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13

#cp:丑寅/卯子/中敦/太芥/断罪兄弟/芥樋/双黑#

#今天发的早了点嘻嘻嘻#

#前篇戳tag#

#锈湖依旧欢乐向#

#写了兔兔黑暗系的个人向#

#天呐他真可爱#

#完了tag打不下了#

【121】allocate vt.分派, 分配
【122】allot vt.(按份额)分配, 分派

【战士们的日常?】
【关于分蛋糕的小段子】
【各位的本名真是要逼死我的输入法】
“甜点做好了哦~”柚木美咲端着一盘小蛋糕从厨房里走出来,“久等了!可以吃啦~”
“看起来一如既往的难吃耶……”伊能淑子一边嫌弃着一边拿走了自己那份,并且吃的比谁都快。【不要口是心非啊喂(눈_눈)】
另一边的津久井道雄刚把蛋糕端到面前就被抢走了,恶狠狠地盯着坐在旁边的丹羽辽香,结果对方根本不为所动,只好再去拿一份了。
姶良香奈江闻了闻散发着奶油香气的蛋糕,一脸失望的样子:“老娘对没有酒香味的东西可没什么兴趣……”
“那……给我吃吧……”樫井荣儿已经吃完了自己的那份,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香奈江。
“哼……好吧,拿去。”香奈江红着脸把蛋糕推了过去。
“墨野君,给。”忧城直接把自己的也给了墨野继义,然后神情专注的看着他吃,两个人靠的越来越近。
虽说吃到两份蛋糕很满足,但是……“不要总是盯着我看啊……”墨野继义被盯的浑身发毛,举起手去挡他的脸,“你这样我都吃不下去了……”
“其他人没有来呢,看来都很忙吧。”柚木美咲和男朋友坐在一边分食特制的爱心形布丁,看的伊能淑子直翻白眼。
“哪有啊,那位老爷子估计正在陪孙女吧,断罪兄弟十有八九又去纵火了,不然就是去抢钱……”丹羽辽香吃着从某二哈那抢来的半块蛋糕,对方则是一脸无可奈何,根本不能把她怎么样。
“大家的生活都很丰富嘛……”
“是啊是啊,哪像你们,天天就知道谈恋爱。”作为某种程度上唯一的单身人士,伊能淑子心很累,盘算着哪天把自己的某个男朋友也拉过来,但随即又陷入了到底找谁的纠结之中。
老实人:你们又忽视我!

【123】allowance n.津贴, 补助, 宽容, 允许vt.定量供应

“啊啊啊,敦君!我要死了!”中岛敦一进门就看到太宰治趴在沙发上生无可恋的样子,开始还会被吓到,后来就自动产生了免疫力,毕竟太宰先生十天有八天是这种状态,还有两天根本就不会来上班。
“又怎么了,太宰先生……”
“全市的蟹肉罐头都涨价了啊!我微薄的工资已经不足以养活自己了!我可能要靠领补助金才能勉强活下去了!”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去找国木田先生吗……”中岛敦面无表情,试图甩掉太宰治这个挺沉的腰部挂件,“另外您可以尝试给芥川打电话,我想他大概会很乐意为您提供生活费的。”
“哇啊啊敦君好无情!”
“而且,最重要的是……”中岛敦一脸严肃,“我可是比您还要穷啊啊啊啊!”

【124】alloy n.合金vt.使成合金, 减低成色

【James求婚戒指的来源】
“哇啊!这个戒指好漂亮!是金子做的吗?”Harvey目不转睛地盯着Mr.Crow手里的戒指,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只是合金而已,模仿黄金的颜色罢了,”Mr.Crow拿起一只断手,把戒指戴在上面,“我第一次听说鹦鹉也对闪闪发光的东西感兴趣。”
“不不不,我只是对黄金感兴趣而已,”Harvey露出失望的表情,“冒昧的问一句,先生要用这戒指做什么呢?”
“哈,帮一个麻烦的晚辈解决他的终身大事。”
【炼金术是万能的!】

【125】allude vi.暗指, 影射, 间接提到

【中敦&太芥】
“那个……中原学长,晚上我请你吃饭吧!”中岛敦兴奋地跑过来,“我申请到奖学金了哦!”
中原中也刚刚下课就看见教室门口活蹦乱跳的中岛敦,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奖学金可不是用来干这个的,还是我请你吧。还有,能不能换一个称呼啊,学长什么的听起来超别扭耶……不过先说好,不许像那条死青花鱼一样叫我!”
“蛞蝓是在暗指我吗?”太宰治突然出现在中也背后。
“哇啊!青花鱼你在找打吗?吓死我了!”中也回身就是一脚,当然又一次被躲过去了,“我可没有‘暗指’,根本就是明指了好吧!”
“切……蛞蝓就是无聊……”太宰治看到旁边的吃瓜群众中岛敦,突然眼前一亮,“敦君确实可以换个称呼的,我看蛞蝓或者漆黑的小矮人都不错哦!”
真的这么叫会被打吧……中岛敦无力吐槽。
“混蛋太宰!你不要试图教坏我家阿敦了!”中也满脸不爽,“还是叫学长算了!”
“不然的话,叫中也?”中岛敦弱弱地插话。
“咳……”中也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从来没发现自己的名字叫出来这么好听。啊,肯定是因为阿敦太可爱了……
“啧,蛞蝓不要露出那种奇怪的表情啊……”太宰治抖了抖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说起来,芥川好像也一直叫我学长来着……”
“太宰学长,下课了吗?”正说着的时候,芥川龙之介走了过来。
“呐,芥川,我们来商量个事情~”太宰治一脸不怀好意的笑,“以后不要叫我学长了,换个称呼怎么样?”
芥川茫然了一秒,然后……
“那应该叫什么?太宰?还是……治?”
“啊……天哪……我不行了……”太宰治捂着心口,“我感觉心上中了一箭……真是……可爱到犯规啊……”
“噫!刚才是谁嫌弃我来着?”中也拉起中岛敦的手,“走,我们吃饭去,不理那个智障。”
芥川:太宰学长?你还好吗?

【126】alluvial adj.冲积的, 淤积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好难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行了……什么时候想出来再补上……
【吐血三升.jpg】
看在其他几篇够长的份上请不要打我!
【溜了溜了.jpg】

【127】ally v.结盟, 与...(在血统, 性质等上)有关联, 同盟n.同盟国, 支持者

“哎呀,真是不巧呢~”积田刚保笑着拍了拍站在会议室里的人,“昨天还是敌对关系,今天就要结盟了呀,这样就没意思了,是吧,哥哥?”
积田长幸哼了一声,拍掉弟弟摸来摸去的手:“又要和笨蛋弟弟并肩作战了啊,真是不爽。不过好歹也是拿了酬金的,就暂且合作好了,说不定打退了第三国之后还要继续敌对下去呢。”
会议室里的两方已经完全搞不清状况了,重金请来准备彻底毁灭对方的战士居然互相认识,而且看样子还是兄弟。
“啧,看你们那没用的样子……放心好了,我们可是不会放水的哦~”
“废话真多,”积田长幸一脸不耐烦,“喂喂喂,你们不是要结盟吗?快点谈啊,本大爷的耐心可是有限的。”

【128】almond n.[植]杏树, 杏仁, 杏仁状物

【芥樋日常】
“呐,前辈!这是今天的茶哦~”樋口一叶端着茶杯走进办公室。
芥川龙之介正埋头整理报告,只是应了一声:“嗯,放着吧。”
“那个,前辈……这种茶要趁热喝的啊……”
“诶?”芥川一脸疑惑地看着茶杯里的白色液体,“这个也算是茶吗?”
“是杏仁茶哦!对身体有好处的~”
“啊,是吗?”芥川捧着杯子尝了一口,“是甜的啊。”
“嗯,虽然本来就是甜的,但特意多加了糖呢~”樋口一叶笑道。
“……你有心了。”
“这是我的职责嘛,前辈喜欢就好!”
“那么,明天也喝这个吧。”
“好的!”

【129】alone adj.单独的, 独一无二的, 孤独的, 独自的adv.独自地

【兔兔个人向】
【大量私设注意】
“只要是亲手杀掉的东西,都可以控制啊……不,操纵的尸体来完成击杀也可以。可以说是最适合战场的能力了。只要经过训练,他就会成为最强大的战士。”
很小的时候,忧城对自己的能力并不了解,只知道被自己杀死的东西就会很听话。于是他杀掉了不肯和他一起玩的孩子们,这样他们就不会嫌弃他是个怪物。但是他们最后都腐烂掉了,剩下的一堆骨头与碎肉不能再和他一起玩耍。他害怕孤独,但他很快就想到,自己还会有更多朋友的,所以他拿起了刀。
他被十二家族之一收养,冠以“卯之战士”的名号,在各大战场之间奔波,只是为了拥有更多的朋友。
他成了完美的杀人机器,脑子里除了杀戮与朋友几乎没有其他东西。
但他仍然是孤独的。
第一次自杀的原因,已经想不起来了。也许……是在对他来说无比漫长的休战期里,无法忍受没有朋友,独自一人的生活而精神崩溃了吧。
头颅掉落在地上,身躯也慢慢倒下,但他仍然活着。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头颅转了一圈,看向破碎镜子里的自己。他的眼白渐渐染上了墨色,瞳孔也变得血红。
他控制着身体站起来,捡起他的头颅抱在怀里,轻而易举的打碎玻璃走了出去。他的“监护人”对此表现的无比兴奋,因为这样的他比以往更加强大。于是他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后来自杀对他来说便成为了迷惑敌人的手段——谁也想不到碎成几块的尸体还能发起攻击,而见过这一情景的人则无一生还。结束战斗之后他便操纵身体的碎块聚成一堆,等待“监护人”前来回收,或者干脆自己回到营地去,当然后者不能被其他人发现。
而无论自己的身体状态如何,他对朋友的渴望都没有任何变化,只会愈发强烈。但战争结束后,那些尸体就会被烧毁,以免造成更大规模的混乱与恐慌。忧城跪在地上,清晰地感受到“朋友”们正在一个个消失,在冲天的烈焰中慢慢化为灰烬。当最后的一道联系也被切断时,他知道,自己又是一个人了。
“啊啊啊啊啊!不要!!!”
“拦住他!!!快!”
但他只是被制造出来的一件武器罢了,没有人会在乎他想什么。
由于那次“失控”的意外,只要没有战争的时候,他就会被关起来,在漫无边际的黑暗中继续忍受着孤独的侵蚀。当发现自己用尽全力也无法挣脱禁锢时,他第一次感到了绝望。
一次战争结束后,他杀掉了那个家族里的所有人,把他的“监护人”扔进了装满福尔马林的玻璃容器里——只有他知道如何修补自己的身体。
“过去的事……我都、原谅你了,”他许久没有说过话,声音断续而嘶哑,“因为,你也是我的、朋友……了。”

【130】alongside adv.在旁prep.横靠

“敌人太强大了吗?”中原中也擦去嘴角的血迹,勉强躲开了迎面而来的攻击,“那么,只能……使用污浊了啊……你说呢,太宰?”
没有人回答他。中也忽然意识到太宰治并不在这。他愣神的时候,手臂上又中了一枪,估计是骨折了。
“没办法了啊……那就让你们看看黑手党干部真正的实力吧!”
恢复意识的时候,中也感觉到有人握住了自己的手,眼前的景物慢慢清晰起来。
“中也,结束了……”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好好休息吧。”
他艰难地转过头,果不其然看见了自己不靠谱的前搭档。
“你这家伙……怎么来了……”不是已经“弃暗投明”了吗,干嘛要来救他这个敌对势力的高层人物啊……真是可恶……
“我一直在啊,中也,”太宰治的声音温柔的不像话,“我一直在你身边呢……”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