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文野】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匿名留言梗#

#留言者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留言#

太宰治: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大家请不要客气的给我留言吧!

【1】下次自杀失败了别来找我。治不了,等死吧。
【2】混蛋太宰!你下次再敢在工作的时候跳河就让你直接漂到海里去!我可没有打捞你的义务!
【3】我的提议一直有效哦~太宰君随时可以回来~
【4】太宰先生超厉害的!我也想成为像您一样的人!
【5】哒宰桑,我一定会得到你的承认的!!!也请您务必认真考虑一下首领的提议!还有,那个一看就是人虎的家伙,你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哒宰桑万分之一的。
【6】好好活着哦太宰先生~你可是要被我杀掉的嘻嘻嘻
【7】太宰要和我一起吃咖喱饭吗?
【8】不管怎样你都没有本侦探厉害啦啊哈哈哈!咦,有一条留言很奇怪哦……
【9】死青花鱼你很闲啊,要不要我给你找点事做?话说确实混进了奇怪的东西。噫……
【10】看了前面几条细思极恐,已经忘了要说什么……
【11】有意思。太宰记得帮我照顾好小镜花哦。

中原中也:什么鬼啦……随便玩一下好了。

【1】yooooooo~蛞蝓也玩这种东西嘛?我想说你新买的帽子超丑的哦呵呵呵~而且就算戴了帽子也是一米六的小矮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2】中原先生,回来的时候请不要忘了在下的甜点。
【3】找个时间一起喝酒吧,中也君~
【4】首领请记得叫上我。还有,中也很可爱哦~
【5】我做了新型柠檬炸弹哦!中原先生要试试吗?
【6】请问中原先生,如何追求一个人(*/∇\*)还有哦,那个,请记得要给芥川君带的甜点!!!拜托了!
【7】哇,说的好像中原先生很有经验的样子……等等,我要说什么来着???
【8】中原先生最近辛苦了,要注意身体啊。立原你又在玩手机???
【9】中原中也你给我记住!我一定要报仇!
【10】中原先生什么时候再来陪我玩啊?

中岛敦:这个超好玩!

【1】敦君,上班时间要认真工作啊!
【2】周末去吃可丽饼好不好,敦君?
【3】敦君最近很努力哦!话说国木田君不是也在玩手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4】幼稚。无聊。……我也很努力啊哒宰桑!!!
【5】噫……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话说敦君最近都没有受伤啊,好无聊。
【6】谁会想受伤啊……敦君可要保护好自己……
【7】可恶的小鬼你给我等着!早晚要抓到你!
【8】喂,小家伙,我的小镜花还好吗?
【9】敦君要加油啊!

芥川龙之介:……哒宰桑在玩这个……那就试试看吧。

【1】芥川前辈超级帅!!!前辈世界第一可爱!!!快到冬天了要注意保暖啊!我给您准备了加厚外套和围巾!!!请您一定要收下!!!
【2】啊,芥川君的部下好贴心,我都有点嫉妒了……不过芥川君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了,给你放个假如何?
【3】芥川大人就是我的偶像!话说我也好想放假!
【4】看你最近表现不错,就夸奖你一下啦!出任务的时候不要欺负敦君哦!
【5】如果决定休假的话,可以到我这里来喝酒~
【6】啊啊啊啊芥川大人!请让罗生门把吃掉的炸弹还给我吧!我美丽可爱的柠檬只剩一个了啊啊啊!
【7】下次行动的时候,请芥川君制定一下计划吧……如果我们什么也不做的话会很空虚啊。
【8】梶井你个笨蛋,你指望罗生门把吃了的东西吐出来吗?还有,芥川你下次让我带甜品的话,请不要把纸条放在我的帽子里。
【9】要注意身体哦……不要太累了。

#说是匿名留言其实很好辨认#

#cp除了织太还有很多……可以自行脑补#

#哒宰日常作死#

ps:不想吃织太刀的就不要往下看了qwq

“这个……可以给自己留言吗?”太宰治拿着手机,一本正经地打字。
“嘻嘻,不会有人看出来吧……我学他说话还是挺像的……”

pps:其实还有一点糖XD

“嗯,是挺像的。不如我们现在就去怎么样?”

“好啊!”

#这次真的没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