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文野】所有人都喜欢太宰先生

#入坑只需一个晚上#


#无脑傻白甜#


#多cp注意#


太宰治一早起来,总是感觉哪里不对劲。


“喂,中也!”四处检查无果之后,太宰觉得有必要找人问一下,总不能只有他一个人浑身不舒服。


然后他的手停在了半空,维持着打招呼的姿势,目瞪口呆地看着中原中也哼着小曲带着节奏向他走过来,张开双臂在他面前转了一圈:“太宰,我新买的鞋好看吗?”


太宰治心情复杂地低头,看见了中也脸上灿烂到不可思议的笑容,和在他看来品味超差的一双小皮靴。


“噫!超级丑!”太宰条件反射地向后跳了一步,结果自己的脸出乎意料的没有和鞋底亲密接触——为什么有点不习惯了啊喂?!


中也叉着腰抬头看他:“真的不好看?”


“当然了!这种事情还用问嘛!”


“那我去换一双好了。”


“中也?”太宰一脸懵逼的目送中也风一样地消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中也今天怎么了?难道是吃了奇怪的蘑菇???不对啊,我的蘑菇明明都还在的?




尽管顶着一头问号,该做的事情也是要做的。比如日常虐待教育芥川。但今天注定是打破常规的一天。


“我说你啊,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太宰躲过罗生门的攻击,飞起一脚把人踹了出去,气定神闲地拍了拍手,准备应付芥川接下来的死缠烂打。


“咳......”芥川从地上爬起来,拍掉衣襟上的灰尘,然后就站在了原地,没有任何攻击的意图。


太宰脑袋上的问号又多了几个——这孩子怎么了?被打傻了?这反应不太对啊???


芥川微微侧头,一只手捂着嘴,表情极其别扭,好像还脸红了,要不是太宰听力好,几乎听不到他说了什么。但是,听到了好像更糟糕的样子——“那个,太宰先生......请、请继续……”


“咦???”不要用这种语气说出来啊!!!


太宰已经无力吐槽了,有些想要去死一死。


全场最佳吐槽担当中岛敦:太宰先生终于体会到我的辛苦了!!!




要么是自己不正常,要么是这个世界不正常。经历了中也和芥川的连击之后,太宰感觉十分疲惫。于是他决定找首领探讨一下他是不是不正常了。


此时太宰还不知道,这将是又一记暴击。


“啊,是太宰先生!”金发的小姑娘从房间里跑出来,头上戴着毛茸茸的兔耳发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躲到太宰身后,顺手抱住了他的大腿。


“爱丽丝?”太宰还在奇怪发生了什么,就听到了首领的声音。


“小爱丽丝,不要跑嘛!这个穿起来超级可爱的!就试一下好不好?”


“才!不!要!刚才你还说只戴发卡就可以了!”


果然又是......太宰扶额叹气。


太宰一只手把小姑娘从腿上扯下来放到一边,另一只手象征性地敲了敲门:“首领,是我。”


手里还拎着一件上衣和一条超短裙的首领大人把视线从爱丽丝身上收回来,抬头看向一脸生无可恋的太宰:“咦,是太宰?有什么事吗?”


“没......没什么,只是大家今天都非常奇怪......”


“他们不是一直很奇怪?”


“……”好像挺有道理?


“既然这样,不如和我一起养爱丽丝吧!”


“不行!一个林太郎已经很烦啦!我才不要呢!”


【Triple Kill!!!】


“哈???”这个世界怎么了???


这群人太可怕了,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社长:这就是你加入侦探社的理由?】



TBC?


#最近坑太多一时填不完#


#然而还是要坚持不懈地开新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