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双黑】Reality

#BE预警#


#文风测试#


【黑手党中也&间谍太宰】


这他妈就像恶俗的言情小说一样。中原中也掐掉抽了一半的烟,捂着嘴咳了几声——他已经很久没抽过烟了。他心心念念想与之共度余生的和宁可同归于尽也要拉下地狱的竟然是同一个人,真是不能再狗血了。

“你可真是演的一出好戏啊,太宰治,”他单手举着枪,抵在那人心口处,“骗我有意思吗?”

“中也觉得呢?”太宰治只是笑,与平时一般无二,连说话的语气都没变,生命受到威胁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直视着中也湛蓝色的眼眸,“这只是我的任务。别当真了。”

“我从来没有当真过。”中也读到了他眼中的冷酷与绝情——毕竟也做了几年的搭档。于是他扣下了扳机,没有丝毫的犹豫。

如果按照俗套的剧情,此时应该出现一点意外,比如有人破门而入阻止他开枪,或者枪里并没有子弹,最好是某个深爱着太宰治的重要角色冲上来替他挨子弹然后一脸满足的死在他怀里。料理完悲剧的配角之后,两个人对视几秒,然后流着眼泪拥抱对方,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去开始新的生活,从此幸福快乐天长地久。

但中原中也不是傻白甜的白莲花女主,太宰治更不是为了心爱之人可以抛弃一切的男主,也没有一众配角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成全他们。甚至于他们之间有没有爱情都是个未知数。

所以太宰治死了,没有人来救他,交出情报后他就没有了被保护的必要。

中原中也在原地站了很久,然后扔下手里的枪,任由它掉在被鲜血浸染的地毯上。

后来他再也没用枪杀过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