩突然感觉到地面在震动,不禁暗骂自己粗心大意,竟然没注意到有人搞鬼,应该是先到的人做了手脚。不过这对自己的计划没什么太大影响,从某种程度上说,各个击破甚至成功率更高一些。想到这儿,他不动声色地挪到相对安全的地方。伴随着几声巨响,大厅的地面上开始出现裂纹,整层楼飞快地塌陷。

烟尘渐渐消散后,一片废墟中已经找不到任何人的踪迹。

真是聪明啊,都躲起来了吗?

没关系的,我有的是时间等你们出来。

或者,我去找你们也是一样的。

“谁在那?出来。”金子轩回头看向身后的半截石柱。

魏婴提着双刀晃晃悠悠的走出来,想了想又把右手上的刀插回去,笑着冲他招手:“我们又见面啦,嘻嘻。”

“魏婴你怎么阴魂不散的......”该死,居然是这家伙......他根本不吃我那一套啊。那就解决了再说吧。他慢慢的把手从兜里拿出来,尽可能减小动作幅度,虽然有斗篷罩着,但还是小心为妙。

“呐,你要不要当我的伙伴?”魏婴在离他四五米远的地方站住了,毕竟互相戒备着,这种举动情有可原。金子轩不想吓跑即将得手的猎物,于是没有轻举妄动,只是作出了攻击的准备,打算靠说话分散他的注意力。

“呵,我看没有这个必要——”

怎么回事?为什么、说不出话了?呼吸也变的困难了......好疼......

金子轩缓缓低下头,看见一只苍白纤弱的手穿透了自己的胸口。

魏婴晃着左手上的刀,一副无辜的样子:“我可没有动手哦,我是真心想和你做伙伴的......”他笑着凑上来,血红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和一张陌生的脸——是那个少年?!金子轩心里一凉,他早就计划好了?

不,不对......魏婴从来不跟别人合作的......他艰难地转过头,看到了少年血红色的瞳孔。

该死,这家伙有能力......我还以为,他是个、只会耍刀的疯子呢......

“呐,他可是自愿的哦,”魏婴的声音逐渐模糊了,“你也来......做我的伙伴吧......”



【阵亡名单】


酉之战士——傲慢而杀——金子轩——我想要成功



ps:我觉得对不起姐夫于是把他的心愿单改了XDDDDD


pps:说实话你们看到章节标题的时候有没有懵逼或者笑qwq

这个成语其实是比喻自我欣赏的,我的脑补大概就是姐夫内心戏一大堆觉得自己简直666,今晚吃鸡不是问题结果上来就送人头的惨剧反差萌。

其实相比之下已经不错了qwq

温宁宁出场就是狗带的状态

【我真的是粉不要打我】


ppps:顺便无奖竞猜评审员是谁友情出演的hhhhhh


【溜了溜了.jpg】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