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文野】标题没想好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是要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脑子里徘徊了好几天没有写的梗被别人写/画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是第三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满地打滚ing#

cp:主敦芥,副双黑

ooc注意

敦比芥小两岁注意

毛色没有变化注意

“第一次见到太宰先生的时候,是在下着雨的夜晚。”

中岛敦右手持枪,盘腿坐在仓库中央,断断续续的讲着一些意义不明的话,毫不设防的姿态反而让包围着他的十几人有些不知所措。

“今天也在下雨啊,”中岛敦歪着头笑了,“所以我心情不错,就让你们死的快一点吧。”

“只是个小孩子而已,有什么好怕的!开火!”领头的男子显然是不耐烦了。中岛敦有些遗憾,很久没有人能听他把话讲完了。都怪那个人,先杀他好了。

枪声响起的瞬间,银白色的影子一闪而过。头颅落地的声音被密集的射击声掩盖,直到一轮射击结束,才有人发现那具仍然站立着的无头尸体。

“真是没意思。这种水平的话,连异能都用不到啊。”少年已经脱离了包围圈,左手把玩着匕首,脸上的笑意更加明显了。没有了首领的指挥,这些人的战斗力直线下降,他已经不想再玩下去了。

十分钟后,中岛敦走出仓库,黑蜥蜴的车在门口等他。

“咦,今天是立原开车吗?”中岛敦毫无形象地躺在后座上,正拿着手帕把匕首擦干净,看到立原费力地扭头瞄他的嘴角,配合地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笑脸:“这次没有用异能啦,不要这样看我嘛~”

“你想多了,我只是怕你弄脏我的车。”立原愤愤地踩了一脚油门,不由自主地想起被洗车支配的恐惧。

副驾驶上的广津柳浪被无视的彻底,掐灭了还剩一半的烟,问道:“东西还在吧?”

“丢了……”中岛敦话音刚落,差点被突如其来的刹车甩到座位下面,“噫!骗你的啦,怎么可能会丢……不要这么激动好不好。”

由于受到惊吓而把刹车一脚踩到底的立原道造闻言翻了个白眼,知道自己又被这小兔崽子耍了。

广津柳浪扶了下眼镜,没有承认自己也被吓了一跳。不过中岛敦失误的次数确实屈指可数,这么简单的任务还不至于让他失手。

“啊,雨停了。我好饿,我们去吃茶泡饭怎么样?”

“这么晚了哪有餐厅会开门啊!快点回去睡觉吧!”

但是这种性格倒是让人很难放心啊……广津柳浪觉得自己有些心力交瘁。也不知道太宰是怎么忍下来的。

——————————————————————————————

太宰治今天不太高兴,好好的自杀计划又被打断了。他低头看着想把他从河里捞出来结果自己溺水了的少年,心情更加不好了。少年穿着一件脏兮兮的黑色外套,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样子,一直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所以说,为什么要救我啊。明明自己不会游泳的。”

芥川龙之介依旧沉默。以为是上游漂过来的尸体,没想到是个活人,所以才打算捞上来的。他才不会说是因为那件外套很好看呢。“而且我会游泳,”芥川小声吐槽,“还不是你突然乱动……”

“啊,算了算了,”太宰笑了笑,伸手捏住了即将离他而去的钱包,另一只手碰了一下叼着钱包的黑色小兽,让它慢慢消失,“你是异能者吗?”

芥川不知道异能者是什么,他只知道偷钱包的计划失败了,应该抓紧跑路。

“想跑可没那么容易哦。”太宰抓着芥川的衣领把人扯了回来。少年意识到了力量上的差距,没再试着逃跑:“你想怎么样?”

对形势判断的很好嘛……看起来也很乖的样子。太宰突然有了一个新想法。

“我想……给你找份工作。”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