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๑´ω`๑)

丧气满满

开学前想起更新(●—●)

吃枣药丸_(:з」∠)_

【脑洞&段子】论CE如何完结
(锈湖意外状况合集)

这次是关于电梯(´▽`)ノ♪

可能是Dale的主场了吧……

【1】Case 23——Chapter.4

第一次。
Dale:这有个电梯?还是坏的?我一个侦探难道要兼职电梯维修工???不干不干,这事绝对不干!
【我不要面子的啊?.jpg】
时间到,鹿人出场,Dale……out。

第二次。
Dale:好好好,我修不就行了吗?!
业务不熟练,时间到,out。

第三次。
Dale专心致志修电梯,鹿人突然出现在背后。
【老子反手就是一撬棍.jpg】
武力值不足,被鹿人KO,out。

锈湖:智障,我不想给你机会了(●—●)

【2】Case 23——Hotel过渡中

电梯终于修好了,Dale成功地逃离了湖边小木屋,开始了电梯里漫长的无聊时光。
Dale:这破玩意咋还不停了呢?
                             ——把你的口音收回去!
xx年后。
Dale在电梯里饿死了。没了。

【3】Hotel

就在Dale马上要饿死的时候,电梯门在半空中打开了。
Dale看到一只烤鸡……不,鹦鹉。
Harvey:woc你谁啊?干什么呢,我不能吃听见没有?!
                     ——出去倒个垃圾就少了好几十根毛。【我可去你妈的.jpg】

【4】Hotel

Dale走出电梯,面前出现了一只穿西装的兔子。
Rabbit:这位先生,do you believe in magic?
Dale:难道是宣传邪教的???一看就不是好人,先打死再说。
                 ——本来就不是人好吧!

开枪打死了兔子,Dale正要走,某个房间里突然跳出一只鹦鹉。
Harvey:今晚不用修仙了哈哈哈哈!
Dale:怕不是个疯子……快走快走。

#第一次刷Case 23,第四章不知道有时间限制,还在四处乱转捡东西,突然就Game Over了,贼智障#

评论(2)

热度(29)