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突发脑洞x1

积田长幸and中原中也

两个撬牛顿棺材板的家伙【不

不是cp向!

但是两个人见面会很有趣XDDDD

积田刚保:哥?我哥呢?你看见我哥了没???

太宰治:中也呢?中也去哪了?不是说在这等我吗???

围观群众忧城(举刀):你看天上!

围观群众芥川龙之介(捂脸):太宰先生,刚才中原先生和一个人吵起来了,然后……算了,您抬头就看到了。

十分钟前。

中也:你这么厉害,你咋不上天呢?

龙哥:本大爷上天给你看看!

中也:你给我等着!【异能发动】

龙哥:还有这种操作???

于是他们两个开始比谁飞的高(눈_눈)

积田刚保/太宰治:哥/中也!你快点下来!

然而他们飞得太高听不见。

最后他们开始比谁降落的快了。【都是自由落体有什么可比啊喂】

ps:chuya我错了_(:з」∠)_放下手里的污浊我们还是好朋友【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