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18

#cp:太芥/卯子/敦芥/双黑/中芥/断罪兄弟/丑寅/中敦#

#前篇戳tag#

#考试要凉,瞎JB写,不知所云#

#疯狂发刀#

#刚才不小心睡着了#

#过了十九分钟#

#很烦躁了#

【171】anguish n.痛苦, 苦恼vt.使极苦闷, 使极痛苦vi.感到痛苦

【我流太芥】
明明得到了爱情,为什么还是如此痛苦呢……
果然像我这样的人,永远都不会幸福的吧。
“在想什么?”太宰治坐在他旁边,桌上放着一杯威士忌。
“没什么,”他小声说着,伸出手指了指那杯酒,“在下……可以喝吗?”
“当然可以。”
据说酒精可以消除人的烦恼,那么就尝试一下好了。
第二天早上。
“龙之介可真会给我添麻烦呐,”太宰治一脸无奈的表情,“昨晚把你扛回来简直要累死我了。”
“对、对不起……”他手忙脚乱的从床上爬起来,却被人给按回去了。
“还是好好躺着吧,”太宰治笑着问他,“中午想吃什么?”
他一瞬间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简直像做梦一样。
然后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真的在做梦。
啊……更痛苦了……
晚上去喝酒吧。
说不定梦会成真呢。
【没忍住还是刀了】

【172】annihilate vt.消灭, 歼灭

“敌军已被全部歼灭,一人不留。”
战报上这样写着。
墨野继义深吸了一口气,头晕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尸体呢?怎么处理了?”他的声音在颤抖。
“都烧了。”
他独自一人去了那处战场,目之所及只有漫山遍野被烧焦的尸骸。
他笑着举起枪——忧城,我来找你了。

【173】anniversary n.周年纪念

【敦芥】
“今天是我们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哦,这束花送给你……虽然你可能不太喜欢……”中岛敦抱着一捧红玫瑰,一脸幸福的笑容。
“如果真的不喜欢,我下次再送别的好了。但是你喜欢的东西,我几乎都买不起耶……”他皱着眉思索了一会儿,“对了,上次你说好看的那幅画,我再过个七八年就能买下来了……”
“买下来然后烧给他吗?”太宰治一巴掌拍在他头上,“你给我清醒一点吧。”
“可是……可是他……”中岛敦把玫瑰花放在墓碑前,伸手抹了抹眼泪,“他说过要和我过一辈子的,怎么能骗人呢……”

【174】annoy vt.使苦恼, 骚扰

“中也~”太宰治从背后抱住他,柔软的头发在他颈间蹭来蹭去,“理我一下嘛~人家超级无聊的……”
中也抄起手边的文件糊在他脸上:“死青花鱼别骚扰我……没看见我在工作?”
太宰治哼哼唧唧的赖在他身上:“那中也亲我一下好不好?”
“不好。”
“哎呀~就亲一下嘛~”
“烦死了!就一下!亲完了就老老实实去一边待着……”
“耶!中也最好了!”
【算了算了这个不刀了】

【175】annual n.一年生植物, 年刊, 年鉴adj.一年一次的, 每年的, 一年生的

中原中也死的时候,太宰治正站在织田作的墓碑前。
其实他每年都会去,但这一次正好出了意外。
他参加了中也的葬礼,站在无人的角落里,遥望着他的遗像。
连这种照片也要戴着很差劲的帽子吗……太宰治像以往一样嘲笑他的品味,但这次他不会跳着脚反驳了。
芥川龙之介走了过来,还是平时的装束——本来就是黑白的,这种场合都不用换衣服。中也以前经常调侃他没有彩色照片。
“为什么?”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漠,听不出哪怕一丝的悲戚。
太宰治偏过头,看向铅灰色的天空:“没人和我联系。我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
“很好,”芥川顿了一下,“太宰先生的解释,在下记住了。”他转身离去,竟有些决绝的意味。
很久以后太宰治才知道,中也死的前一天,向芥川求婚了。

【176】annuity n.年金, 养老金, 年金享受权

【这个也不算是刀吧……】
Harvey最近觉得,自己应该买一份保险,毕竟自己的工作风险比较大。
厨师一脸不屑:“你还不如买养老保险。万一你活的够长还有钱拿。”
“有道理!”
但Harvey很快发现,自己并没有合法身份。
于是他以Laura的名义偷偷买了养老保险,毕竟她还会当很久自己的主人。
但她并没有活到可以拿钱的年龄。

【177】anonymous adj.匿名的

【无法更改的结局】
积田长幸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和弟弟都被一个奇装异服的人杀死了。
第二天,他收到一封匿名信,上面写着“不要参加十二大战”的字样,他有种不好的预感,于是想方设法拒绝了参战。
过了很长时间,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像往常一样和弟弟一起参战,飞在半空观察着地面的情况。
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的视野中。
“刚保!回来!”
已经来不及了。
那是和梦里相同的场景啊。
冰冷的刀刃切开了他的身体。
已经做到这一步了……还是一样的结局啊……积田长幸清醒过来,手里还拿着笔,面前是一张空白的信纸。
再试试其他的办法吧……只要能让他活下来。

【178】antagonism n.对抗(状态), 对抗性

【这个也有敌意的意思qwq】
【如果没有兔兔乱入的话……】
“这个家伙……居然把老娘忘了!”姶良香奈江狠狠地跺了下脚,咬牙切齿地念叨着,眼神却总是忍不住往失井的方向飘。
失井莫名其妙的环顾四周——这种敌意是怎么回事?我好像没有得罪过在场的战士吧?
“喂,来决斗吧!”
“我以前得罪过你吗?”
“当然……没有了!老娘就是看你不顺眼!”
“是吗……”
军刀划过咽喉的感觉让人很不舒服,她费力地扯了扯嘴角,恍惚间听见那人的声音。
“你是位值得尊敬的战士。”

【179】Antarctic adj.南极的

【强行发刀.jpg】
“真冷啊……这就是南极吗?”中岛敦穿着厚厚的衣物,几乎把自己裹成一个球,但还是能感觉到刺骨的寒意。
“啧,多待几天就适应了,实在不行就再穿几件衣服,”中原中也穿的和他差不多,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但看你这样子,再穿就要走不动了吧……”
“科考站就在前面了,快走吧。”
“嗯!”
当天晚上,他们遇到了暴风雪,迷失了方向。他们在原地等待救援,但直升机只能带走一个人。
中原中也把中岛敦推了上去:“你快走吧,过几天我就去找你。”
中岛敦坐在科考站的窗边,望着呼啸的狂风裹携着雪粒掠过冰原。
我已经等了这么久,为什么你还没有来啊……

【180】antecedent n.先辈adj.先行的

【迷之敦芥】
【大概法官x警察】
【相爱相杀好啊】
按照先前的法律,他是可以活下来的。
但他现在即将被枪决。
“你满意了吗?法令是我亲自修改的。”临刑前他突然笑了。
“我……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他叹了口气:“我不知道。我一直以为你想要我死。毕竟我做了那么多坏事,而你向来是嫉恶如仇的,不是吗?”
“可是我喜欢你!”
“已经晚了,”他说,“你亲自揭发了我的罪行,你将成为英雄,正义的象征。而我会最后做一件坏事——让你永远后悔你的决定。”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