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脑洞&段子】论CE如何完结(锈湖意外状况合集)

#终于想起来lof的存在了#

#学习是我一生所爱#

#这次是Mill的合集#


【1】关于牛奶


Mr.Crow种草中。

浇水......施肥......下楼......上楼......=皿=

好了草长出来了......

woc?!

           ——Harvey你过来,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满盆的仙人掌是怎么回事?!


Laura:我刚种出来的仙人掌果子呢???


牛:拿走!不吃!别妄想害我!



【2】关于捉鸭子


Crow:你过来,跑是没有用的。

鸭子:我是有脑子的,你说过去就过去?

一个小时后。

Crow:md不干了!一把年纪还干这事......我不要面子的啊?


呵呵呵开玩笑的。


十分钟后。

Harvey:你干什么?!你不要乱来!有老板罩着也不行!绝对不行!

Crow:让你勾引一下那只死鸭子也不行,要你何用?抓不到它就把你烤了。

Harvey:【生无可恋.jpg】



——————————————18x分割线———————————————



Crow:不错,晚上给你双倍鸟食好了。

Harvey:不我要休假我要涨工资!!!

Crow:啥?没听见。



【3】关于烤鱼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除了Harvey出于报复心理把渔网扯了个洞。

当然他也被同样记仇的乌鸦先生拔了尾巴毛。



【4】关于记忆


Crow拖尸体中。

Crow;沉!死!了!腰要断了好吗!

【打电话:我就问你敢不敢送个瘦一点的过来?!


Laura【黑化后:刚才是你说我胖?想怎么死快说吧!

Harvey:他说你胖,你掐我算什么?!



【5】关于......前世?


Crow:哥,别闹了。(不就是让你先喝药了嘛。)

Laura:你叫谁?

Crow:Nothing. Your memories belong to the lake now.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