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11

#cp:断罪兄弟/双黑/微量太敦/卯子#

#锈湖没什么cp向可以当成日常来看#

#文野的cp太多就少打几个#

#前篇戳tag#

【101】aircraft n.航行器

积田长幸正坐在电脑前吃零食的时候,突然听到一连串爆炸声,一时有些蒙逼,过了几秒才因为听到笨蛋弟弟的惨叫声而抓起逝女冲出房间,简单粗暴地扑灭了地毯上的小火苗。“你又在家里烤蜥蜴了?!”
“咳……没、没有!”积田刚保抹了一把脸上的灰,试图挡住身后被床单盖住的某样东西。然而积田长幸并不会配合地装作没看见:“那是什么?”
“没什么!……嗯……是飞行器来着……”积田刚保在哥哥的注视下一秒变怂。
“做那种东西干什么啊?”
“这样就可以和哥哥一起飞了呀~每次都拉着我肯定很累吧……”
“所以说要好好减肥啊!”积田长幸伸手敲他脑袋,“你这笨蛋做出来的飞行器,估计飞到一半就会掉下来的吧……本大爷可不想到时候还要费劲去救你……”
【真是别扭啊哥哥(´๑•_•๑)明明很想拉着弟弟一起飞的】

【102】airing n.晾干, 兜风

【太宰治入水后如何晾干衣服】
方法一:自然风干。
【太慢了耶!】
方法二:和中也一起兜风顺便吹干。
【中也:太宰治你给我下去!】
方法三:在玛格丽特发动异能时凑过去。
【衣服会被风化掉吧!】
方法四:给芥川打电话,然后等上几分钟。
【哒宰桑!在下来送衣服了!】

【103】aisle n.走廊, 过道

【本人高中的走廊就是用来给小情侣们谈恋爱的(笑)】
学校走廊是个谈恋爱的好地方,但对于单身人士来说就不那么友好了。
中也心情很复杂,一路走过来他已经看到青花鱼拉着织田作要抱抱,中岛敦和芥川吃甜点,果戈里给陀思变玫瑰花等各种花式秀恩爱的戏码,觉得世上没有我吃不下的狗粮时,他受到了爱伦坡给乱步念小说加喂零食,森鸥外拉着爱丽丝调戏福泽谕吉,一副“你怎么忍心抛弃我和我们的孩子”的表情,以及谷崎兄妹当众么么哒带来的暴击。
中也顿时觉得我爱世界奈何世界不爱我,竟然不给单身狗留一点活路,直到他看见和他表情相似的国木田独步为止。
好了,现在有两条单身狗了,你们不考虑谈个恋爱吗?【被打飞】

【104】alarm n.警报, 惊慌, 警告器vt.恐吓, 警告

在旅馆所有员工的一致要求下,锈湖旅馆终于进行了自建成以来的第一次维修,但大家都知道真实的原因是老板发现自己房间的天花板漏水了。
装修团队非常良心,具体表现为不仅修了天花板,刷了墙,还在没有告诉他们的情况下安装了烟雾报警器。
于是当天晚上,所有人都被一阵刺耳之极的警报声吵醒了。
“啥玩意这是?”Harvey顶着一头乱毛出来,对于被吵醒可以说是十分不满了。
“不知道……”Mr.Crow即使在半睡半醒间也记得保持优雅,没有穿着睡衣出现。
过了几分钟,警报总算不响了,于是一群人又回去睡觉。
与此同时,楼上。
Mr.Owl正捏着半根雪茄,一脸生无可恋:“谁让他们装的烟雾报警器(눈_눈)想抽烟都不行……明天就拆了……”

【105】album n.集邮本, 照相簿, 签名纪念册

【这个词也有唱片的意思哟……】
Rose换下了那件黑色的裙子,拿起另一张唱片。
“再来跳一支舞吧……”
说实话,那条绿色的裙子让Frank觉得难受,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都是层层叠叠无边无际的立方体,注视的久了便令人晕眩。但他心爱的姑娘正邀他一起跳舞,于是他也顾不上那一点点不舒服了。
“你在做什么?”Frank看见她刺破了手掌,鲜血滴落在玻璃瓶里。
她的态度忽而冰冷起来:“你总会知道的。”

【106】alchemy n.炼金术, 魔力

“你相信魔法吗?”戴着礼帽的兔子这样问道。
Harvey没有回答,他的确是位优秀的魔术师,却并不了解锈湖的魔力。
“这是最后的表演,”魔术师拿出三把长剑,“我从未失败过。”
“比起这个,我更愿意相信先生的炼金术,”Harvey将最后一把剑插进预定的位置,“而不是您口中所谓的魔法。”
“真好,晚餐有着落了,”Mr.Crow接过房间钥匙,“希望我的胡萝卜不要白费。”

【107】alcohol n.酒精, 酒
【108】ale n.淡色啤酒(较一般啤酒含更多的酒精)

“啊,这么好的天气,不来喝一杯吗?”太宰治一脸兴奋地拉着中岛敦往酒吧跑。
“太宰先生……我不去了吧?”
“咦?为什么?敦君不是已经成年了吗?”
“不是因为这个啊……我还有工作要做耶!”
当然最后还是被带出来喝酒了。
“太宰先生喜欢威士忌吗?”中岛敦心惊胆战地捧着一杯啤酒,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喝酒的打算。
“也说不上有多喜欢……以前倒是经常喝。”
“我记得中原先生喜欢红酒?平时大概是很优雅的人吧?”
“哇,那只蛞蝓酒品超差的,优雅这个词跟他完全不符耶!就算不喝酒也是非常暴力的家伙……”太宰治吐槽着曾经的搭档,估计中也听见了又会揍他一顿。
“啧,居然在这里碰到你……带着小孩子出来喝酒一点罪恶感都没有吗?”一只手突然伸过来拿走了中岛敦的酒杯。
“哇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在这里!”中岛敦一回头就看见菲茨杰拉德端着酒杯冲太宰治挑眉,惊悚程度不下于看见芥川出现在身后。
太宰治倒是一点也不惊讶,笑着和他打招呼:“敦君可不是小孩子了哦,他早成年了。”
“是吗……不过在我眼里还是该死的小鬼……”菲茨杰拉德趁着太宰治说话的时候已经喝掉了半杯啤酒,“廉价的酒精饮品真是一如既往的难喝。”
“难喝就不要喝了嘛!给我!”
“你又不喝,给你也是浪费!”
太宰治喝了一口威士忌,看着他们两个为了半杯啤酒闹的鸡飞狗跳,突然开始脑痛了。

【109】alga n.藻类, 海藻

【不负责任的脑洞】
从Cave里面我们得知锈湖里除了记忆和长的奇形怪状的树以外就没有别的东西了,那么湖里捞出来的鱼和虾是吃什么长大的?难道是吃扔进去的尸体吗(´๑•_•๑)还是说锈湖生产的特制饲料……那好像原料也很迷啊!
【也许是锈湖里的藻类我们看不见】

【110】alien n.外侨adj.外国的, 相异的, 不同, 背道而驰

【不负责任的无脑甜段子】
“那个时候忧城为什么要同意和平提案呢……对你没有好处的吧?”大战结束后墨野继义才想起这个问题——一个杀人,一个救人,根本是背道而驰的啊……总觉得他的目的不止是捣乱而已……
忧城正把头枕在他腿上,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听见他说话的时候立刻清醒过来作认真思考状:“那样的话……墨野君就不用死了啊~但是我一举手,他们就……”忧城委屈巴巴的抽鼻子,大型犬一样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这、这样吗?”一记直球打的墨野继义不知所措,脸上的温度急剧上升。
该死,这家伙为什么如此会撩……明明看起来单纯的要死……
“呐,墨野君脸红了耶……”忧城伸手戳他的脸。手感真好,软乎乎的……想亲……
“才没有!喂,你干什么?亲就亲啊不许咬了!也不许舔!!!”墨野继义心很累,男友明明是兔子某些方面却像狗一样怎么办……
怒突:你别瞎说,我们狗才不这样呢!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