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突如其来的脑洞_(:з」∠)_

死后的世界嘻嘻嘻

多cp哟(´▽`)ノ♪

【几乎是我入过的所有坑了(ಥ_ಥ)

【瑶薛】

“喂,小矮子,这么快就来找我啦~”奈何桥边的少年笑着向他挥动仅剩的右手,露出两颗虎牙,倒是有几分可爱,“这里都没有糖吃,日子没法过啦!”
金光瑶慢慢走过去,习惯性地想要伸手摸他脑袋,突然发现自己没了右手,只能若无其事地收回手臂:“实在没办法啊,你以为我很想来吗?”
“嘻嘻,反正也回不去了,一起走吧,”少年仗着身高优势,整个人几乎压在他身上,“说不定下辈子还能当个兄弟什么的……”
“谁要和你当兄弟啊……”

【织太】

“已经过了很久啊……”织田作像往常一样站在黑暗中发呆,时不时怀念一下咖喱饭和以前的同事,“太宰和安吾都还好吧……真是一点都不放心啊。”
“太宰有没有换一份工作啊……如果不在黑手党的话会去做什么呢?最好不要再执着于自杀了……”
“安吾果然还是适合做图书管理员嘛,毕竟气质就很像的……”
“这样想的话,虽然寂寞了一点,但是很开心啊。”你们还是好好活着吧,尤其是太宰,千万不要随便过来啊。
今天也是脑补丰富的一天呐。

【胜出/出胜】

“Deku!!!你给我去死吧!!!老子要把你炸成烟花!!!”爆豪胜己的怒气已经快要实体化了,完全控制不住的样子。
“哇啊啊啊咔酱不要啊!”绿谷出久一边跑一边回头喊:“我们已经死了啊怎么可能再死一次?!”
“……对哦。”爆豪愣了一下,随即以更快的速度追了过去:“还不是因为你!为什么这种时候也要跟着我啊!!!”
明明离我远一点就不会死了,笨蛋。

【明唐】

“炮炮!你怎么能这样呢?你的生命是多么宝贵啊,怎么能为了我轻易舍弃呢?虽然我很感动就是了……”满身是血的明教弟子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冒着扭到脖子的风险看向身边躺着的唐门。
“……你管我。”唐门有气无力地怼过去,“这样也挺好,没人来打扰咱们。”
“嗯,那就这样吧……”

“那边的明教和唐门!都躺尸了还聊天?!奶妈快给我拉起来!!!再有一次以后别想跟我下本了!”

【漠尚】

“尚清华?!”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时,漠北君的声音一下低了八度,连带着周围的气温也降了个十几度。
“……”尚清华感觉到背后的寒气,根据经验判断……他家大王生气了啊啊啊啊啊!!!
这种时候正确的做法就是抓紧一切时间跑路,然而下一秒尚清华就被漠北君抓着领子拎了起来。
事实上完全跑不掉呢。
“我是不是说过,让你好好活着,没到一百年不许来见我?所以你这么快来报到是几个意思啊?”
“啊啊啊啊啊大王我错了!!!我这就回去!!!”

“咦?我在做梦?哦呵呵呵太好了……等等……这不是我的床吧?!”
“是我的床。”
“……”安定峰峰主受到惊吓,气绝身亡。

#暂时就这些吧(⁄ ⁄•⁄ω⁄•⁄ ⁄)好像一不小心又挖了新坑#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