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晓澄】明月照人归

#邪教试阅#


#试阅!试阅!试阅!#


#成品可能被改的面目全非qwq#


江澄初见晓星尘时,他刚刚出山,还未得那“明月清风”的名号。不过那时江澄觉得这人干净澄澈的很,就算正在夜猎,也瞧不出半分杀气,手里提着的剑不似取人性命的凶器,反倒像是精美的装饰物一般。仙门世家的子弟中竟有这般人物,自己怎的没听说过?还没等江澄细想,仅剩的几只走尸也被那白衣少年解决了。正当少年擦掉剑上的血迹,收剑入鞘,转身离去之时,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他背后。少年听到响动,急忙回身,却来不及拔剑,顿时有些慌乱。但没等他做出反应,一道紫光从天而降,直接将那黑影抽成了两截。剑法上乘,经验不足。对于这种年轻小辈,除非有生命危险,江澄很少出手相助,主要是存着锻炼他们的心思,但这一次是个例外——不知怎么,江澄不想那身白衣沾上哪怕一点血迹。


少年愣了一下,随即注意到面前的紫衣男子,连忙行礼:“多谢公子出手相救,在下感激不尽。”


“不必谢我。一只走尸而已,想必你应付的了。我只是顺手罢了。”本该隐匿在此处的鬼修不见踪影,只留下一群低级走尸混淆视听,想必是听说他亲自带人围剿,早就闻风而逃了。白跑一趟让江澄心里很是不快,话里话外都透着些刻薄,脸色更算不上好看。


江澄想着回去和弟子们会合,转身要走,却被少年叫住了。“在下晓星尘,乃抱山散人之徒,请问公子尊姓大名?”


抱山散人?那他岂不是魏婴的师叔?江澄想到这儿,就是一阵气闷,心道:人都死了,你想他做什么!


“云梦江氏,江晚吟。”江澄语气有些生硬——想到魏婴那混蛋心情就好不到哪去。顿了一下,又说:“我要走了,你也早些回去,此地不甚安全。”


“多谢江公子关心,后会有期。”少年对他笑了一下,眼中似有璀璨的星光。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