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同人与单词】Day2

#cp预警:双黑/断罪兄弟无差/敦芥/义城组/忘羡#

#APH是友情向#

#我真的是亚瑟的粉#

#前篇戳tag#

【11】abound vi.多, 大量存在, 富于, 充满

太宰治被中也问到休假最想去的地方时,毫不犹豫地答了北海道。“因为北海道有超多超好吃的螃蟹啊!”
“喂,人虎,太宰先生拜托在下问你个问题。如果休假了你最想去哪里。”【其实是自己想问
“去吃好多好多茶泡饭!!!”【跑题了喂
中也、芥川:这两个没情商的吃货!
ps:北海道的帝王蟹超好吃!

【12】abrasion n.磨损,擦伤

“刚保,你的脸是怎么搞的?”
被哥哥问起来的时候,积田刚保才发现大事不好,居然忘了脸上还有几道擦伤没有处理就回来了:“我……那个,我放火的时候……被掉下来的砖砸了……”
积田长幸从沙发上爬起来,满脸写着不信:“我记得你今天有任务来着。那个组织不好对付吧?”
“这个、我……就是……”第一次自己行动,不想在哥哥面前丢脸嘛……被毫不留情的揭穿很没面子耶。
“好了好了,明天我跟你去一趟。毕竟本大爷是哥哥啊,这种事怎么能不管呢……”
于是第二天积田刚保一脸蒙逼的被哥哥拎着领子观看了整个组织被杀的鸡犬不留、连总部大楼都被冻成冰雕的全过程。
妈耶我哥生气真可怕。

【13】abridge v.删节, 削减, 精简

“由于经费突然被削减,本次十二大战将会以全新的方式进行,”电视屏幕里的男人指向房间中央的桌子,“这里有十二副扑克,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对手以及战斗方式,输的人就会被淘汰并离开房间。胜者还是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电视突然黑屏了。
“嗯?停电?连电费也交不起了?”
“这啥玩意?不就是打牌嘛……”
“到底被扣了多少资金啊?这么简陋。”
“打牌麻烦死了,我们来猜拳得了。”
“没意见,来吧。”
十分钟后,大战结束。
子:所以又是我赢了。等等,为什么要说又?

【14】abrupt adj.突然的, 陡峭的, 生硬的

传闻中穷凶极恶的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一脚踹开了侦探社的门,迎接他的是惊恐的中岛敦和毫无反应的其他人。
“死青花鱼!把我的帽子交出来!!!”
“耶?”画风不对啊!这种气氛不是应该打起来吗?【你在期待什么(눈_눈)】
“啊哈哈哈哈哈!今天天气不错啊!这么阳光明媚的日子不应该开瓶红酒庆祝一下吗……”太宰治一脸无辜的看窗外。
敦:很生硬的扯开了话题!
“……你对我的红酒做了什么?!等我回来一定打死你!”
敦:但是意外的有效!!!
国木田:“太宰治你迟到又是因为偷帽子?!”

【15】absorb vt.吸收, 吸引

“道长,你吸收了那么多灵气,怎么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薛洋盯着手里的锁灵囊看了半天,把它收到怀里,拿起降灾走出义庄:“这城里也没几个人了,今天都杀了算了……宋岚,走啦!”黑衣道士睁开眼,提着剑跟了上去,两个人的身影消失在雾气中。

【16】abstract n.摘要, 概要, 抽象 adj.抽象的, 深奥的, 理论的 vt.摘要, 提炼, 抽象化

“阿尔,昨天我问弗朗西斯我的厨艺怎么样,结果他今天给了我这个,是什么意思?”亚瑟皱着眉举起手上的画。
阿尔弗雷德盯着那幅背景一片漆黑,被随意洒上各种奇怪颜色的画,仔细思考了半天:“他可能是在形容你的料理给他的感受……哎呀hero不擅长解读抽象画啦!你自己去问他想说什么好了!”
事实上,这是在表达对亚瑟浪费食材的愤怒
【不你Σ(゚д゚lll)】

【17】absurd adj.荒谬的, 可笑的

“真是可笑,本大爷的弟弟刚出场就死了啊。”

【18】abundance n.丰富, 充裕, 丰富充裕

亚瑟:“喂喂喂,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我的料理虽然不是那么好看,但营养很丰富好吗!”
【不不不,先不说营养的问题,那团黑色的东西真的能吃吗?】

【19】abuse n.滥用, 虐待, 辱骂, 陋习, 弊端 v.滥用, 虐待, 辱骂

“那种程度……已经算是虐待了吧?那小子都快被打死了,你不管真的好吗?”中也看到芥川又在揍敦,本着对后辈的关心问了太宰。
“啊,没关系,敦君很耐打的~”太宰治微笑道,“搭档交流感情嘛……”
敦(伸手):太宰先生救命啊!
芥川:人虎!在下今天一定要打死你!
然而太宰治正忙着和中也交流感情,并没有时间理他们。

【20】academic adj.学院的, 理论的

【现代paro忘羡很正经的讨论奇怪的话题】
“这个……理论上会很疼啊!”
“理论来自于实践,不试试怎么知道。”
“不!绝不!”
“那你在上面好了。”
“诶……真的吗?”
第二天早上。
“蓝湛你个骗子!!!”
【脐橙是个好东西ψ(`∇´)ψ】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