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脑洞】魔道祖师x十二大战


#四处挖坑不填系列#



【子】温宁——我想要勇敢


【丑】江澄——我想要亲情


【寅】薛洋——我想要道长


【卯】魏婴——我想要友情


【辰】蓝涣——我想要阿瑶真实


【巳】蓝湛——我想要魏婴目标


【午】宋岚——我什么都不想要


【未】温若寒——我想要时间


【申】江厌离——我想要爱情


【酉】金子轩——我想要颜值【你还不够好看吗?!】


【戌】金光瑶——我想要地位


【亥】温情——我想要才能


ps:我这个人特别真诚,一点都不套路,所以大家是不会按顺序狗带的ψ(`∇´)ψ


大纲还在施工中(´๑•_•๑)


无奖竞猜最后谁吃鸡XDDDDD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