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卯子】Kiss And Embrace

#是昨晚的那个梗#


#我想看这个的图qwq#


#两个人都是常服,很单纯的亲亲#


#有人想画嘛qwqqqqqqqqq#


墨野继义站在楼顶,扶着栏杆俯视人间的景色。

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保护”这些从未谋面、素不相识的人吗?真是令人厌倦啊。

他听见背后传来的脚步声,没有回头,而是任由那个人抱着自己,双手环在自己腰上,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力气,不会让他觉得难受。忧城的动作有些笨拙,像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一点一点的缩短两人间的距离,直到胸口紧贴着那温暖的身体。

忧城微微低下头,银白色的头发蹭着他的颈窝,嘴里轻哼着意义不明的音节,柔软的触感让他联想到毛绒绒的兔子。

衣物隔绝了忧城躯体上散发的寒意,但墨野继义很想知道,抱着自己的时候,他会不会感觉到哪怕一丝温暖。他刻意忽略了尸体有没有感觉这回事——他执着地相信忧城还算是活着的,尽管他没有心跳,呼吸也微不可闻,但是那苍白而冰冷的身躯,还在努力拥抱着自己啊。

他回过头,微微扬起脸,在忧城疑惑的目光中吻上了他冰冷的唇。谁都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只是保持着那样的姿势,闭上了眼睛。呼啸而过的风吹起他们的头发。


ps:新一话里惊现卯子官粮......心情复杂且愉悦w

他们合作简直无敌了好吗

顺便真的经费都在兔兔身上......他好像从来没有崩过

【都碎了,怎么崩】

所以和平提案到底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pps:荣儿被按在地上的样子让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由攻转受XDDD

总之一句话——西尾老贼wcnm!!!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